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5.06.25

美国东海岸走马观花之半自由行

玩法:自由行,摄影,美食,跟团,半自由行,购物,邮轮

发表于 2015-06-25 09:00

四月 樱花时节 美国东海岸之行 跟团游也要自己玩得HIGH!

【前言】四个上海姑娘一起出发的,选择的是跟团游,心心念念的美国之行,选择了东海岸。跟团也省去了许多麻烦,比如机票、酒店、点到点的交通问题。但是姑娘们玩心重爱购物,之后的详细会依依说到。希望也给大家想省去许多麻烦而选择跟团游的一些小建议吧~

-出发前-

【定团】因为各自的工作关系,订的是4/10的半自由行,所谓的半自由行,其实就是散客机票+地接,所以是没有领队的,当飞到美国的时候,是由那边的地接旅行社来全权负责的。听说是美国东海岸最大的旅行社了,几乎所有在那边的旅行团都是该旅行社的,所以也会碰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团友。还有一点就是,因为是最大的旅行团,所以你可以选择自己玩纽约,然后跟车到波士顿或者华盛顿再跟团也是可以的,等等等等。

【签证】

首先感谢大赦!上海出签!我是觉得超级方便!

美国签证,无论你跟团与否,都是个签,没有差异。

美国签证已经方便很多了,但是仍然需要去领事馆面试。我去的时候申请的是旅游签证,也就是所谓的“B1/B2”签证。如果你在之前4年内没有申请并获得美国签证的话,那么你必须在提交表格(DS160)后申请预约领事馆面签。关于填写美国签证的申请表这里就不再多说了。网上有很多相关的攻略,或者找个靠谱的旅行社帮忙代办,根据专业人士的建议来操作。

我们也是偷懒,找的旅行社代为办理。所需要的资料,旅行社中都会清清楚楚写明的。

·关于面签

在进入领馆时,是不能带任何多余的东西的,手机啊,U盘啊(被安检出来会被直接赶出来的!),统统需要自己找地方寄存掉,领馆本身不提供物品寄存服务,但是这种寄存处周边肯定有。(上海领事馆在梅龙镇伊势丹,寄包在对面,一个包10元)

进了领馆以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即可,层层身份检查和安检后,就是录入指纹(双手所有手指),最后就是面试。

关于面签,为什么说简单呢,我们四人分了2组,我跟我朋友并不是白本(护照有去过日本澳洲等啦),面试官就问问我们什么关系,去干什么,准备去哪里,然后什么资料都没看!!是的!!什么资料都没看!!!我辛辛苦苦准备了那么多资料!!就告诉我们通过了,而且拿到后,现在都是10年多次!!!其实超级开心哈哈哈!

还有一对朋友是白本,看了房产证和流水账好像,也同样是十年多次。

所以,并不是告诉大家,抱着侥幸心态不准备资料,如果被拒签的话......应该会超级麻烦......

-带上行李,出发吧!-

【DAY 1】

4/10 上海浦东--纽约纽瓦克航班:美国联合航空 15:45--18:40

飞行时间:约15小时

本来听说UA是有名的延误专业户,但是这次运气超级好!提早到达美国!拿完行礼也才18:15左右,也导致了当地地接来晚了,然后就是各种打电话找我们的导游。

飞机餐还不错的说~

TIPS:

1·以防大家碰到这种情况,首先开通国际漫游,以防您跟您的好友走失

2·我出发前买了张1个月的美国电话卡(某宝),结果就发挥了超级大的功效!这点钱可以值得花,还能上网

3·租的WIFI,没网星人,没WIFI 活不下去,可供5个人使用,39RMB/天

4·请不要客气,带上您的一次性拖鞋,15个小时的飞行时间,对于我来说,简直是折磨

到达后,就把我们送往了酒店,因为跟团,酒店就都是在新泽西,所以也请不要幻想,能到达酒店后再到市区瞎逛的事情了!(打个比方就是......新泽西类似于崇明?!玩笑啦)但是!我们心不死!哈哈!很巧,酒店旁边有个打折超市stopshop,哈哈!

当天的所有餐点都在飞机上已经吃了,在超市买了个酸奶,我就回酒店洗洗睡了,也实在吃不下了.....

这是零食!是的!这是零食!超级大份!!我能吃三个月!!然而那么大!根本带不回来QAQ!!但是买了MM巧克力!(有花生酱味和麦丽素一样的)送人自己吃两相宜!!

【DAY 2】

旅行团行程:纽约 - 西点军校 – 奥特莱斯购物

我们的行程:上午 跟团西点军校-下午 到达Woodbury后,不再跟大巴,包车接我们从Woodbury去帝国大厦,我们再去了sleep no more 再回新泽西的酒店

下面 我会依依详解

☆西点军校(自费项目)

行程中,很多都是自费项目,在报团之前其实都会说明,可以不参加,选择自由活动。

在西点军校内的“百万风景线”

☆Woodbury

女孩子们的购物天堂!

买买买!不买不是人!买到走不动!一个箱子去!两个箱子回!

1.进去后,服务中心有免费的coupons

2.如果跟团的话,大巴是下午3点就要从奥特莱斯出发了(3个小时怎么够逛了啦!!)

4月份的时候,美国到6点天还是很亮很亮的!

看着团友心有不甘的回去了,我们四个逛到6点,我们悠哉的吃着饭等我们的专车!

【关于包车】

出发前,其实并不是为了购物而订的包车,而是之后我们要去的sleep no more,作为小队长的我,那个愁啊....看完演出我们回酒店差不多要晚上2点,人生地不熟的,还是四个姑娘,安全是我第一考虑的要素。也去很多网站上看过,当地华人包车,询问过2家,但是都是类似于国外的58同城这种,越想越愁。然后想到了国内旅行业龙头老大携程!在携程上,找到了Alien(美国 ALIEN TRAVEL)!他是我整个行程中!!最最最感谢的人!当时我在说自己行程的时候,自己都觉得虚的慌

“6点到Woodbury来接我们,送我们到帝国大厦,晚上1点来Mckittrick饭店接我们,再送回到新泽西的酒店”

Alien直接给我一个让我觉得捡到大便宜的报价后,我果断付了定金!生怕他跑了!

来之前2天才知道自己的酒店,跟他也在不断联系,也超级耐心的跟我确认我的行程和酒店地址还有接送的地方。

·TAXI 我有考虑过TAXI,但是那么晚,那么远,纽约读书的小伙伴告诉我TAXI不一定肯接,而且还有够物完的东西在手上

·UBER 美国的UBER用PP的,而不能用国内的信用卡

·PATH 还是时间问题,而且酒店离地铁站还很远很远最起码30分钟+的路程,荒郊野岭的

☆帝国大厦

一路跟Alien有说有笑的来到了帝国大厦已经天黑了,

NY的skyline 无与伦比的美

TIPS:

1.如果跟团的话,帝国大厦本来安排在第二天的白天,所以应该看不到如此美妙的夜景

2.帝国大厦上面风很大,真的很大,真的真的非常大

3.门票我是问Alien买的(比旅行社和网站上便宜这种事情,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

我们从帝国大厦步行去Mckittrick饭店,自由地走在NYC的繁华大街,感受这座城市的魅力

☆SLEEP NO MORE

还是看人家的感想吧,不然我又能说8000字了!更多详情:

其实可以理解为一种百老汇?舞台剧?

但是!

SLEEP NO MORE是利用一个特定的地点改装成开放式的舞台,观众可以自由地在舞台中选择自己想去的地方和想看的东西,观众的戏剧体验会因为自己的决定而不同。

这出戏的舞台位于纽约Chelsea区27街和第十大道附近,原本是一个废弃的仓库改建成的舞厅和酒吧,Punchdrunk把这个仓库装潢成一个虚构的Mckittrick饭店,还为它设计了一个充满了神秘感的故事,整个饭店总共有五层楼以及超过一百多个房间,每个房间都非常的独特,房间里的每个细节都布置的非常讲究,这五层楼里有昏暗的酒吧、惊悚的精神病院、诡异的树林和墓穴等等各式各样的场景,让你光是逛这些房间就都逛不完了。

其实看完要2点,但是是相同的剧目演出3遍,所以约了1点,Alien准时就在Mckittrick接我们了,回到酒店已经是半夜2点多了(行李和购物袋在后备箱里很安全,哈哈;四个女孩子半夜在车里也很安全)

,继续边聊一路,真是相见恨晚,他可以做单独的包车旅游,就是我们飞到纽约,完全不跟团,先跟他玩也是可以的;美国能玩的好玩的比我们之前想象的多多了(没去吃米其林;没去打枪;回到魔都后太可惜没去玩真枪了!;还有中央火车站等等等等),以后一定再去!就自由行!找他了!哈哈!安全可靠有保障!请理解我带着3个妹子,找了个如此靠谱的导游加包车的心情!还是大半夜!

【DAY 3】

跟团行程:华尔街-帝国大厦-自由女神游船-大无畏号-都大会博物馆-时代广场

我们的行程:华尔街-第五大道瞎逛-自由女神游船-都大会博物馆-时代广场

☆华尔街,因为是周末,所以都是游客啦

团友在帝国大厦的同时,我们在瞎晃悠

纽约公立图书馆

☆自由女神游船

欢迎来到陆家嘴,哦不,纽约

自由女神像,跟团并不能上岛,需要提前预约,下次再来吧~哎

船靠港后,打车去了都大会!(我超爱博物馆!所以大家一致放弃了无畏号)

司机是个印度小哥,打车过去只要17刀!!(别人都告诉我30刀左右!)

☆大都会博物馆

TIPS:大都会博物馆,我们是自己去的,所以自己到那边买票的

门票是捐献形式的,标价25刀(门票是捐献形式的,门票是捐献形式的,门票是捐献形式的;重要的事情要重复三遍)

冰激凌车买的午餐=。= 是的 午餐!很好吃啊=V=

☆时代广场

回来的路上,打包的晚餐

我们对吃的是真的不挑ORZ...很好吃啊...炸虾炸蟹=V=

-回酒店-休息-收拾收拾!

因为要去费城和华盛顿啦!

【DAY 4】

☆费城

其实就是途径啦,差不多3小时左右的车程

独立宫

我最爱的海绵宝宝!!超级超级超级超级!!难吃!!你想尝试糖精的味道嘛!!!哭瞎我!!

让不愉快的海绵宝宝随着又2个小时的车程飘走吧~走吧~吧~

☆华盛顿

在潮汐湖拍的杰弗逊纪念堂

4月,是华盛顿的樱花盛开的季节

也有樱花节的好多纪念品=V=还有樱花味的巧克力~

国家自然博物馆

TIPS:

1.行程安排的是航天博物馆,无奈时间有限,我只能用跑的,没拍照

2.那边一圈都是博物馆,各种博物馆,各个都能逛1小时+

3.华盛顿好热....然而...我穿了针织衫....

4.白宫、林肯纪念堂、华盛顿纪念碑都会去的~只需走马观花一下也未尝不可

饮料更本喝不完!!

【DAY 5】

华盛顿-康宁-布法罗

因为从华盛顿如果直接到布法罗(尼加拉瓜大瀑布需要8个小时的车程,所以康宁是给你中途下来走走的!

☆康宁

玻璃艺术中心,购物欲又上来了!然而!那么多玻璃!还是带不回来!生气!

TIPS:有施华洛世奇可以买

☆尼加拉瓜大瀑布

坐了那么久的车!终于到了!

对面就是加拿大啦!大自然的壮观景象!

TIPS:去的时候是4月,没有迷雾少女。迷雾少女一年只开放2个月?3个月?哭QAQ。。那么久的车程....看不到更壮观的景色...下次去加拿大看吧!哼o( ̄ヘ ̄o#) !

晚餐,当大家在吃中餐的时候,我与一个闺蜜在吃Friday

是的,陆家嘴也有,味道也差不多~

【DAY 6】

布法罗-波士顿

街景

哈佛

MIT

龙虾大餐啊!!好久没吃青菜了!好感动!

TIPS:跟团的,在一家叫喜临门的餐厅,来之前问过一个小伙伴3年前在波士顿读书的,带着朋友跟团也是这家餐厅!啊喂!你们这么多年不换一家嘛?!!性价比不错的!那么多吃的!但是小伙伴说,其实波士顿龙虾在当地是清蒸沾黄油吃的QAQ 算了,清蒸的也很好吃啊!

【DAY 7】

波士顿-纽约

波士顿海港游船

波士顿整个城市,都让人感觉很舒服

听小伙伴说,游船有追海豚的QAQ,干嘛老是欺负我玩不到!!

昆西市场

狂买纪念品中......完全不记得拍照这件事情!!

回到纽约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车上拍的洋基体育场

TIPS:这天旅行团只负责把我们送到纽瓦克机场,我们需要自己去做酒店大巴,到最后一个酒店(机场附近)也需要自己办理入住

【DAY 8】

经过昨天的入住酒店,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其实我们是可以自由行的!!

美国东海岸之行,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自助托运,逛完机场免税店(其实逛了一上午),

百思买的自动售货机....朋友买了IPAD....

回来的时候依稀记得好像只飞了13个+小时...完全睡不着!跟好朋友一直在研究飞机是怎么飞的!

【衣】

·我去的时候4月,日夜温差还是很大的,包括帝国大厦的外面,所以可以备着一件外套,而且是厚外套

·如果有幸能去迷雾少女游船的话,请带上更换的衣服,就算有雨衣,你也会湿光的啦!

·东海岸气候 我是觉得好干燥啊...

【食】

·快餐 食物的分量超级大,一般2个女孩子公分一份餐点也够了,一个人吃也吃的下啦~炸鸡炸薯条,油炸的都蛮好吃的诶!我们吃了(汉堡王,麦当劳,赛百味....)关于热狗,NY买的热狗1刀的那种,不好吃,在华盛顿有贵一点的,是牛肉的热狗!

·甜食 真的不怎么好吃啦=。= 至少我这么觉得啦

·水果 超市有卖,又贵又不好吃...回家狂吃水果,哈哈

·水美国也是直饮水,然而我并喝不惯

·泡面 同团的阿姨有自己带小碗和方便面,早上在酒店泡好当早餐!馋死我了!

【住】

·没有拖鞋

·没有牙膏牙刷

【行】

·=。= 唔。。。。ALIEN 棒棒哒!

偷偷告诉你们 他的微信是369466393哦!哈哈

祝攻略对大家有用=V=,玩的开心~

我的最爱!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