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姐妹回菲国”—科隆&马尼拉(2)

CiNdY_wu

第1天
2015-10-03

接上篇儿~

我想,这一天应该是这三天的重头戏吧,因为去了美cry的kayangan lake,还浮潜看到了美丽的珊瑚花园,最主要是今天的天气非常的好,阳光普照,在水下拍到了美美的海底照片。

要看到kayangan lake的美丽,需要翻一座小山,没错,不是爬,是翻,因为真正的湖是在山那头的,山不高,但是没有很完整的台阶可以爬,大家又都穿着拖鞋,石面还很滑,不过这样才能看到美景啊。
    又要再一次佩服小哥们了,带着我们翻山越岭,还扛着我们浮潜的救生衣,实在是辛苦。

爬到山的顶点,就能看到此番美景。

凯央根湖

翻过山顶,就是真正的kayangan lake。

湖水清澈的都能看清下面的小鱼。

准备离开凯央根湖的时候,还看到地上有两只蜥蜴在打架,是在争地盘吗?

凯央根湖

又让我发现了大海龟,但是我的速度还是没它快啊。螃蟹船上冒着烟的烧烤架下面的就是,刺溜儿游的贼快。

离开kayangan lake就出发去beach 91准备享用我们的午饭,一路上船长都在给我们做吃的,提前一天给了些钱让小哥们帮我们买好吃的,虽然还是没买到大龙虾,但是螃蟹味道做的实在是好,不是烧烤的,而且酸甜口味糖醋的哇,很赞。

船长做饭的背影。

巴拉望

一路风景,天气好才是出海的王道啊。

beach 91,palawan

到了午饭地儿。。。这就是15岁的那位小哥儿。。。

再来一名16岁,迷人的人鱼线。。。

We are pineapple。。。小哥们怎么能把菠萝挖的如此干净,感觉螃蟹船上有很多作案工具,哈哈哈。。。

beach 91,palawan

吃完在岛上随便走走拍拍~

twin peaks,palawan

吃饱喝足,继续上路,下一站,twin peaks。。。

海水清清,从船上拍下去都能拍出海水的清澈,直接能看到海底的珊瑚。

大家在Twin peaks浮潜了一会儿就转去下一个浮潜点——coral garden珊瑚花园,据说这里水下很美,真的下水后震惊到,各种珊瑚和鱼群,五颜六色,这里水面很浅,要是一不小心会踩到珊瑚,不仅自己伤到了还会破坏这里的珊瑚,所以大家要带好装备来这里。这么美的地方,一定要保留住才好。

由于今天我们只租了2副mask,所以姐妹们轮流下水浮潜,下水的去水下拍大片,没下水的就在船上拍大片了,哈哈哈。。。

小哥下水的身姿,有木有很诱人?

珊瑚花园

今天最大的收获,找到海星了,还是十字海星,胖大星的弟弟,棒棒哒~

看见nimo。

海胆君。

珊瑚花园

整片整片的珊瑚。

回航路上又恰巧碰上日落,从海上看科隆小镇还是很美的,还有那大大的十字架和好莱坞式的“coron”,很像童话般的小镇。

科伦

结束了这两天的带队,来见见小哥们的庐山真面目吧,由我们最接地气的小姐妹做代表,融入到菲律宾人当中去吧~

科伦

本想晚上再好好吃一顿,找了镇上唯一一家韩国炸鸡店,谁知道一个晚上都在停电,真真是最后一晚吃了一顿浪漫的“烛光+应急灯”晚餐。

科伦

第2天
2015-10-04
布苏安加机场,科隆

依依不舍,离开小镇,再次坐上新舟60小飞机,噗噗噗飞回马尼拉,开始两天shopping day。

不知道这是哪一个岛,但是看过去似乎有很大一片沙滩。

除了海,原来还有如此美丽的山峦。

布苏安加机场,科隆

SM Mall of Asia

到酒店check in后,就去sm里面觅食,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我喝到了心心念念的green mango shake了,菲律宾哪里都能买到mango shake,但是green mango shake实在是难找啊,在科隆找了几天都没喝到,反而回马尼拉喝到了。

还有令我很吃惊的是,这一天竟然是马尼拉的一个cosplay展览,各种妖魔鬼怪齐聚一堂,场面实在壮观,走几百米才能看到一些cos的不错的。

亚洲温德姆购物中心米克罗酒店

晚上回到酒店从房间落地窗看到的夜景,还是很不错的~

第3天
2015-10-05

morning,从酒店落地窗看出去的一小脚马尼拉湾。

马尼拉湾

SM Mall of Asia

吃个早饭,出发去美军公墓~

上次来菲国因为时间问题,没去成二战时期的美军公墓,这次来就是来补遗憾的,早上打车来到这里,被整片的公墓震惊到,很壮观,最主要是它坐落在马尼拉的市中心里,我最早以为它是在哪座山上,个人认为很值得来看一下,其实不会花去太多的时间,打车来回都很方便。

来美军公墓大家要记得带护照,门口的门卫是会检查的,因为这里是被保护起来的。

美国烈士陵园和战争纪念馆

刚进来时天气是不错的,谁知道离开的时候又下起了小雨。

SM Mall of Asia

中午在sm试了一家拉面店,模式和香港一阑很像,但是我个人觉得比一阑好吃,而且料更足,大家有机会可以来尝尝。

第4天
2015-10-06

开心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结束了旅途,要不舍的回家了,注定又是奔波的一天,凌晨就起床退房去机场,天都还没大亮,就要和菲国再次说byebye了。
    但是,马尼拉的路上依旧车水马龙,估计对于马尼拉人民来说,每晚都是不眠夜吧。

完美的旅途,总要有个完美的结局,期待姐妹们的下一次冒险囧途~

This trip becomes beautiful because of  u  u  u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