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1

就着南半球最好的雪期,我和朋友去新西兰滑雪避暑!!!

天数:10 天 时间:8 月 和谁:和朋友

成都太!热!啦!T^T 朋友邀请我去新西兰躲夏天,听说那边现在下着大雪而且8月是那边全年最美的雪期,因为我之前一直想着去南岛玩都没成行,瞬间心动了。

但是没去过新西兰,还是有点怂,这次计划着去个个把星期,赶紧做做攻略~

成都还没有直飞,提前要办签证什么得,正准备拿出考研得劲儿翻资料得时候,俱乐部的朋友跟我说让我跟他们的行程就好,只管躺平去玩就行,我~喜~欢~

把咱们的行程po上来给大家参考,有需要mark自取:

DAY 1:

咱们从成都出发,去广州集合,然后从广州直飞奥克兰,这一段要飞十几个小时,有些朋友提前就去广州吃吃吃等我们,我准备到点在过去,成都都这么热了,广州我就想安安静静的在机场转个机就好了~

DAY 2:

第二天我们到奥克兰之后直接转去皇后镇,不过这次就一个周,我们就不准备在皇后镇逗留了,俱乐部安排了专车机场直接接我们去瓦纳卡的4星级酒店入驻,据说现在是新西兰的旺季,酒店都要订满了,太俏了,还好我们提前定了,计划就不安排啥行程了,聚个餐休息调整时差休整一下;

DAY 3:

去Cardrona雪场,打卡谷爱凌和我心水的苏苏苏翊鸣的同款雪道,虽然我才1年雪龄,外滑只去过阿勒泰,但是完全不怂,必须拿下南半球最好的顶级赛事级雪场,妥妥的,嗯嗯,一定要出大活儿!!!

DAY 4:

憋说话,练活呢~~~~~

DAY 5:

听说这次俱乐部那边还安排了一个随队大神的,会搞类似公开课的技术分享,出名的白嫖怪成都份怪必须去白嫖白嫖~

DAY 6:

这天安排了个直升机滑雪,有外籍教练会根据我们的技术水平评估能不能去玩,还会制定路线导滑,but是自费项目,我再考虑考虑,虽然但是,还是好想高空看南岛啊~~~

DAY 7:

说是要一大早去Treble cone雪场 ,这个雪山可是在我收藏夹里躺了好久,号称南岛最美的雪山,就是那种雪山下来草原抱着一个大湖的那种美,你懂得你懂的~

DAY 8   DAY 9:

我是准备休闲养生滑了,反正雪票都有,然后不想滑就镇上逛逛,为了回去不被扒皮,买买伴手礼什么的,如果有的话~买不到就不是我的问题了~~

DAY 10:

放电完成~~~回家回家~~~~  10天路上单程大概要消耗个1天半2天这样,在新西兰7天雪山爽滑~

这个行程反正啥都包,机票签证专车雪票住宿还含餐,计划8月下半月出行,我觉得挺棒的,适合我这种出行二级保护废物;

有那时候在南岛滑雪或者想一起结伴出发的小伙伴,可以留言加好友啊~~~~抱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