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远方,漫行美东

第1天
2014-09-26

美东之行的想法,源于去年美西加州的一次公差。虽然都在日夜兼程的工作,几乎没有接触到真正的风土人情,却对美国的广袤有了新的认识。这片土地或许不像我所钟爱的欧洲一样拥有浓厚的宗教艺术文化,但她的包容与自由却是别处难以体会。小时候在妈妈为我定的画报上看到过关于奥兰多迪士尼世界的介绍,而国庆期间恰逢我的生日,于是又把童年的梦想加入了美东行程。敲定了出行日期后,照常购买了机票,整理行程,预定酒店,办理签证。然后,说走就走!

第一次乘坐大韩航空的航班,印象很好,首尔转机的几小时正好可以shopping,飞往纽约的A380平稳又舒适,空姐漂亮服务热情。到达纽约是晚上8:40,出关拿了行李打车去酒店,早早休息开始期待纽约的惊喜。

第二天拉开窗帘,就被窗外的蓝天和透彻的空气撼动了。坐地铁到中央车站的Grayline门店购买了三天的free style open bus游览票,纽约的观光就正式启程啦!

Grayline是纽约著名的双层游览大巴。三天的free style车票为125美金/人,包含了三天内所有环线(曼哈顿上城,中城,下城,布鲁克林,布朗克斯,夜间观光线)的open bus,另外还可以从纽约最著名的景点或游览项目中任选三项。我选择了帝国大厦登顶,洛克菲勒中心登顶和曼哈顿天际线环游船。乘坐bus的时候发现几乎全是西方游客而没有亚洲游客,但其实我觉得是个不错的选择。三天的纽约地铁票大概是29美金。但是纽约地铁实在太闷太破,找路也会很麻烦。乘坐open bus的话可以在景点随上随下,不用花气力寻找,也不需要在地底穿梭,正好可以在地面观赏曼哈顿光怪陆离的建筑。价格也就多了大约40美金,对于在纽约时间有限的游客较为推荐。Garyline的各种具体线路介绍可以详见官网,网上预定还能有一定优惠。

频繁出现在杂志电视里的时代广场真的很小也真的很热闹,这里是所有交通线路汇集的中转站。

清晨的时代广场已经霓虹闪烁 。

时代广场

乘上巴士,开始旅行。

巴士上还有英文的现场讲解。可以听到建筑的故事和纽约的一些故事,其实很有趣。

著名的熨斗大厦。

时代广场

到此一游,感觉还是有点破烂。

看到密集的中文字表明唐人街到了。

唐人街

工商银行好醒目,这个角落看上去又回到了国内。

转角就有星巴克,还开在一幢古色古香的楼里。

纽约小意大利区

与唐人街相邻的小意大利充满了浓郁的意大利气息,建筑的形态,色彩和满街的露天意大利餐厅仿佛带我回到了意大利。

红白绿是意大利的标志色。

人气很旺的意大利餐厅,服务生小哥和pizza都很正点。

纽约小意大利区

到过归零地才对911有那么深刻的感受。911发生的时候,还是个懵懂的高中生,只知道遥远的美国发生了可怕的恐怖袭击。回来重新找出当时的视频,看得很揪心。祈愿世界和平。

看到这座教堂就转弯

教堂后的墓园。

还在构建的购物中心。

世贸中心双子塔的地基,如今是两个大大的水坑。

归零地

四面刻满了遇难者的名字。

911纪念馆外大排长龙。

新建的自由塔寄托着重生的信念。

归零地

另一座双子塔的地基。

传说中的华尔街是条高楼密集却很狭窄的街。

纽约的高楼在白天强烈的日照下很难拍出美丽的照片。

华尔街

纽交所,前段日子阿里巴巴敲钟的地方。

默默坐着的这一位会是下一个从华尔街走出的传奇么?

铜牛不在华尔街里,找了好久,被里三层外三层的人吓跑。还是不能免俗地摸了下。

华尔街

观望对面的自由女神。

第一次近距离的小松鼠,而和小松鼠的缘分才刚刚开始。

第2天
2014-09-27
第五大道

很宽的大道,没有传说中那么高级。

第五大道和帝国大厦。

圣帕特里克教堂

外立面很精美的教堂

纽约公共图书馆

来到纽约对我第一个很触动的地方。如此宏大美丽的建筑居然是公立图书馆,而且谁都可以在里面阅览。

图书馆外面有一片花园。背后还有一大片绿地。晒晒太阳,喝杯咖啡看看书是多么自在的一件事。

动物也很自由。

纽约公共图书馆

开阔的内部空间。

古典的阅览室,可惜最著名的玫瑰厅在装修没有开放。

曼哈顿苏豪区

soho区其实是个热闹的购物区,临近的格林威治村简直就是个小欧洲。还有很多艺术品小店。有时间慢慢逛逛很有收获。

超喜欢逛的whole food super market

继续坐上巴士浏览,曼哈顿的建筑千七八怪,各种风格相互混搭,却又有一种意外的和谐。

曼哈顿苏豪区

虽然没有帝国大厦那么高,但从洛克菲勒可以看到以帝国大厦为标志的夜景,也是个必到之处。

各种大楼倒映在相邻的大楼里。

洛克菲勒中心

喜欢这张照片,感觉应该起名为:美国梦。

那一大片的绿地就是中央公园。真的很羡慕美帝的生态环境。在这样一个寸土寸金的超级大都会里,居然可以有如此面积的公共绿地。

帝国大厦标准照。想起《金刚》了么?

洛克菲勒中心

鳞次栉比的高楼拔地而起。

每到一个大都市都会去登高看夜景。香港,东京,首尔,巴黎。。但纽约的夜景在我的心中真的是无可比拟的。高楼的林立,灯火的辉映,无不彰显着帝国的气度。

看完震撼的夜景回到时代广场乘坐夜景线路车,从时代广场一路开到布鲁克林。电影中的各种场景在眼前一一展现。感觉这真是一座从荧幕中走出的活色生香的城市。

第3天
2014-09-28

一到了上城区,就少了中城的拥挤感。不愧是高大上的富人区。

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

生态环境一流的超级城市大绿地。

出了自然历史博物馆就乘坐上城区的环线回到时代广场。整个上城围绕着中央公园,没有那么密集的高楼,却无比清新高雅。

大都会博物馆对面的古根海姆博物馆。

纽约建筑的奇特在于融合了各种法式英式的异国风情却又能整合在美式的风格里,就像纽约这座城市,海纳百川,包罗万象。

在洛克菲勒看过了夜景就回到帝国大厦看日景。从帝国大厦看出去的景致更为开阔整个曼哈顿尽收眼底。但日光太耀眼,其实不适于拍摄。还是傍晚时分来看一直到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那应该是纽约一天中最好的光景。

除了赞叹还是赞叹。

帝国大厦

吃了两天西餐就有点受不了了。在帝国大厦旁边的韩国街吃了韩餐,餐前小食很丰富,口味很正宗,但价格不低,两人吃了70多美金。

今天的重点就是曼哈顿天际线的游船,特意安排在傍晚时分,可以观赏到光影的变幻。不过这样的方式也是很游客的吧,就像身在上海却从未登过东方明珠坐过黄浦江游轮一样。

我们的船进港了。

船上同样会有一位老人讲解两边建筑的故事,喝着饮料,吹着江风,看着曼哈顿天际线的变幻,惬意无比。

布鲁克林大桥。

天色渐暗,晚霞给整座城市蒙上梦幻的粉色。

因为能够登顶自由女神的票3个月前就预约一空了,因此没有选择登自由女神岛。但此刻看到了火烧云下的自由女神也是无比幸运和满足了。

看完流连忘返的夜景就要收拾行李准备第二天启程梦想之地—奥兰多!

第5天
2014-09-30

世界上有好多个迪士尼乐园,而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却是唯一。这是全世界最大的主题乐园,也是迪士尼的总部,总面积达124平方公里,约等于1/5的新加坡面积。很小的时候就立志要去迪士尼世界,30岁前也算圆梦了。奥兰多是个大湖区,也是度假胜地。总体气候感觉和海南相似。整个奥兰多除了游乐园就是酒店。

迪士尼世界一共有四个园,环球影城有两个。我选择了迪士尼的Hollywood studio和Magic kingdom,环球影城两个园都去。正值Halloween的庆祝期,环球影城和magic kingdom都有夜间的特殊活动场。提前在官网上买好一天一园的门票和两个Halloween party的门票。下载了两个乐园的App。这里不得不提一下迪士尼真的做的很细致,全园覆盖free wifi,用app可以随时查看地图,每个项目的排队时长以及预定,更改Fast Pass+。

从纽约飞行2个多小时就能够到达奥兰多。出了机场潮湿温润的气息就扑面而来。在奥兰多最方便的就是租车自驾。但我们定的酒店位于迪士尼和环球影城当中,去迪士尼每天都有shuttle bus,去环球影城来回打车也很方便。如果只是去游乐园不去海滩或购物,打车也不失为一个便捷的选择。

奥兰多迪士尼好莱坞影城

四个园区中面积最小却最为刺激最适合成人游玩的园区,可以玩到各种好莱坞电影主题的项目,了解到很多好莱坞电影的幕后制作花絮。

一个迪士尼电影场景浓缩而成的电影之旅。

绿野仙踪

奥兰多迪士尼好莱坞影城

印第安琼斯冒险秀很棒。

看到了熟悉的Chevrolet。

这套手伴很有爱。

奥兰多迪士尼好莱坞影城

这个特技项目一定要看,模拟了好莱坞飞车特技的一些拍摄过程,很刺激也很有意思。

园区的镇园项目,来自于一部好莱坞恐怖电影。两夫妇住进一家古堡酒店,在电梯里就神奇的消失了。在东京迪士尼海洋也有同样的项目。

里面很精致完全还原了古堡旅店的样子。10位游客一起进入电梯,恐怖之旅就开始了,其实,这货是个跳楼机。。。其他的细节就不再透露了。喜欢刺激项目的一定不要错过。

奥兰多迪士尼好莱坞影城

这个rock roller比之前的古堡更吓人了,完全毫无准备的就掉进了摇滚的迷幻世界,这迷幻的世界其实是个室内过山车。。总之也是五星推荐。

hollywood studio的标志。

很喜欢的沃特迪士尼的博物馆,展出了迪士尼先生的早期工作室和他的伟大梦想。如果没有他,世上就不会有这么一个只有欢乐和梦想的童话世界。

奥兰多迪士尼好莱坞影城

园里的东西还不算贵的离谱也不算难吃,但我真的好想念中餐。。

奥兰多的云很漂亮,总是让人想起皮克斯的动画《送子鹤与暴力云》

夜幕降临时游客都走向园区的湖边等着看晚上的水幕烟火秀《Fantastic》。发现美国人真的很喜欢排队和候场,提前半小时已经座无虚席了,所有人还会一起制造人浪来等待show的开场。真的非常喜欢美国的这种氛围,包容,友好,自由,开放。每个人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奥兰多迪士尼好莱坞影城

恶龙喷火。最后被米奇消灭了。

夜晚的古堡颜色很阴森。踏着欢快的步伐出园,真是满足的一天。

第6天
2014-10-01

今天去的是环球影城冒险岛,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哈利波特园。不过今年隔壁的环球影城也新开了一个哈利波特园。两园之间还开通了霍格沃兹的火车,想要体验的哈迷一定要记得买一天两园的通票哦。

如果不想排长队,一定要记得开门就直奔哈利波特园,不管其他项目多么空,千万不要理会。

奥兰多环球影城

照片里见到过无数次的霍格莫德村出现在眼前还是有些小激动。

霍格沃兹魔法学院,我们来了!

城堡里的一切都按照小说和电影还原,实在太棒。

奥兰多环球影城

墙上有会动的相片哦。

超级精彩的城堡禁忌之旅出来一定不要忘记买一杯butter beer,哈迷都懂的。

好喝的butter beer,没有酒精也真是醉了。

奥兰多环球影城

卖魔杖和扫帚的商店。

满有意思的激流勇进。

波塞冬的愤怒。

奥兰多环球影城

只要有植物,就有小松鼠。。

冒险岛和环球影城中间有著名的hard rock餐厅。

好吃但量无比巨大的墨西哥玉米片。。。

奥兰多环球影城

冒险岛不是很大,下午3点就全部玩好出园回去咯。

冒险岛标志。。。

环球影城,明天再见~!

Staybridge Suites Orlando

超级推荐的酒店,地理位置绝佳,门口就有很大的超市。房间都是漂亮的美式套房。还可以在小厨房里自己弄点吃的。

有点像汽车广告。

公路的感觉有点像美西。

Staybridge Suites Orlando

冰淇淋当火炬。

第7天
2014-10-02

比冒险岛要大,游乐设施也更多。由于晚上有万圣节活动,6:30就要清场,怕来不及玩就另外买了express的票。事实证明10月不是美国人的传统旅游旺季,人流没有想象中多,正常的队伍高峰也就半小时,并不是很有必要买。

看到下面walking dead的广告牌了吗,今年的halloween是和AMC合作的,有八个鬼屋,最大的招牌鬼屋就是walking dead。好期待!

奥兰多环球影城

天气还能不能更好了,天空碧蓝如洗,棉花糖般的白云朵朵。依然是进园就直奔哈利波特园

新建的哈利波特园更加注重细节了。哈迷还记得这消失在夜空中的三层大巴吧?售票小哥好入戏。

对角巷到啦!

奥兰多环球影城

古灵格银行,上面守护的巨龙真的会喷火!

银行里面的重头戏就是以哈利波特一众去银行找金币而展开的冒险之旅。和冒险岛的那个各有千秋,只能说都太棒了,哈迷朝圣地啊!早上排队花了20分钟,想想大阪环球影城今年夏天新开的哈利波特园平均排队3小时,就觉得好幸福。

排队的过程也不无聊,真实的场景还原,地底构造气氛十足,还会有小的show,只让人充满惊喜。

奥兰多环球影城

国王十字车站,从冒险岛过来的火车就停在这里。可惜没能进去瞻仰到9又3/4站台。

olive的魔杖店。在这里我幸运地选中了自己的魔杖。和赫敏的是同一支。

这些全是小说主要角色们使用的魔杖哦。魔杖其实分为两种,一种就是普通的玩具,一种里面含有芯片。附带一张地图,可以在园区里面找到地上带有标志的地方按照设定动作挥舞魔杖。然后就等着奇迹的发生哦!含有芯片的魔杖50美金不到,虽然带回家后也是摆设了。但当时的体验却是无法复制的。

奥兰多环球影城

这里的铁皮人会动,开始铸铁。

地上的标志,教你挥舞魔杖的手势。每一处都不同。

如果一时施展不了魔法会有女巫来教你。

让伞下雨就下雨!哈哈

每一处的魔法惊喜都不同的,很有探秘的乐趣。

开始喷火了。

奥兰多环球影城

最经典的游乐项目,炒鸡好玩。

transformers,不能爱你更多。

又看到了chevy的老爷车。

奥兰多环球影城

晚上的halloween event是重头戏,白天游园的客人其实可以不用出园直接等6点setting好就可以继续玩。但我们很傻的走了出去,没有预估到美国人对于halloween的热情于是5:30又开始排队。半个小时后,有人在对面讲了一段开园致辞,放了一段烟火,walking dead的经典音乐响起,大家就高呼着冲了进去。

此时的环球影城已经和白天完全不同,到处都是恐怖的setting,各条大道上都有鬼怪游行,还时不时会从黑暗的角落和街道里冲出来吓你。有鬼怪有僵尸也有电锯。真实感很足,氛围实在太赞。

transformers晚上也开放。

奥兰多环球影城

8个鬼屋排队实在太长,walking dead排了一个半小时,但里面的setting和演员都一流,就是人太多,而且是大家一起进去,反而没有太多惊吓感了。我前面两个女孩一直被吓得狂叫。

相对鬼屋其实我更喜欢街道上的诡异和恐怖氛围

第24届halloween horror nights了。美国最著名的万圣节活动。恋恋不舍的告别。

奥兰多环球影城

晚上的citywalk,人声鼎沸。

第8天
2014-10-03
奥兰多迪士尼奇幻王国

四个迪士尼乐园里占地面积最大最梦幻的一个,以前去过香港的迪士尼,是这个的超级mini版。特意安排在了生日当天,一圆童年的梦想。

shuttle bus下来要乘坐渡轮穿越湖区到达magic kingdom。

远远的看到了灰姑娘城堡。

奥兰多迪士尼奇幻王国

迪士尼里面的超豪华度假村。

还未到开园时间,再次开始排队。快到开园时也会有卡通人物出来与大家见面,一小段歌舞表演,烟火秀,然后就开心滴进去啦!

到处也充满了万圣节的氛围。

奥兰多迪士尼奇幻王国

先去冒险世界玩了一圈。

这个丛林探险和香港的类似,但是更大内容更丰富。

太阳太晒休息一下。还遇到了一个中国小姑娘收银员,觉得好亲切。。

奥兰多迪士尼奇幻王国

这个漂流很好玩。

美国人好喜欢看秀啊。。。下午的游行还没开始,街边又坐满了人。

率先出场的7公主。

灰姑娘

今年新加入的冰雪奇缘两公主。

又是会喷火的恶龙。美国童话都少不了这个坏角色。

爱丽丝

好感谢迪士尼先生,把他的梦想传递给全世界。灰姑娘城堡里有个餐厅可以和公主见面,但是通常需要提前半年在网上预约,现场去排队也是没有位子的。这点挺遗憾。

这次终于和维尼还有跳跳虎合影了,好开心。

奥兰多迪士尼奇幻王国

告诉工作人员今天是你的生日,就能获得一枚写着你名字的pin,在园区内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会和你说happy birthday,甚至还能遇到很多同天生日的游客,彼此也会亲切的打招呼。真的觉得这个设计好贴心,收获了满满快乐和幸福。

夜幕降临,halloween 活动也要开始了,购买了晚上活动票的游客可以不用出园,手上会获得一枚腕带,然后继续玩。

超级喜欢的长毛怪。

奥兰多迪士尼奇幻王国

15分钟的halloween特别版城堡光影show

今天我的生日蛋糕,halloween限定的南瓜cup cake。

夜间游行开始。

奥兰多迪士尼奇幻王国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晚上的烟火show,在香港看常规版的时候就激动到不行。而这一场的音乐,灯光和烟火都是按halloween 主题设计的,当时天下起了小雨,大家都还激动地站在雨中,结束后一起鼓掌高呼。可惜照片和语言都很苍白没法呈现现场的感受。

完美的一天结束了,依依不舍的离开。迪士尼再见,明年上海见!

我也想铺一块属于自己的地砖。

奥兰多迪士尼奇幻王国

第9天
2014-10-04
罗纳德·里根华盛顿机场

离市区很近交通很便捷。

首都机场就是不一样,气宇非凡。

地铁也是炒鸡霸气,像时空隧道。

罗纳德·里根华盛顿机场

华盛顿是工作日城市,周末很多人会离开市区,地铁里很空人很少。

华盛顿联合车站

霸气霸气还是霸气。

惊喜的发现著名的美式汉堡连锁就开在车站里。这家在纽约的所有分店都是人满为患大排长龙。

无论在纽约还是华盛顿,一定要尝试,薯条,汉堡,奶昔,冰淇淋,个个都是经典美味。

华盛顿联合车站

一到华盛顿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了,是一种和纽约的摩登嘈杂完全不一样的气质。稀少的人流,大面积的绿化,各种轻松自由。

国会山

调皮的小松鼠又来了。

秋日阳光。

国会山的圆顶在整修。

国会山

喜欢这一张。国会山面前一个小孩骑着单车而过。在天朝,这个是绝对没有可能的吧。。。

国会山对面就是方尖碑。

也很喜欢的一张,静静坐着看着国会山的情侣。

国会山

阳光太好,天空太蓝。

不由自主的就很开心。

喜欢秋日里这金色的夕阳。

国会山

第10天
2014-10-05

白宫真的很朴素,目前停止了参观的预约,也就在外面看看。

华盛顿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无论在国会山,白宫还是方尖碑前,人们都在自由的从事各种运动。人与万物和谐相处,一切平等。

白宫

白宫的背面。

白宫

方尖碑到国会山中间就是国家广场,广场两边分布着各种博物馆。并且,所有的博物馆,都是免费开放。

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

志愿者会拿着小虫在手上讲解。

小朋友也可以和奇特生物亲密接触。只能说美帝的孩子太幸福了,从小接触大千世界,从不限制想象力。

一滴琥珀的泪。

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

镇馆之宝,hope diamond

没有时间进去看了,就在美术馆外的餐厅吃了个brunch,然后,遇见了炒鸡可爱的小松鼠。

有点害怕又想靠近。

美国国家美术馆

还是想靠近。

拿出吃的就秉持不住了。

请看这画面里有几只小馋鬼。

美国国家美术馆

这世界,忽然就这样柔软了下来。

从人类的第一次飞行到探索宇宙,这里给了你所有对天空的想像。

可以亲手触摸的月亮石。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

空军们的伟大与荣耀。

华盛顿史密森学会

走出航空博物馆却看到了这样一番景象,实在有点倒胃口。哎。

方尖碑是可以登顶的。可我们过来的时候说当天的预约票已经发完了。正有些沮丧之时,忽然走过来一位女士问我们是不是想要上去,然后给了我们两张票,还没待我反应过来就已消失在茫茫人海。好人真的好多啊。。

感谢那位无名女士。

华盛顿纪念碑

电梯登顶后四面有8个窗可以俯瞰整个华盛顿。华盛顿的建筑都不高,所有标志建筑都尽收眼底。这一面是林肯纪念堂。

圆形草坪后面就是白宫。

这一块不知道是什么,有点像维也纳和匈牙利。

华盛顿纪念碑

潮汐湖,远远的还能依稀望到五角大楼。

方尖碑草坪上玩球的年轻人。

一面墙都是阵亡将士的徽章,还有一句很喜欢的话:here we mark the price of freedom。

美国国家二战纪念碑

里根机场就在附近,总能见到飞机。

林肯纪念堂

傍晚夕阳太美,于是又有了这样一组回忆。

潮汐湖

华盛顿国家广场

华盛顿市民的生活真是超级健康。

走到哪儿都能见到的方尖碑。

夜色中的国会山,想起了《纸牌屋》。

华盛顿国家广场

第11天
2014-10-06

麻省的车牌:The spirit of America。

历史悠久的三一教堂就隐藏在一片高楼之中。

虽然没有欧洲教堂那么精美宏大,却记录着美国的历史。

比纽约公立图书馆更美,真的好羡慕这样的读书环境。

很多人在静静的看书。

波士顿公共图书馆

欧式的穹顶。

炒鸡古典的吊灯和壁画。

电影里经常见到的阅览室的样子。

波士顿公共图书馆

更美的是地下一层的下沉式意大利风格园林。里面有个咖啡馆,不喜欢阅览室的话也可以在这样的室外就着咖啡静静地坐一下午。

抬眼是现代的高楼,这里却是另一番隐秘天地。

纽布瑞大道

著名的购物街,却一点都不张扬。就像波士顿的气质,古典,优雅,精致。

树叶黄了,波士顿的秋天太美。

面积很大,这里也是自由之路的起点。

一叶知秋。

波士顿公园

波士顿处处都是这样精致的街道。哪里都是美景。

每座有魅力的城市都有一条母亲河。查尔斯河的魅力是优雅而绵长的。

喜欢的黄昏。

这是老去时令人向往的状态。

第12天
2014-10-07

我们这个年代的孩子应该都对哈佛有一种崇拜。这座没有围墙的校园更多的是自由包容却又进取的气息。

哈佛先生塑像。

哈佛大学

还可以带狗进来。

各种社团海报。

校园里的教堂。

哈佛大学

不定时的会有学生志愿者带游客参观讲解校园。

红砖铺就的自由之路是波士顿最著名的步行线路,沿途会经过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教堂,墓园,故居,公园,国会大厅,最后到达终点的笔架山方尖碑。徒步需要花半天的时间,就像阅读了一部历史书籍。

转角的旧书店现在变成了餐厅。

到昆西市场就要大快朵颐。

著名的面包汤和波士顿龙虾。

纪念品商店好有爱。

意大利区。

每一家的小窗户都种满了主人细腻的心思。

可爱的小南瓜。

继续自由之路。

登上纪念碑要爬500多级台阶,非常耗费体力。对于总是痴迷登顶的我也不算什么了。

这里就是终点。

纪念碑谷

真的很爱波士顿浓郁的秋色和古典的房子,优雅的街道。

第13天
2014-10-08
百老汇Majestic剧院

《剧院魅影》的票是提前在官网上订好的。大约150美金\人。据说在时代广场的TKTS排队可以买到当天的折扣票,这个没有尝试。

提前半小时门口又排起了入场的长龙。

剧院本身不大,也远没有巴黎歌剧院那样奢华。

百老汇Majestic剧院

Q先森偷拍了几个场景。

经典的歌剧院地下河一幕。

问我好不好看,值不值得,我的回答是肯定的。前提是了解这个故事的剧情,当然如果英文够强大能全部听懂更好。反正舞台效果超好,最后魅影把我给唱哭了。但是后面也有人看睡着的。。。

百老汇Majestic剧院

第14天
2014-10-09
伍德伯里奥特莱斯

号称全美最大outlets,距纽约的车程一小时左右。往返大巴价格43美金\人。购物环境很好,店员也是各种热情。就像老鼠掉进米缸,马不停蹄地足足逛了7小时,每个人都是大包小包满载而归。

第15天
2014-10-10

纽约的最后一站,留足了5个小时在这里流连忘返。相比卢浮宫,这里规模稍小,但展品更丰富,涵盖面更广,更像美帝的风格。卢浮宫居然是没有中文语音讲解器的,这里有简单的中文讲解器租借,7美元/个。

埃及文物特别多。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大都会的风格就是动不动就把整个神庙都搬过来给你看,美帝真是豪气!

这位画得太好。

盔甲展馆是别处没有的,很特色。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居然建造了一个苏州园林。

又建造了一个清真寺的接待堂。

最喜欢法国宫廷的房间。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满满的洛可可风。

再舍不得也要告别。再见,美帝。不久后一定会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