畅游纽约-奥兰多-迈阿密4

天数:10 天
玩法:自由行

发表于 2015-04-25 15:58

第二天上午起来之后先去89街吃了甜甜圈当早中饭 之后就出发去了自然史博物馆。1线79街下车之后往东走2个街口就到了。如果从其他方向来的话2线81街站更近。
我们买了New York City Pass-纽约城市通票包含
1.Empire State Building Observatory(帝国大厦观景台)、
2.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
3.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纽约大都会博物馆)、
4.Museum of Modern Art(现代艺术博物馆)、
5.二选一:Guggenheim Museum(纽约古根海姆现代艺术博物馆)或Top of the Rock(洛克菲勒中心观景台)、
6.二选一:Circle Line Sightseeing Cruises(2小时循环线纽约港观光邮轮)或自由女神岛+埃利斯新移民岛上岛船票
6项门票门市总价:190美元,购买city pass价格是89美元节省46%。
city pass是不记名的一个小票本,每到一个景点就撕下一张来兑换门票(或者直接抵用)每个景点的兑换券后边都有该景点的地址和最近的地铁,营业时间和电话等信息。

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自然史博物馆,与著名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遥遥相对。该博物馆是一座综合罗马与文艺复兴样式的雄伟大厦,一共4层,这里有中文的平面图,我用了一个下午也没把展厅都逛完...这里也是拍摄电影【博物馆惊魂夜】的地方,只不过电影里的画面没几个能对的上了。因为版权的问题,博物馆内的展品照片是不可以放到网上来的= =有机会的话还是亲眼去看看吧。因为我们是买的city pass所以送了天文馆的那个穹幕电影,感觉其实跟北京天文馆的没啥区别,主要是讲宇宙起源和太阳的。博物馆正门有座戎马一身的西奥多·罗斯福的塑像。逛完自然史博物馆,跟着yelp的指示,找到了79街的Shake Shack Burger--号称全纽约最棒的汉堡店。《New York》杂志评选其为纽约最棒的汉堡,点了招牌汉堡还有波浪形薯条,薯条外脆里软,蘸着芥末酱或者番茄酱,绝对是纯正的美国纽约风味。跟国内M记的汉堡不是一个档次,但我还是更喜欢加州的in n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