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纽约-奥兰多-迈阿密1

行程:

D1 北京-纽约纽约-奥兰多

D2 奥兰多环球影城主题公园

D3 奥兰多迪士尼主题公园、哈利·波特魔法乐园(奥兰多的迪斯尼是目前最赞的,太好玩了,美国人做啥都下血本,那烟花比国庆节放的还牛掰,以后带老婆儿子来玩,最重要没啥华人,全是一水老外)

D4 奥兰多迪士尼主题公园EPCOT (类似世博会那种公园,每个国家都有特色馆,只有奥兰多有)

D5 迈阿密沙滩 美女 香车(我们是在美国租车,从奥兰多开车到迈阿密行程 3个小时左右)

D6 迈阿密 观看NBA 迈阿密热队底特律活塞队(詹姆士 MVP 太帅了,现场NBA 太HAPPY好HI,有现场DJ打碟 感觉在开PARTY)强烈推荐去美国一定要看NBA

D7 迈阿密-纽约纽约市区 逛逛(可能很多地方去过了,对大城市也没啥感觉,就是走走看看适合购物,美国本土的牌子很便宜)

D8纽约中央公园 现代艺术博物馆

D9 纽约 OUTLET 大血拼(WOODBURY premium OUTLET,距离纽约市 车程1小时)

D10纽约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帝国大厦上东区市区观光

D11纽约时代广场自由女神像 艾里斯岛

D12纽约 SHOPPING DAY

D13纽约-北京

这次旅行决定的比较仓促,都是在朋友的一股脑捣鼓下去美帝国主义看看。我这人也无所谓的,反正就想出去走走,没事就陪他们去玩吧。这次行程里有个女生,很会倒腾这些什么攻略啊,我基本上都是FOLLOW她的STEP,让我干嘛就干嘛,我只管付钱。

前期准备了全部签证的材料,到了大使馆面签。签证官啥也没看,就问了我3句话! "good morning,what is your job , have a nice trip“ 整个过程1分钟. 可能申请资料里写过是留学澳洲等几个国家,签证官对我的信誉度是很高的,所以其他一切签证资料都没看,甚至连旧护照都没看,我人品好啊。

签证拿到后,我们就开始出票。我们选的是国航,其实价格不便宜就贪图直飞,其实可以选择美国航空,服务好,舒服, 国航飞机老(飞行了18年的747还在服务,但是听说今年8月份国航全部换新飞机) 我是为了配合上海的那朋友差不多时间段,聚集在纽约肯尼迪机场,所以只有国航可以选择了。

回程的时候国航飞机故障,航班取消延迟超过28小时,但是国航在美国还是遵守美国法律的,安排了我们住万豪酒店,吃喝全包,还赔偿580美金的机票代金卷,这才安抚我们这焦急回家的心。另外我们也购买了境外旅行保险,华泰保险(310白金版)。可以在淘宝上买,因为航班延误赔偿了1200RMB(最高赔偿1800航班延误) 这次旅行飞机票基本省了

国航北京纽约往返机票7800 飞行时间13个小时 东航上海纽约往返6100 飞行时间14个半小时。

美国国内航空 机票是在之前就买好了,这个要提前买时间不同仓位价格也不同,只要护照号码跟信用卡就可以购买了,买了就不能退票的,除非你购买附加16刀旅行保险就退票。

纽约到奥兰多机票 125刀达美航空 DELTA airline

迈阿密到纽约机票 133刀 美国航空 American airline

美国行李托运是要收费的哦,除了个别航空公司. 第一件行李25刀, 第二件35刀。

机票搞定就弄酒店了。

我们美国的酒店也是预先在国内预付好了。选择的网站是,不能退款哦。所以谨慎选择,但是比较了好多预订酒店网站,这家是最合算最有性价比的,推荐,比那些什么BOOKING AGODA强几百倍哦价格最高能便宜3分之1

纽约5晚 St. Giles - The Court 地理位置很好的酒店距离帝国大厦走路5分钟 每晚价格 243刀含税

奥兰多 4晚Caribe Royale Orlando ,这酒店很赞,我们入住比较晚还帮我们免费升级到villa 每晚137刀含税

迈阿密 The Shore Club 每晚287刀含税 这酒店性价比不高,不推荐。但是里面美女好多啊,都是无上装辣妹在酒店泳池哦。停车费49刀一晚上,太贵太贵太贵。

然后就是迪斯尼门票、NBA门票、纽约景点门票(CITYPASS)、租车(我们选择的ALAMO,美国租车很便宜很爽2天才132刀全保,GPS,不含油)、停车位全部都在官方网上预付的。美国发达停着位都可以 预先定好付钱直接去停就好了。事前全弄好去了就带着ID就可以咯,还有信用卡。

太多细节也没时间去详细写了,有什么问题可以在问我。

接下来看看图吧,轻松分享

这个是我们在奥兰多酒店楼上拍的,我倒时差睡不着就拍拍清晨,这是在美国第一张相片值得留念。

我们奥兰多住的酒店,不错。推荐

这个是奥兰多的环球影城指示牌,很可爱就拍了。

这种游戏我从来不敢玩的,就站着看看就好。以前年轻的时候在新西兰跳过蹦极,再也不敢再碰这种刺激性活动。心脏受不了,年纪大了。

UNIVERSAL 里面的LIVE SHOW 好赞哦。

4D电影好过瘾啊,超级逼真。史瑞克

辛普森一家 这动画片很黄很暴力。但是 老美很喜欢不知道为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