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9

CIBT 加强香港旅行签证服务的能力

CIBT 现可为国内和全球客户在香港提供服务。

纽约2023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作为领先的签证、移民和文件服务提供商,CIBT 宣布扩展其在香港的服务。在此之前,CIBT 始终通过旗下的 Newland Chase 品牌提供移民和工作许可服务。现在,其在香港的服务将延伸到 CIBTvisas 品牌。

CIBTvisas 致力于简化复杂的签证流程,以提升海外工作和旅行的便捷性。CIBTvisas 品牌目前在香港提供的服务范围包括商务和旅游签证,可对一些香港最受欢迎的出境目的地提供全面签证支持,并可协助办理认证和无犯罪记录证明等文件。香港居民亦可通过该办事处申请办理 APEC 卡。

"香港在商务旅行、全球出行和休闲旅行方面具有战略地位,"CIBT 首席企业发展与新兴市场官 Steven Diehl 表示,"在该地区拓展我们的服务,进一步完善了我们在全球主要经济中心的全资办事处网络。香港办事处的设立使能够我们满足客户要求,为其员工提供同等水平的服务和专业知识。"

CIBT 聘请了精通香港签证流程的当地专家,致力于在香港提供相关服务。此举旨在依托 CIBT 业界领先的技术和专有知识数据库,为 CIBTvisas 的客户提供度身定制且高效的服务。基于此,CIBTvisas 已准备好与客户合作,支持其在商务出行和往返香港的全球旅行业务。

本次服务扩展体现了 CIBT 对于亚太市场在商业和全球出行方面的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是其全球扩张战略的一环。客户关系管理副总裁 Latha Olavatth 和客户经理 Jasmin DelaCruz 将负责支持 CIBTvisas 在香港地区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