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11.30

2天2夜,打卡宁波网红酒店 | 全国首家赛博朋克风万达美华酒店

天数:2 天 人均:500 元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小资,周末游
宁波
南塘老街

宁波市中心超好拍的赛博朋克工业风酒店

一个可以和闺蜜拍美照发圈的网红酒店

全国首家万达美华酒店|京东京造IP酒店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四明西路155号(靠近四明中路地铁站A口)

价格:京东京造主题客房600左右/晚,普通客房400左右/晚

作为一个平时闲不住的妹纸,几乎每个周末我都会独自或者约上闺蜜到周边各种有趣好玩的酒店打卡,这次我选择了宁波万达美华酒店~

周五一下班就赶紧出发,晚上10点多的样子抵达宁波,酒店距离宁波高铁站只要20分钟左右,因为已经蛮晚到了,果断选择了出租车,打车费20元,可以说很方便了

酒店是在国庆假期就已经决定的,虽然早就在网上看过360°酒店照片,但当我走进酒店的那刻,依旧被一股浓浓的工业风震撼到了。据说是设计师灵感来自欧洲车展与第一次工业革命的蒸汽产物,整个大堂的风格就是赛博朋克风。

一进门,巨型的蒸汽齿轮就是酒店独特的欢迎仪式,左手边摆着宇航服,头顶上是很“欧式”也很“宫廷”的吊灯,仿佛某个电影里的经典画面,只一眼,就能感受到震撼。

酒店办理入住是自助式的,网上预订过只要刷有效证件,就能完成入住手续,感觉酒店还是非常注重客人隐私的,而且很方便,如果前台人多正在忙碌,可以省去排队等待的时间。

房间整体的感觉是“铁汉柔情”般的舒适,和大厅完全不一样的感觉,细节处也非常考究,因为订的是京东京造主题房,所以房间里有很多京东京造的好物提供免费体验。比如说京东京造睡袍、负离子吹风机、电动牙刷、颈部按摩仪、手画板、香薰蒸汽夜灯等……产品太多太好用,在此就不一一列举了。当然,如果你喜欢这些商品,可以去楼下24小时京东京造开放式家居馆一站购齐,或者扫描房间二维码线上购买直接寄送到家,真是太方便了,也让我第一次感受到了新零售带来的便捷。

房间里的配套用品非常讲究,沐浴用品是来自欧洲的奢华品牌Acca Kappa,味道清新淡雅,用起来也很舒服。被子和枕头这些床上用品,是“美标”定制的五星级高织棉纺床品,洗完澡往床上一倒,简直就不想起来了。房间的隔音效果很好,对我这种平时睡觉需要带耳塞的女生来说,这房间简直像按了静音键一样安静,都不用带耳塞。

可能是因为床实在太舒服的关系,一觉睡到自然醒。洗漱完毕踩着点去楼下吃早餐,早餐内容十分丰富,中西结合能满足不同人群对于早餐的需求。我点了酒店人气早餐海鲜面和美华大包,果然名不虚传,好吃~

吃完早餐,回房懒人躺(莫见怪,毕竟吃饱了就想打瞌睡啊哈哈哈~);下午3点左右,闲来无事决定出发前往距离酒店大约3公里左右的南塘老街逛逛(3公里打车很快就到,如果想锻炼身体,走着去也是可以的);南塘老街是典型的江南水乡风格的景点,临水而建的南塘老街依然保留了百年前的原有风貌,走在老街长长的青石板上,仿佛穿越时光一般。这里随处都是可以拍照的点,文艺店家、美食商铺林立,还有网红许愿长廊到处是拍照打卡的人群。

除了拍照打卡,南塘老街也保留了不少传统美食。宁波三臭是到南塘老街一定要尝的当地特色美食,别看闻着臭臭的,但是吃起来是真的香。另外南塘特有的南塘油赞子也是必打卡的当地美食,就是排队的人太太太多了,不赶时间的小伙伴可以排队尝试~

回到酒店房间,因为下午在南塘老街吃了不少,没有想吃晚饭的感觉,但是来了宁波怎么能不尝尝当地海鲜呢,找了一家高评分的焗海鲜外卖;没过多久房间里居然“电话”响了(当时我一脸懵~),打开房门门口是可爱的机器人(后来偷偷问酒店小姐姐,原来它叫“华仔”),按照它的指示输入号码它的“肚子”就会打开,我的外卖居然在它的“肚子”里就出现了,这也太有意思了吧~

特别提醒:酒店1楼还有家24小时营业的WanVita-Cafe & Lounge咖啡馆,不定期还会举办咖啡沙龙,可以和咖啡师一起聊天闲谈学习很多咖啡小知识哟~不忙的时候可以让咖啡师教你做它家的招牌Wan咖啡哟,是一款粉红拿铁,由于添加了纯天然网红食材甜菜根粉所以呈现粉嫩少女色~同时,酒店还有轻食哟,我点了一份套餐有果汁、鸡胸肉蔬菜沙拉和芝士牛肉三明治,健康又美味~

休闲时光真的是非常快,一个完美的周末就这样过去了。下个周末去哪里打卡呢?你们有什么好建议,欢迎给我留言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