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6

在大阪的Grand Front,满足你的购物欲

大阪旅游观光购物的游客相对来说是比较多的,大阪虽然商场百货特别多,但选择起来是非常费脑筋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家购物人气场地,一栋楼逛一天,节省路程还将会过的很充足。

Grand Front Osaka,场内设270间商铺。商场分为南馆及北馆两座大楼,面积达8万平方公尺,楼高各9层,户外设占地近一万尺的广场用作举行各种活动之用。不过,有件事得先提醒大家,如果你跟我一样没啥方向感,尤其是室内很容易迷路的..千万要小心别像我逛着逛着就走不出大门…..。一起来看看这里除了号称全关西最大型的无印良品还有那些好逛好买好玩好吃的!

Grand Front Osaka紧临西日本最大总站「大阪梅田」站前,集合了时尚服饰、流行杂货、家居生活、美容美妆、咖啡馆、餐厅、酒吧等。

Grand Front Osaka分成南、北两馆,中间以二楼的天桥连接。南馆商场楼高9层,设众多类型租户,包括多个流行的时装品牌、杂货店、大型书店,餐厅和咖啡店。而7至8楼UMEKITA DINING,设36家餐厅,包括酒吧以至日式、西式及中菜食店。9楼设平台花园和写字楼A座大堂。

北馆为KNOWLEDGE CAPITAL,店铺以互动体验为主,这点是许多商场没有的,非常特别。B1层有世界啤酒博物馆,一楼则有Benz咖啡厅,3楼是玩具店游戏区Bornelund和全关西最大的无印良品、6楼设营业至凌晨4点的有各式各样的餐厅和酒吧。到底这里面还有多少好逛的请参阅官方站点。

首先我们来到三楼,这层楼主要是玩具店游戏区Bornelund和4楼全关西最大型的无印良品。

Grand Front Osaka的无印良品,除了男女装外,还有儿童专区,甚至是父子、母子的套服,就连一些小孩的水壶、包包的配件都相当齐全。

衣服不合身,裤管长短需要修改,旁边就有提供修改的裁缝室。

这里的无印良品选项多,带我们来的朋友说很多住很远的无印良品控都会特地来这选购,因为款式和颜色都比较齐全。

食品、餐具也是多得一塌胡涂,喜欢无印良品的应该光这就可以逛一整个下午

说到底可能我不是无印迷,所以到了这里才知道原来无印良品也有咖啡店….。不过,我相信这里的风景应该是别间无印良品没有的

除了无印良品外,朋友说日本有一个品牌和无印良品有一点像,以生活日常用品为主的urban research doors,同样有服饰、家俱、食品和大量的日常用品。

跟无印良品不一样的是这些碗和餐具都强调是职人手作。

当然也和无印良品一样有一些食品,感觉上是比无印良品高档一点,最少在包装上感觉是如此。

除了那些大品牌外,AEON MALL Osaka里还有一些比较特别的小商店,比方说这家以软性布料为主要诉求的「PG GAUZE」。

PG GAUZE的材质真的非常的柔软,摸起来很舒服,服饰中又以睡衣等家居服为大宗。

但最受欢迎的是童装系列,因为材质柔软相对适合小BABY,因此在日本目前有许多家长都偏好他们家的衣服,甚至是棉被、手帕等,还有以这种布料做成的布偶玩具。

另外这个据说也是目前在日本渐渐受欢迎的包包品牌「BAG'n'NOUN」

这里的包包强调的是全日本制,拿起来特别的轻盈,颜色多也相当吸晴,价位上比起那些名牌包也亲民许多。

价格也不是很贵,当做礼物的话真的很面子,对方也一定会喜欢。

走累了,逛饿了、渴了北馆6楼的Floor,有各式各样的餐厅和酒吧。

这里除了餐厅外,也有日、洋风的酒吧,全馆共有16间餐厅业到凌晨四点。

酒吧餐厅白天看出去的风景,相信晚上应该会更漂亮才对。

南馆七楼有数十家餐厅,中、日、韩、洋风都有,保证可以找到想吃的料理,其中又以日式的美食广场最受欢迎。

这家除了大阪特色的乌龙面外,还有少见的冷乌龙面。

因为没吃过冷乌龙面,于是好奇点了这一碗特别适合夏天的柠檬冷乌龙面,还附上炸天妇罗和押寿司。这上面铺满柠檬的冷乌龙面,外型相当讨喜,汤头喝上酸味比我想像轻上许多,倒是清爽得汤头个人非常的爱,甚至带点皮的微涩风味,特别又好喝,乌龙面算是中粗型,咬劲和Q度也都适中,口感相当滑溜。

吃完饭后我们特别逛到北馆想看看这栋以体验互动的商业,其中的The Lab由地下一楼到三层共计四个层楼;一楼是「THE Lab CAFE Lab」,因为装潢颇特别忍不住靠了上去瞧了瞧。

这里除了illy的咖啡等茶饮外,也提供一些简单的餐饮和轻食。二到三楼占地非常的宽广,是各大企业及大学的研究展示区,有一些看起来非常有趣。

有一点我倒是可以确认,这些实验教室多本和日本个大学合作,感觉有一点像毕业展一样,而这些实验和展览多半和互动、模疑有关,然后多数大自然有关,比方说这个为了防震的模疑器,可以预先模疑建物耐震的程度。

其中我觉得这个最有趣,它像是一本电子绘本,而且可以显示多国语言,再你碰触到屏幕中和小朋友互动,并且有对应的语言说明。当然说是绘本,自然是可以翻页的,连大人都玩得不亦乐乎。

Grand Front Osaka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大深町4-1

营业时间:店铺:10:00-21:00、餐厅:11: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