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30

令我难忘的巴基斯坦拉合尔游记

时间:4 月

巴基斯坦基本没有什么好吃的 但是卡拉奇绝对吃货的天堂(中国牛肉的价钱)巴基斯坦人不会弄 可以前往兴隆hotel入住 厨师免费使用 大概每天200元人民币,(92)03174177777 住宿方大帅哥电话

基本每一天都是这样 乌龟肉看你想不想吃 想吃让厨师弄 老板人超级好 兴隆hotel还有出门当保镖的小哥 这是我在巴基斯坦最幸福的几天 所以我要先介绍 谢谢你们在我巴基斯坦撑不下去的时候给我温暖

这是我的装备 手机 充电宝 两套衣服 一件军大衣 一件羽绒服 还有一本三亚到新疆红旗拉普的火车路线攻略 手机用来看小说的 打不了电话 这一路下来都是靠离线地图 还有问路

三亚-柳州-西安-吐鲁番-喀什-塔县红旗拉普 124个小时 这些不是主要我就简单叙述好了

我在塔县呆了20天 我是3月20号来到塔县 后来才知道塔县是4月1号才开启口岸 后来到4月5号去问不行 雪太大 到了5号 没办法了 边检不同意我们坐巴基斯坦的车 巴基斯坦的车只能坐巴基斯坦人 连续跟边检犟了5天才同意我们出去 然后出去以后才发现边检人员好人啊

这些图片都可以看得出当时雪真的很大 如果不是喜欢这种感觉 我个人建议还是5月以后再出发 我是之前不了解 才这时候出去 说句不好意思的话 真的吓到我了

防滑链都掉了 然后没有办法又下来装上 这是在帕米尔最顶峰 这辆中国的商务车没有防滑链走都走不了 原地打滑 后来用铲把需铲走了 中国车子原地返回 巴基斯坦车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