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8

等风来~仙女们的神仙岭之约(宁乡道林古镇、神仙岭)

10月1日,祖国母亲的70岁生日,举国上下一片欢腾。四位仙女,在神仙岭祝福我们的祖国母亲越来越美丽!

我们四大美女,来自祖国的四面八方,曾经在一起工作,那些年我们吵吵闹闹、欢欢笑笑……后来分开了,才发现在那些不经意的日子里,我们曾经度过了那么多快乐的时光。我们为人母,孩子都尚小;我们为人妻,家庭离不开我们;我们都是职业女性,在公司里都有自己闪光的一面……就在今天,我们约好给自己纯粹的放一天假,好好的放一天风,拍一天美照,一起过完美的一天!神仙岭,仙女们来啦!

我在网上订了一家离神仙岭很近的餐厅~花香玖里,超美!从长沙河西开车过来大概30-40分钟,停车场超大,车停好,仙女们的美照生涯就开始了!吃饭之前先刷一波,除了贤惠姐的唇膏颜色用错,其他都很好!^_^

餐厅楼顶的风景也是美不胜收!如果天气不热,在这个露天区用餐也是不错的哦!

下面这张照片,有没有发现什么小秘密^_^,如果你get到了,一定要给我留言哦!

餐厅还在推广期,99元的套餐我们四个人根本吃不完,不过我忘记拍照了,其中的一道菜是花,味道很不错。用餐完毕,因为时间还早,我们一边聊天,一边又刷了一波美照。

这张照片承包了我一天的笑点~~~~~~O(∩_∩)O哈哈哈~

出餐厅往上走,有个绝好的观景点,远远的就能看到神仙岭的风车了。

五星红旗在我心,我为祖国表忠心!

山顶有一小亭,众姐妹,上山瞧瞧!

下午两点半,去神仙岭拍照时间还尚早,因为夕阳下的风车才是最美的!我们在途中正好路过道林古镇,于是我们四人打了个转向灯,左拐到了“天下道林”!道林古镇是个影视基地,应该有好些电视电影在这儿拍摄,但明显还在建设中,整体的规划还不能一目了然,不过这完全不影响我们的好心情,不要门票,还可以拍一堆的美照,何乐不为!

贤惠姐喜欢和大大的门楼拍照,而倩倩想和小小的门狮子拍照,有没有发现我们的性格完全不一样!^_^

小镇不是很长,装修成了民国时期的模样,拍拍照片还是可以的。

从小镇走进来,左右两边有些仿古的房子可以看看,古香古色的挺有韵味。

我们从花香玖里的餐厅出来时向餐厅的小姐姐打听了去神仙岭的路,她告诉我们一定要导航万景天成,这条路才可以直接开车上山。

从道林大概半小时的路程到达神仙岭,翻山越岭,山路惊险,还好有微姐的好技术和豪车。可怜我们的媛媛被拦截到了半山腰,只能步行上山。趁着这会儿功夫,我们三人先和风车各自合影一张。

从第一次在高速公路上看到道林的风车,到一次又一次的路过。每次都在心里想,什么时候我可以走近看看它,那儿一定是个很美的地方。托姐妹们的福,今天总算见到了。蓝天下的风车,慢慢悠悠,不能说很美,但为什么它如此让人向往呢?

为了等待神仙岭的夕阳,我们上午10点出发,下午5点到达神仙岭,在各种欢笑中看着落日慢慢的变黄、慢慢的落下……

To Day A Beautifu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