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07.09

宁海-浙东大峡谷:跟随携程小伙伴们的一次蹭团之旅

天数:2 天 时间:7 月
玩法:跟团,省钱,摄影,美食,二日游
宁海
浙东大峡谷
金海开元名都大酒店

发表于 2013-08-01 16:50

在温度日趋给力,已冲破40度,使得我们和烤肉串只差一撮孜然粉的7月中下旬,妹纸偶跟随携程的小伙伴们踏上了浙江宁海浙东大峡谷两日游的行程。准确的说是来蹭团的,作为携程的员工家属,小女纸不胜荣幸,能有这次机会,跟随小伙伴们一起粗去玩。古人云,要知恩图报,于是乎小女纸励志成为携程攻略社区的铁杆粉丝,跪求组织收留。作为组织的一员,游玩回来当然少不了游记一篇,来略表一下我对组织的诚意。

7/27 松兰山海滨度假区

起个大早,怀着喜悦的心情,顶着大大的太阳,奔向携程楼下。走上大巴车的那一刻,心情是不是应该有点小紧张捏,毕竟是第一次接触组织嘛,小女纸还是有那么一丢丢的羞射心的。可是过程太短暂,还没来得及羞射,人已经坐在位子上了,为了不那么招人耳目,妹纸决定坐到后排去。于是,两日游就这样粗发了。此处应该附一张出发前的照片的,无奈妹纸太不专业,居然忘记拍了,大家就想象一下好嘞。

车子粗发了,我们可爱的带队小编这时候粗来开始活跃气氛了,可是大家貌似都一副没睡醒的样子,so,贴心的小编决定让大家先补个小觉。于是,大家一起去找周公了。碎到一半,妹纸不小心醒了,听到了不知何方传来了打鼾的声音,请问是哪位哥哥,您能睡的这么放心啊。看了一眼窗外,路过了杭州湾大桥。

碎觉碎的差不多了,去了趟服务区后,可耐的小编又一次带大家玩游戏了。猜数字游戏,相信大家都有玩过的。几轮玩下来,还是很happy的。

不知不觉中,第一站到了,松兰山渔村

中午粢饭的地方,民以食为天,先填饱肚子再说。但悲剧的是这顿饭吃的太纠结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真的都惊呆了。一个大厅有超级多的人,几乎同时就餐。等不到菜呀,等不到菜。围坐一圈,小伙伴们大眼瞪小眼。好不容易上一个菜,一桌十几个人还没轮到一人夹一次,就没了。然后大家看着空盘子,继续望眼欲穿中。那个场景,你们懂的呀。

如果说上菜慢可以忍受,菜及其不好吃也可以忍受,那么这么大一个盘子,放那么迷你两条小鱼,是什么意思呢。是可忍孰不可忍,必须拍下来,留作投诉的证据,坑爹呢。

等了N久,吃完这一顿饭。如果可以,大众点评网或者什么的,松兰山渔村,我会给你差评的。吃好上车后,我们的小编很贴心给大家发了些零食吃吃。

车子又开了一会,就到海边了,松兰山海滨度假区。

虽然海水不能跟那些著名的海滨度假区相比,但在这冉冉夏日,还是可以感受到一丝丝海水海风带来的清凉的,当然,烈日还是当空照的,所以各种防晒措施,必须要做好的。太阳帽,太阳镜,太阳伞,防晒霜,防晒衣,一样都不能少。虽然这样行动起来不那么方便,但也总比晒伤了的好吧。当然,有些时候为了拍一些pose,影响发挥的某些防晒用具会暂时扔到一边的。

海边到了,走起!

我们其中几个小伙伴组成了沙滩足球队,当然,此处不能忽视旁边的摄影师哥哥,很专业的样子有木有。

其实这边还应该上两张很有爱的照片的,但我怕遭到组织封杀,所以,我就只是描述一下图片的内容吧。这是一个关于两个男银的故事,很有爱的拍了一张合影,无比和谐,总让人多想一点什么。另外一张,还是这两个男银,沙滩上画了一颗爱心,爱心的两边赫然写了这两个男银的名字。大家YY一下,画面感很强的,有木有。世界如此和谐。主人公其实就在上图中。你猜到是谁了咩。

真的很晒,可是为了拍张美美的照片,什么伞呀,防晒衣的,统统一边去。精神可歌可泣吧。

童鞋们,妹纸真的是豁出去了,能跳起来还能被拍下来,而且用的不是单反哦,地球引力下,加上妹纸本身稍显笨重,能做到这样,不容易了,此处应该有掌声的。其实有一张跳得更高一点的,但表情稍显滑稽,妹纸在此就先不上图了。

走了走了,下水了,避免不了湿身了。谁让天热呢,木关系的。此处请忽视略显浑浊的海水。

妹纸不会游泳,所以直接省事,不用带比基尼什么的。就这么岸边溜达溜达就OK了。

喂,那位小盆友,你光着屁股真的好可耐捏。

偶只是想说,下次拍这种影子的照片,一定要注意把衣服什么的整好。否则就是现在这个效果,身材极其魁梧的赶脚,有木有。脚丫子还那么黑,不应该上来抢镜的其实。妹纸其实没那么彪悍的,真相是衣服惹得祸。

影子的主人其实是这样的。

衣服湿的太严重,妹纸拖着裙摆明显吃力,于是,便把衣服打了个结,走起来方便多了。

各位,你们是要远航了吗,等等让妹纸先拍一张好咩。

好了,你们远航去了,妹纸也撤了,在这么晒下去妹纸也受不鸟了。

返回大巴,继续粗发,晚饭去喽。老板豪爽的决定晚餐改善大家伙食。

领队说了,这是当地很有名的一家店。晚饭开始了,果然不一样的待遇啊。刚一坐下,菜咵咵咵全上来了,几种不同的鱼,几种不同的虾,几种不同的花蛤,满满一大桌子放不下了。亮瞎了小伙伴们的双眼呀。这反差太大了,跟中午一比,晚上这顿太奢侈了。小伙伴们很容易满足的。由于吃的太欢,妹纸很没出息的,很不专业的忘了拍照,这么丰盛的好不好。哎,莫怪妹纸。但其中有一道菜我拍了,在就要吃光了时候才想起来的。

这应该是蛤蜊的一种,恕妹纸见识短浅,实在想不起它具体叫什么来了。但这个东东真的超级不好剥,完全没裂口。所以一开始,妹纸尝试了一个,没打开后就悄悄扔在一边了。坐我旁边一哥哥超强的,口袋里摸出来5毛硬币,然后就开始动作娴熟的开吃了。妹纸惊呆了,sao ga,原来还要道具的。后来跟这位哥哥请教了吃法,顺便借了哥哥5毛钱,妹纸也开始吃了,废了半天劲打开一只,妹纸吃到嘴巴里又偷偷吐了出来,吃不惯这味道。一桌的其他人也学会了,纷纷拿出硬币开工了。所以,到最后,盘子基本空了。但其他几桌上,这个盘子基本没人动过。高手在民间啊,有木有。

哦,刚想起来,竟然忘了写一段吃饭前发生的事。妹纸的防晒工具之一,太阳镜,在刚才下了大巴过来吃饭的路上,就横穿一个小马路的路程,竟然出了车祸,眼镜不幸去世了。事情是这个样子的,眼镜挂在双肩包一侧的兜里,某人把双肩包背出了斜挎包的赶脚,所以眼镜掉出来了,然后还没来得及回头捡,来了一辆车,然后眼镜就shi了,只剩一根镜腿。那辆车属不属于事故后逃逸。

不过,痛失眼镜的悲桑很快就在这一顿丰盛的晚餐中消失了。验证了一句话,妹纸是吃货。

吃好晚餐,大巴开到当晚入住的酒店,金海开元名都大酒店,五星级哦。

晚上大部分人去唱K。当然,妹纸也想去凑个热闹。可是无奈,妹纸心理有个事,就是眼镜君牺牲了,第二天木得用了。所以想着去街上逛逛,看看有没有饰品店之类的,先随便买个用着。于是,等大巴拉着到了KTV后,妹纸进去逛了一圈,然后接着闪人了。还好,被我逛着逛着还真找到了一家饰品店。买好眼镜走回去的路上,买了个西瓜,一切两半,回去吃的不要太爽哦。然后,洗洗刷刷,就睡过去了。

7/28 浙东大峡谷

morning call 叫醒,洗刷收拾后匆忙赶到餐厅早餐。由于时间匆忙,妹纸没来得及细细品尝一下五星级酒店的自助早餐,以最快速度填饱了肚子便赶到大厅集合去了。话说我本想着拿瓶酸奶带走,等中午热了的时候喝的,可就凭妹纸的记性,忘了是理所当然的事。集合后大巴前往浙东大峡谷方向,这个时间,当然是用来继续补觉的了,毋庸置疑。

由于妹纸是早睡晚起的,所以休息的极好,车上也就没怎么睡,一路看着外边的风景。真心觉得,浙江的山真多。大巴走了那么久,一路下来全是山。蜿蜒曲折的山路,转了N多圈后,终于到了浙东大峡谷的停车场了,停车场旁边的餐厅也就是我们中午午餐的地方了。下了车,跟随领队,进了检票口,走了一小段后,视野一下子宽阔起来。亮点来了,美得无法言喻的。走到码头,要做船20多分钟,才能到大峡谷。但这20几分钟的船上之旅,却让我无比震撼。

画中画。

恕妹纸语拙,除了“美”,我竟然一时不知该怎么描述。

看到没,过去拍完上边这张照片回来,我就开始一副木讷的表情了,美呆了。

所以,废话少说,直接上图吧。

就是坐着这船游行的。

船经过,拍打出来的涟漪。

到达码头的另一端,下了船,就进入了大峡谷。真的是纯天然的,妹纸以前有幸在家乡的一个峡谷当过一小段时间的景点讲解员,悄悄告诉大家,那个是人工凿成的峡谷,跟这个纯天然的不能比较。但有一点让妹纸小小的失望了一下,不是应该有漂流吗。峡谷里不是应该有漂流吗。为毛,这里没看到。还是我没走到有漂流的地方。好吧,看在这么天然美的景色的份上,木有就木有吧。

农夫山泉,真的有点甜,我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装了一瓶山泉水,真的好喝。

我的小伙伴们真的是太欢乐了。此处又出现了一位摄影师。请问这一位,跟拍沙滩足球队的是同一位咩。

背景里不相关人士太多,无奈妹纸不会PS,所以各位,请只关注中间的主人公好不好。

妹纸小脑欠发达,平衡感不够,加上石头有些滑,所以很小心翼翼的。

走到峡谷尽头,然后原路返回,到了餐厅开始吃午餐。

这一大盆鸡汤,看到没有,还有一只完整的鸡。但是我要告诉各位的是,这只是一盆鸡汤,肉是吃不到的,因为那只鸡只有七成熟,肉还夹不下来。so,妹纸在想,这会不会是一只可循环利用的鸡呢。你们觉得呢。

晚餐吃好,上了大巴,两天的行程基本结束,接下来就是返回上海了。将近四个小时的路程,有的坚强的小伙伴精神头真好,一路杀人游戏玩回来。另外一批伙伴们,则在杀人的呼喊声中一路睡回来。

晚上六点钟左右,车子到达携程楼下,2日游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