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07.04

新西兰奥克兰之旅之必买攻略

天数:5 天 和谁:情侣
玩法:购物,自驾,自由行
新西兰
瓦纳卡湖
Villa Maria

新西兰奥克兰机场Aelia免税店大放血!新西兰必买推荐!

因为男朋友的工作经常需要去新西兰出差,所以前段时间趁着男朋友出差的机会,一起去新西兰耍了几天,去了几个比较网红的景点,像霍比屯、萤火虫洞、羊驼牧场、瓦纳卡湖 等等,

(钟乳岩)

(准备进入萤火虫洞,因为洞里面不让拍照)

(霍比特屯)

因为是自驾游所以整体行程都比较轻松。

去玩之前一个朋友千叮咛万嘱咐我回程一定要去奥

尔兰机场的Aelia免税店!它是机场里最大的一家,从烟酒到护肤等等商品超全,很多酒都长期有活动,两瓶两瓶的买都是会很大的折扣,还有香水彩妆的种类也非常多。

(Aelia Duty Free,回程必逛!要留多点时间在机场)

来新西兰,一定要买它的白葡萄酒,重点推荐 长相思 和 灰皮诺,比较甜。重点推荐Villa Maria 的牌子,它是新西兰历史悠久的一个品牌,酒庄就在机场附近,酿造工艺也很好。

女孩子嘛,一进到免税店自然就管不住腿了,美妆柜台是必逛的,娇兰,LAMER,SK2都买了,价格真的是感动到哭。

逛的时候还发现了一个新西兰本土品牌——Canterbury Honey,导购说这是一个新西兰的高端专业线品牌,专注于研发和生产新西兰特有的麦卢卡蜂蜜,以及基于蜂产品的纯天然衍生品。

(Canterbury Honey 产品系列)

都说新西兰有两大王牌特产,一个是奶粉,另一个就是蜂蜜。新西兰的蜂产品之所以出名,一个是因为它环境好,原始森林不受污染,那蜜蜂采的蜜也就没受到污染,二是它的蜜种稀有,麦卢卡蜂蜜被称为 蜂蜜之王,全世界仅在新西兰才有。

我去的时候刚好有活动,买精华送面膜,所以就试着入手了一款 麦卢卡花粉美白精华液 和一款 麦卢卡蜂蜜全效抗衰老面膜,总共才折合人民币 280元左右,真的很划算!包装也很高级,非常适合作为伴手礼。

(精华是安瓶包装,非常考究)

精华使用了近一个月,真的肉眼可见的白了好几个度!后悔没拍个对比图,我妈还问我最近怎么白了不少。后边我查了一下,花粉本身有美白祛斑的功效,自古宫廷便采花粉捣碎混上蜂蜜给妃子护肤养颜,而麦卢卡树的花粉里含有一种独特的物质UMF(麦卢卡因子),使得它的抗氧化和美白功效,比其他花粉强 50倍!我个人感觉真的不亚于SK2小灯泡!而且便宜多了!

同时也说说送的那款面膜,因为它的袋子是黄色的,功效又是 抗衰老和晒后修复,所以被 当地人戏称为 黄圣衣面膜。

(黄圣衣面膜,哈哈,这花名很应景)

据说它是唯一一款针对红外线损伤修复的面膜。它的晒后修复效果也是绝了!真的吹爆它!前段时间去海边,防晒不到位,脸上胳膊上被晒得有点泛红,我就突然想起从新西兰带回来的这个面膜还没开封,就打开用了一片,袋子里剩下的精华就被我涂在了胳膊上,面膜纸很敷贴,精华很清爽,吸收很快,敷完都可以不用洗,第二天早上起来惊呆了!红色没有了,完好如初!从此它们便成为了我的“掌中宝”,每次男朋友出差去新西兰我都必让他带这个面膜和精华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