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5.11.14

完美圣诞节美国奥兰多迪斯尼世界环球影城5天小游

发表于 2015-11-14 20:53

14年圣诞节,特别希望去一个能够过的有圣诞气氛又能让自己过的像个公主的地方,最近工作生活变动太多,就希望无忧无虑过一个美美的圣诞。每一个女生心里都会住着一个小公主吧,而且一定特别希望自己无忧无虑的活成一个公主。所以,去迪斯尼吧。。。

冬天特别希望有一个暖和的地方,有人陪着我,看着我傻笑,可以随意笑我幼稚或者夸我可爱,最后还是定了离某位同学不算太远的奥兰多,我们是从休斯顿飞过去的,如果从中国飞过来也是可以转机到florida州。冬天不建议大家从芝加哥这种城市转机因为很有几率会下雪不能降落之类的,最好选择暖和的城市转机比如说旧金山达拉斯之类的。。。大家还是可以从携程买国际机票或者Expedia.com也是我常用的。

给个奥兰多的介绍如果你不知道

奥兰多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中部,是世界上最好的休闲旅游城市之一。奥兰多市区有多个面积不小的湖泊,市区的街道也非常的干净,原住这里居民也非常的友善,而且这里的气候温度也是旅行、露营、水上活动、蜜月及家庭旅行的最佳去处。奥兰多拥有与洛杉矶迪斯尼齐名的世界上最大的迪斯尼乐园,在Lock Haven区内还有奥兰多艺术博物馆橙县历史博物馆及附近的哈利花园,美国境内最大的的海洋世界也位于奥兰多,值得一提的是由华纳兄弟与环球影城公司合作兴建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它就位于两大电影制片商在奥兰多面积达七百八十七英亩的主题公园内,另外还有老少皆宜的主题乐园,如华德迪士尼世界、环球影城、冒险岛乐园及无数的旅游景点,造就了它在美国人心中最最佳观光地位之一。奥兰多景点美,就美在它的多彩、新奇、动感,还有那宜人的温馨。奥兰多虽小,小城中却有大世界。

首先说说到了奥兰多机场,

奥兰多市最主要的商用机场,也是整个佛罗里达州,除迈阿密国际机场外,业务最为繁忙的机场。此外,奥兰多国际机场也是连接佛州中部与美国其他州郡、及其他国家的重要枢纽。机场有直达市区、大卖场以及迪士尼主题公园的公交线路,交通十分便利。此外,游客们也可以选择搭乘出租车或穿梭巴士(Shuttle Van)前往目的地。上图来两张圣诞节的机场。

地址:

1 Jeff Fuqua Boulevard Orlando,FL 32827

到达方式:

免费酒店穿梭巴士:部分酒店提供免费的机场接送服务,游客可直接在Main Terminal的B出口搭乘,具体详情请查阅网址。

机场大巴:可直接在机场出口搭乘,车程约为30-60分钟,单程票价为每人19美元(International Drive)、18美元(Downtown Orlando)、27美元(Winter Park)、21美元(Walt Disney World)。

公交车:可在机场Main Terminal的A出口搭乘各路公交车,前往旅行目的地,这里列出几个主要目的地的乘车详情,供旅行者参考。

目的地线路车程票价首、末班车时间Downtown Orlando51约40分钟2美元5:38-21:37 (5:20-20:22 节假日)International Drive42约60分钟2美元6:00-22:30 (6:30-21:30 节假日)Walt Disney World111约75分钟4美元6:00- 22:30 (6:30-21:30 节假日)

出租车:从机场出发,到达奥兰多市中心单程约为35美元,迪士尼世界约为60美元。

网址:

旅游季节小提示:

奥兰多的一大优点是全年都有阳光明媚的温和天气。正如其“阳光之州”的绰号所言,佛罗里达州中部保持着令人舒适的22.2摄氏度的年均气温,从十月到五月大多数时候为芝加哥旅行社干燥气候。一年四季都适合去奥兰多旅游

租车小提示:在此一定要提醒来玩的朋友们,一定要提前租车如果是圣诞节这种假期在美国,到了再租车很有可能没有车了或者非常高的价格,还有我去的时候中国驾照没有翻译件和公证是不认得,所以要在国内就办好。

说说安全,最重要

急救、 匪警、火警:911•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利坚合众国大使馆地址:3505, International Place, N.W.,WASHINGTON D.C.20008工作时间:9:00-18:0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电子信箱:CHINAEMBASSY_US@FMPRC.GOV.CN电话:202-495-2266 传真:202-4952138值班手机:202-669-8024(非工作时间及公共假日期间,仅供紧急联络使用)www.china-embassy.org/chn

酒店住宿:

我当时是想着每天都可以开车或者打车去迪斯尼的,所以我就住在了机场旁边的holiday inn,大概150美金一晚还能接受,迪斯尼里面的酒店当然好啦,就是在圣诞节真的太贵了!平时100美金一晚上的时候也有,这时候都是300美金以上肯定,大家去booking.com或者airbnb看看有没有价格合适的,还是,提前点订吧。酒店离机场近有一个好处就是你可以每天坐酒店的shuttle bus去机场然后搭去迪斯尼或者环球影城的车,不过我当时图省事打了几天的车。。。

好吧叮嘱差不多了说说我玩的呗,迪斯尼我计划了2天因为我没打算玩所有的馆,迪斯尼世界有4个主题乐园,2个水上乐园,供你挑选,我选了magic kingdom(就是最经典的那个)和epcot未来世界

似乎只有真的到了迪士尼,迪斯尼这个名字才有了最真实的诠释。在这里,每一个游乐项目都有专属的故事,每一篇故事都有专属的记忆,而每一段记忆都曾装载过,我们心中那个关于“童话”的梦。

开放时间:

9:00-19:00(各园区具体的开放时间会随日期有细微调整,建议旅行者出行前,在网站上查询相关的时间安排)。

门票:

一日票(EPCOT未来世界、好莱坞影城或动物王国,选一)10岁及以上94美元,3-9岁88美元;
迪士尼奇幻王国10岁及以上99美元,3-9岁93美元。
一日通票:成人134美元,儿童128美元;
停车费14美元/天。

电话:

001-407-939-5277

magic kingdom奇幻王国,顾名思义,突出的是“奇妙魔幻”的主题。它是奥兰多迪士尼世界中占地面积最大、游乐项目最多,同时也是历史最悠久,最经典的主题公园。大多数香港迪士尼乐园引进的游乐项目,都来自于这个园区。

如果是特别喜欢冒险的极限娱乐项目的,感觉环球影城的adventure world可能更适合你啦,这里,是童话的世界。。。

圣诞节,表演太多了,看都看不过来,来找找,你想看到谁。。。

话说我都不用用任何语言去描述这里面的乐趣,看图即可是吧。。。迪斯尼里面倒是什么都齐全,你可以在里面的餐厅选择各种好吃的,比较多的当然是快餐,因为你不想浪费时间在吃饭那会了,

当然你也可以留到晚上,晚上看城堡和表演有不同的感觉。

晚上回去的时候,腿已经要断了有木有。。。下图。。。你们懂的

这里想给大家提个醒,过节人实在太多,你们一定要早点去,否则排队太痛苦。。。也可以买那种 fast pass可以在这种人满为患的时候稍微舒服点省一些排队的时间,但是你懂得,买fast pass的人也多。。。过节嘛,没办法嗒

第二天决定去epcot未来世界,这个相对来讲比较适合成人或者说对小朋友的教育,各国文化传播馆,跟世博会似的。。。

也许是迪士尼世界的4个主题公园中,最为轻松的一个园区了。与“奇幻王国”相比,占地面积以及游乐项目的数目都相对较少,且大多数都并不适合5岁以下孩童,也许这也是该园区客流量相对较少的一个原因。整个园区分为“未来世界”(Future World)和“世界之窗”(World Showcase)两大主要区域。“未来世界”几乎囊括了园区里所有的游乐设施,带你体验一次前所未有的,穿越未来的旅行;而“世界之窗”则集中了人工模拟的共11个国家的经典建筑,让你情不自禁地陶醉在异国的风景名胜和人文氛围之中。节假日,Epcot在闭园之前都会有一场烟花表演,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哦。不多说,上图。。。

日本馆里最吸引我的已经不是建筑了,是hello kitty !!!!!!!

在这里我能记得最深刻的是我最后去做了一趟宇航员模拟培训课程。。。我选了稍微heavy一点的课程,模拟的。。。真的太深刻了,我差点就躺着出来,那失重的感觉,平时容易晕车什么的筒子们,慎重啊。。。立马出来坐了1个小时后回酒店!!!

喜欢动物的朋友们可以选择迪斯尼的动物世界继续玩耍,还有好莱坞影城当然会很酷喽,水上世界还是夏天再热点吧,更舒服点你觉得嘞

第三天就轮到环球影城喽,一共有两个区,比新加坡的环球影城多一个adventure world主要是成人玩的刺激项目,若不是为了完整的哈利波特馆,我就不用买2个馆的票啦。。。

这里有全世界最让人意外的室内过山车,最让人叹为观止的真人特技表演,最形式多样的机动游戏,以及最精美绝伦的童话建筑。如果只是惊险和刺激,似乎还不足以说明环球影城的魅力。在这里,每一个项目的流程,都与一部经典的电影完美的契合,让即便是枯燥乏味的排队,也因为可以重温电影的经典片段,而变得有趣。不必再去羡慕那些电影电视的主角们,一切冒险与神奇的人生经历,来到这儿,你就是经典大片中的主角!展开全部简介地址:

6000 Universal Boulevard,Orlando,FL 32819

到达方式:

可先乘坐111路公交至“Florida Mall”站下车,后转乘37路公交至“Universal Boulevard”站下车。

开放时间:

9:00-20:00(具体的开放时间会随日期有细微调整,建议旅行者出行前,在网站上查询相关的时间安排)。

门票:

环球影城通票(Park-to-Park Admission),即购买同一张票,可同时游玩两个主题公园,票价为成人136美元,孩童130美元;单个主题公园(Single Park Admission)票价为成人96美元,孩童90美元。

停车费:15美元(Regular Parking),20美元(Preferred Parking以及巴士、旅宿汽车),佛罗里达州居民持有效证件(驾照,身份证等)可享受18:00后免费停车。

电话:

001-407-363-8000、001-407-224-4233

网址:

好嘞,上图,一大清早就来了我喜欢的派大星嘞

看,派大星吃醋了哦

这里就是藏着无数个魔法棒的地方哦。。。当然。。。是可以买的啦。

是不是感觉自己已经在电影里了,然后回头去adventure world的时候。。。

ok...来不及了,走。。。刚进了冒险世界,眼晕。。。过山车之类的物品我就看看眼晕就得了哈

在这里解决了午饭,又混进了哈利波特馆的另外一半,这个商业策略太棒了,哈利波特馆分布在两个区里面。。。必须得都去了

虽然馆里真的人山人海,充分见识到哈利波特影响了多少孩纸,这个圣诞节,和白雪公主一起跳舞,见到了喜欢的史莱克(其实喜欢那只驴更多),抱抱了派大星,某位同学圣诞节还一直on duty仍然陪着我度过难忘的几天。

就像朋友们讲的,人就是要活的精彩,一直在路上,一直过的精彩,遇见惊喜,就是我的目标了,不管是我幼稚,或是傻傻的,或是想太少,开心就好,是呗,回家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