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07.24

宁波这个地方厉害了,把海底世界搬到陆上,一天体验至少22种刺激

天数:1 天
玩法:自由行,省钱,周末游
宁波
杭州湾海皮岛

上海是一个靠海的城市,可是上海只有黄浦江,海距离市区太远,也不好看,所以很多上海人喜欢去浙江玩海吃海鲜。可是炎炎夏日,到海边去玩一圈 估计肤色也要加深好几个色号了,尤其女人和孩子,晒黑是小,晒伤事大,于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寻找室内的水乐园消暑度假。这回我们选择了宁波,这个海滨城市,虽然临海,却在杭州湾拥有一个超大型的集合室内室外双重玩法的水世界,海皮岛,真的超嗨皮。

海皮岛水世界,位于宁波杭州湾,距离宁波大约有78公里,距离上海大约140公里左右,开车两个小时左右。这个水世界不同于其它水世界的地方在于,它不仅拥有超大室内和室外的玩水区域,而且这里的装饰,给人一种来到海底世界的感觉,不用花很多的钱去三亚了。

走进海皮岛,一股很强烈的海蓝世界展现在我们眼前,各种海洋生物装饰期间,贝壳、鲨鱼、海星、礁石,一派海底世界之感,看着都很清凉,毫不夸张的说,只有一秒钟,就感觉身心已经清凉了下来。

室外部分虽然也很晒,但也不用担心 白天可以在室内玩水玩各种水上娱乐设施,晚上的时候,室外有大型的异域表演和电音派对,超燃超嗨,所以一定要做好到这里玩一天的准备哦~

【敲黑板】行前准备

这个部分超重要,它直接决定了大家在乐园里玩的尽不尽兴哦~

游玩水乐园需穿泳装,所以需要给自己和娃娃们准备一套泳衣,携带浴巾,拖鞋等,和换洗的衣物,宝宝们太小的话可以带上救生圈这类辅助工具,忘记了可以乐园购买。防晒和补水的也要带齐,别看是玩水,还是蛮燃烧脂肪的呢。防水袋记得带哦,不然在水里拍不到好看的照片了,有了防水袋,手机就安全了。

室内水乐园

我们超喜欢室内部分,集合了14项玩水设施,超级大碗组合、飓风喇叭、彩虹竞技、水雾迷城、精灵戏水亲子戏水池、水上5D影院等,一次性可以玩过瘾!

最刺激的当属飓风喇叭了,大人的最爱,小孩也可以挑战,坐在气垫船里,在设定好的喇叭环状滑道中飞舞,耳边全是尖叫声,非常刺激!当然,深海巨蟒、超级漩涡、狂鲨之吻也是考验勇气,此起彼伏的惊声尖叫,狂飙肾上腺素。

水雾迷城里有水道、喷泉、瀑布,超大桶水时不时倾泻,洒在身上酣畅淋漓,一瞬间暑气全消。

精灵戏水池比较适合亲子,带娃们去的话可以在这边好好享受,彩虹滑梯看上去就很梦幻。

玩累了的话就去海底漂流休息休息,一家人和朋友坐在气垫船上随波逐流,不用消耗任何体力,想玩水就玩水,想躺平就躺平,欢乐无比。

不要以为来到这里就是纯玩儿水的。乐园每天都有定时的表演项目。夏威夷风或者热带部落风的快闪表演者们,在规定的时间,就会闪现在室内游乐场,我们可以一边玩耍,一边欣赏表演,其乐无穷啊。

室外水乐园

在室外也有8组玩水设施,造浪池、星旋隧道、神奇喷泉、静谧之湖、遗迹迷踪、精灵许愿池等,小朋友们的最爱。

造浪池是所有人的最爱,不管太阳当头照,在造浪池里,所有人都拥挤在海浪之中,争先恐后寻找最佳冲浪点,随着一波波的海浪来袭,场上的尖叫和笑声也此起彼伏,一浪盖过一浪,太爽了。

就连我们用餐的蒂帕帕餐厅旁,都有水滑道,这个泳池的水好蓝好清澈,很清新的感觉,总让人有种来到泰国或者马尔代夫的海岛一般,不能出国游海岛,到这里也算是感受了一下海岛的清澈。

不过室外最嗨也是燃爆全场的,当属电音派对了,夜幕降临,大家纷纷来到造浪场里,随着一曲曲电音点燃整个场地,大家在水池里热舞狂欢,激烈水战,俨然,这里已然成为最嗨的夏日夜场。EVERYBODAY,你们准备好了吗?

住宿:海底温泉酒店

晚上玩到太晚不想开车回家,于是住在水乐园旁边的海底温泉酒店,从乐园出来开车几分钟就可以抵达,非常方便。

我们人多,所以选择了酒店的一套大别墅房型,礼宾车接送,对于疯玩了一天的我们来说,那是相当贴心了。到了别墅,房间惊艳了我们所有人,楼上楼下的房间主题也不一样,不同的颜色,不同的海洋主题,少女心爆棚。

实用贴士

景区:杭州湾海皮岛水世界

地址:宁波市慈溪市杭州湾新区世界城滨海二路928号

门票:全票价180元,夜场130元,入住海底温泉酒店购票可享优惠,成人140元,儿童及老人90元。具体票价和优惠以官方网络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