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的爸妈看过来|宁波东钱湖上有一家神仙酒店叫宁波东钱湖康得思酒店

天数:3 天 时间:9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亲子
玩法:自由行,奢侈,周末游
宁波
东钱湖
韩岭老街

书藏古今,港通天下,

山海相连,亦文亦武。

——宁波这座城

今年,博主去了三次宁波,也算是与宁波有缘。

宁波,亦称甬城。宁静和波澜此起彼伏,三江合流是最静的潮头,海上丝路是最热的巨浪,这里历史积淀丰厚,这里山海相连亦文亦武,既有江南水乡的诗情画意,也有海港城市的锐意进取,这里海定则波宁,这里是宁波。

孔子说:“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每一次来都有不同的体会和感悟,这一次体验了宁波东钱湖康得思酒店。张潮在《幽梦影》里说:“有地上之山水,有画上之山水,有梦中之山水,有胸中之山水。”而宁波东钱湖康得思酒店就是一座从山水中走出来的酒店,山水兼得的神仙酒店。

山水初相遇

作为朗廷酒店集团旗下中国区首家康得思度假型酒店也是全球第五家康得思品牌酒店,宁波东钱湖康得思酒店在万众瞩目中于2019年5月28日璀璨启幕。

一草一木,一山一水,中国人对于山水的归崇,一直根植于内心。宁波东钱湖康得思酒店隐匿于至今已有1200年历史的东钱湖畔,东钱湖亦是浙江最大的天然淡水湖。酒店坐拥美丽东钱湖景观,住这里宛如神仙日子。

大堂的设计也是结合了古典和现代,一步一景,每一处都适合拍照打卡,让你置身于一个神仙仙居的仙境地方。

一方庭院,成全生活的理想

郑板桥说:“吾毕生之愿,欲筑一土墙院子,门内多栽竹树花草,清晨日尚未出,望东海一片红霞,薄暮斜阳满树,立院中高处,俱见烟水平桥。”

酒店拥有252套高雅静谧的豪华客房及庭院别墅,其整体设计由加拿大AAI国际建筑师事务所设计完成,设计灵感源自于当地原生村落形态、东钱湖原始江南水乡特色及自然山水风光,自然生动地呈现了浙江本地围合式结构的村落式建筑风格。

人们最理想的生活,最美好的就是在宁波东钱湖康得思酒店,“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闲时看一本书,喝一杯茶,以片刻闲暇,暂避生活的喧闹与急躁,让我们得以放松,放缓脚步去观察事物的自然构成,帮助我们理解和应对无常的真相。

这一切,皆在这里,酒店将山水元素、度假风情与木、石、竹、瓦的本土建筑元素精妙融合并相辅相成。林语堂曾有过这样的描述:“园中有宅,宅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月,不亦快哉。” 有一方庭院,院里松柏,四季长青,以充目观;各色花卉,四季花香,以作鼻观;然后引来流水,四季泠泠,以作耳观。晴天,可观素墙上的日影,幻化成奇巧的画面;夜幕,可观院落中的月色,仿佛清澈的流霜。

梁实秋在《雅舍》中写道:“我有一几一椅一榻,酣睡写读,均已有着,不复他求。”17栋中式庭院风格别墅及1栋日式庭院风格别墅坐落于浅山之间,绝对是让人心旷神怡的地方。山与水,清寂与唯美。令人“独与天地精神往来”。每栋别墅均配备一个独立庭院,两居室套房和4间独立客房,还有私人泳池的六卧室泳池别墅,听酒店的人介绍,这些都可以租也可以预订入住。

把阳光照进美好,每套别墅都拥有视野开阔的阳光露台,一览东钱湖青山绿水,见花树则心喜,听林泉则心安,见日月则心定。一方庭院深幽处,与家人坐在阳台上,半卷闲书一壶茶 远离城市的喧嚣,一方庭院,读书烹茶。

江南有味道!

人间烟火色,是人们在四季的柴米油盐里,捣腾出来的生活色。

烟火色,是儿时厨房上烟囱的烟青色,柔柔的灰,淡淡的暖。走进宁波东钱湖康得思酒店,酒店内设有5间各具特色、富有设计感的餐厅及酒吧。

北纬29°

每家康得思都有一个设计感满满的酒吧。夜幕降临,在充满现代美感的北纬29°酒吧小酌,品味多款招牌鸡尾酒、精致小食以及下午茶,或品尝下宁波本地的特色茶,都很惬意。

“咔哧咔哧”吃完一块又一块,这就是美食的魅力。

明阁中餐厅秉承香港同名米其林餐厅的优良传统,是东钱湖区域令人期待的粤式食府,这次还在明阁学做鲜肉月饼,还邀请了行政主厨朱啸天手把手教我们做月饼,这真的是妙不可言的体验。

【明阁·夜宴】这是今年第三次来宁波,而每一次都是寻味旅行,一句话总结宁波美食:最受东海眷顾的地方,鲜到大气磅礴,糯得口齿生香。高山松茸炖辽参汤、蜜椒百花煎麒麟虾、油鸡枞烧汁和牛粒、百合油泡深水斑……一道道美食,吃不腻,爱不停,一口吃出了幸福感,万物香甜,密密滋润着我们眼睛,我们的胃与心,这是明阁的味道!

想捕捉这一风味入菜并不是易事。东悦市集全日餐厅巧妙地涵盖了环球美食,本地菜系又为之锦上添花;夜幕降临,在充满现代美感的大堂吧及北纬29゜小酌,可以在这里,寻那人间烟火色。

因为生活本没有颜色,但有了烟火色,我们把日子过的一团暖气,让我们在蒸煮焖炖里安放人生。

在山水间,尽情释放着自己的身体

朗廷酒店集团旗下水疗品牌「川」水疗中心拥有7间别具一格的理疗房,以中医学为理论基础,糅合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阴阳和经络,通过了解个人身体需求配合四时变化为您量身定制理疗方案,享受极致个性化体验,为追求不凡的康得思宾客带来更多的享受与愉悦。其特色养生方案还包括排毒之道,体脂平衡,焕活身心等内容,配合营养均衡的餐食为身心舒缓锦上添花,均衡的方案设计,让身心灵获得休息与沉淀。

“诗意的栖居”,酒店设有26米室内恒温泳池的健身中心,拥有13个放松泡池,男女宾桑拿室、蒸汽浴室、池畔休息区更设有躺椅及沙发床,找到属于自己的放松方式。

酒店外,为什么也这么美!

酒店周边值得打卡的地方还挺多的额,所以和朋友或者和家人孩子一起,可以选择去爬爬距离酒店不远处的素有 “一山观湖海,万翠拥福泉”之称的福泉山,满山的茶园,一览众山小,分分钟出大片。

还可以去韩岭老街逛逛,“浙东第一古街”韩岭老街,步行五分钟就可以到。韩岭村三面环山,一面临湖,山水相依,村中心的布局,满是安徽宏村的既视感。

国庆快来了

你最想去哪儿了?

来这里吧

两晚畅游!1858元即享价值3588元『宁波东钱湖康得思酒店』豪华园景房两晚,含次日双人早餐+下午茶+双人套餐,使用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超值精选!

豪华园景房连住两晚,包含双人早餐。

(可一间两晚/两间一晚不同方式入住)

康得思双人下午茶仅一套。

东悦市集双人套餐仅一份。

宁波东钱湖康得思 中秋特辑 RMB998

即可尊享豪华园景房/豪华庭院房1晚。(双早)中秋礼盒 康得思明月饼 一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