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琴

欢迎您访问北爱琴

单程往返
单程
我在爱琴海岸边找寻蓝顶白墙外,不一样的希腊小岛....
走路在欧洲发表于 2013-06-30 最新回复 2014-03-21
Lesvos Island莱斯博斯岛位于爱琴海东北部,是希腊第三大岛屿,地中海第八大岛,现属希腊北......
  • 2882
  • 30
  • 14
找寻蓝顶白墙外,不一样的希腊小岛....
1天
  • 2062
  • 29
  • 16
八月,我的希腊伯罗奔尼撒半岛假期
wowa发表于 2018-08-09 最新回复 2018-08-10
湾旁度过的。据朋友介绍,这里早先只是一个小渔村,因为海滩很好,一些富人们开始在这里建造别墅,停靠游艇。后来,酒店业慢慢的起来了,这里就成了希腊人乃至欧洲富人的度假胜地。摄影/黄华早晨的Portoheli,天空和爱琴海一样湛蓝。摄影/黄华在Portoheli的三天时间里,中午时分(基本从11点到1点半左右)都是在海湾东侧的Nautica Bay酒店游泳池里度过的。摄影/黄华Nautica Bay酒店里有一间藤蔓成荫的咖啡吧,里面“居然”能发现巨大的螳螂。摄影/黄华第一天下午用完午餐,我们来到位于Portoheli正南方不远的Kosta码头。想去斯佩察岛(Spetses)玩的朋友,可以在这里坐渡轮或快艇。摄影/黄华Kosta码头旁卖彩票的小生意人。摄影/黄华从Kosta码头出来沿着海岸线往远处再走不多会,就是Epavlis海滩了。摄影/黄华Epavlis海滩上有沙滩椅和遮阳伞,但本身是不收钱的,除非点吃的喝的。摄影/黄华Epavlis海滩非常纯净透明,但水有点深。摄影/黄华在Epavlis海滩游完泳,我们又去到了Portoheli所在半岛最东南方的Cape Aghios Emilianos峡角,这是峡角上的Aghios Emilianos教堂。摄影/黄华这是通向Agios Emilianos教堂的白色台阶路。摄影/黄华竖立在Cape Aghios Emilianos上的小小Agios Emilianos教堂。摄影/黄华Agios Emilianos教堂的蓝色大门。摄影/黄华Agios Emilianos教堂内部的风景,透过对面的窗户可以隐约看到爱琴海的蔚蓝。摄影/黄华小小Agios Emilianos教堂的纯色山墙。摄影/黄华Agios Emilianos教堂可能是Portoheli所在的半岛上欣赏爱琴海的最佳位置了。摄影/黄华Agios Emilianos教堂旁的希腊国旗。摄影/黄华Agios Emilianos教堂旁的海滩景色。摄影/黄华Agios Emilianos教堂旁的海滩景色。摄影/黄华从Agios Emilianos教堂往回返,这是在Epavlis沙滩和Portoheli之间的Agios Dimitrios教堂。摄影/黄华这是一个精致又小巧的教堂。摄影/黄华通过大门上的说明可以了解到,这是当地一个家族捐建的教堂。摄影/黄华Agios Dimitrios教堂的另一侧。摄影/黄华Agios Dimitrio......
3天 2018-08-04 00:00:00 ,亲子
  • 4421
  • 24
  • 2
被逼到萨默斯岛(samos)
中年抒情发表于 2010-04-28 最新回复 2010-04-28
......
1天
  • 3891
  • 3
  • 0

北爱琴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北爱琴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北爱琴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北爱琴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希腊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

信用评级上海工商诚信网站网络社会征信网信息举报中心可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