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旅游:宁夏!宁夏!你怎么可以这么美!

玩法:自由行,摄影,人文,自驾,周末游,徒步,半自由行

发表于 2016-09-24 17:51

宁夏感受这片古老神奇的土地!寻找3万年前人类繁衍生息的足迹和古老的游牧民族留下的远古写真,如果你来宁夏,我会带你去……

如果你来宁夏,我会带你去苏峪口国家森林公园,感受巍峨贺兰山的雄伟奇丽。

如果你来宁夏,我会带你去水洞沟遗址,探密古人类的智慧结晶。

登上宁夏唯一一座一脚跨两省的长城观景台,一览壮美的西北大漠风光和江南秀色。

如果你来宁夏,我会带你去黄河边的中华黄河坛,体会“长河不息、大漠落日”的壮观雄奇。如果你来宁夏,我会带你去西吉火石寨,看中国最壮美的丹霞地貌群。

水洞沟遗址博物馆,外形仿水洞沟出土名为石核的石器建造而成,它摒弃了传统展馆的展示形式,以大型雕塑、超大型半景画、幻影成像、实景、文物等展示形式,结合世界最先进的声、光、电等技术,再现了三万年前远古人类生产、生活和灾难骤起被迫迁徙的活动场景。

开创了中国博物馆展示形式的先河,馆内包含目前国内唯一“面积最大”的室内观众介入式动感体验区,其多项专利技术填补了国内外空白。

芦花谷内芦苇摇曳生姿,走在其间的栈道上,陶醉在那芦苇荡丛中,此刻心情一片宁静。

温暖暖的阳光柔柔的风,轻盈盈的芦花绿绿的情,碧波澈澈赛过江南的美,红山湖水荡漾着西北的梦。

长城脚下骑骆驼,感受西北大漠风情。

藏兵洞依托雄伟的长城、险峻的崖壁、神秘的古城堡而更显神奇,上下两层,左右相同,如迷宫一般。

在西吉县北部15公里的火石寨乡,有红色、紫色的山峰、山崖,怪石凸起,形状奇异,这里的地貌景观十分优美。

云台山是火石寨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云台叠翠,层峦叠嶂、暗红色的岩石,云台山得名于当地自然环境,每逢雨后,云雾缭绕,站在山上如置身云台仙境。

在火石寨山顶远眺,一眼望去,连绵凸起的山峰,一层一层像海洋里的波涛海浪,映衬在蓝天白云之下。

行走火石寨的山间,移步换景,美景让人心醉,再加之这里新鲜的空气,绝对是一种享受。夏季平均气温只有21度左右,森林覆盖率80%以上,负氧离子含量高,是一处洗心养肺的人间仙境,感受清凉世界的避暑胜地,从欣赏火石寨之美开始。

在宁夏,你看见的不止是美景,黄河文明、民族风光、西夏文化,还有那塞上江南的婉约与西北大漠的豪气……来到美丽的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你会有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