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15天自驾游之四 棕榈泉印第安大峡谷,山顶缆车(Aerial Tramway)

天数:15 天 时间:2 月 人均:20000 元 和谁:亲子
玩法:自由行,人文,自驾,小资,穷游
圣地亚哥
Banning
美国
棕榈泉
San Jacinto

发表于 2017-04-20 15:22

昨晚在圣地亚哥逛完韩国超市,出来的有些晚,去往班宁(Banning)要赶夜路了。晚上光线不是很好,尽量还是少开夜路的好,美国的公路真是好,路宽,车少,还不收费,每天几乎就是加满油,随便怎么跑了,不像国人可怜的,只有个节假日才有个免费,那个塞车啊,这点来说,中国人实在是辛苦。夜宿班宁小镇,早起赶往棕榈泉市(Plamsprings),今日行程,印第安大峡谷(indian canyons),缆车.

印第安大峡谷,门票每人15刀,感觉不是很值得,名字叫印第安大峡谷,但是除了众多的棕榈树,似乎没看到什么峡谷。本来我觉得长在溪水边的成片的棕榈树还是值得进来的,后来出去之后才发现,这里也许源于棕榈树的原因,才取名棕榈泉吧,出去之后,很多的棕榈树,完全没必要进来。不过想想印第安人,这些原本生活在北美的土著,那么进来做点小贡献也是应该的吧。印第安大峡谷里面可以骑马,爬山,野餐。我们进去的比较早,碰见的所有白人游客,都很友好的打招呼,似乎大家是故知一样,比起深圳人的冷漠,这似乎还更有人情味。我们碰见很多次,总有白人朋友主动问要不要帮我们两夫妻合影,我的自拍神器都没什么用了。

印第安峡谷风光赏析

印第安峡谷出来,途径棕榈泉市,随拍了两张是图书馆。

去往Arial Tramway,据说是世界上最壮观的缆车之一,可以和阿尔卑斯山的媲美,可以观棕榈泉全景,是世界上最陡峭的,长度第二的高空缆车。和我们平时坐的缆车不同,这里的缆车底部是可以旋转的,人站在上面,其实是没东西可以扶的,因为底部一转动,边上的玻璃墙,窗户也变动了,还是蛮刺激的。进门口,一个车的停车费是5刀,乘坐缆车的费用是每位29刀多,虽然有点小贵,等到了山顶,见到白雪皑皑及另一番景象的时候,还是由衷的惊叹,美国真是个好地方啊,这自然环境实在是太好了。海拔并不是很高,怎么可以有这么多的积雪呢,并不很冷,而这雪还可以不化,难怪有很多人带小朋友在上面滑雪呢。这个地方,我实在是太爱了,漫步在松林,脚踩洁白的大地,空气清新无比,如果不是我家牛兄突然间饥肠咕噜,我是断断不舍得那么早就离开这里的。去到山顶参订,我要了份披萨,他点了个牛肉汉堡,虽然卖牛肉汉堡的那位外国小哥也许因为我是个黄种人,打了那么多牛肉给我,可是这做法实在是太难吃了,不知道老外是怎么吃的,我的披萨还不错。本来说好了吃过了再陪我再去山顶玩的,没想到这老兄吃过了就说累了,不肯再陪我出去玩,,Mount San Jacinto state park就这样要和我说再见了,休息了一会便要下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