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咯岛

欢迎您访问邦咯岛

单程往返
单程
ONE ISLAND, ONE PARADISE——波波夫妇看世界之“情迷绿中海”之四
136****2408发表于 2008-03-23 最新回复 2008-03-22
2008年2月10日 奢华的海边SPA在海浪的呼吸声中睁开双眼,阳光已在海面上撒上点点金辉。步入......
  • 6033
  • 0
ONE ISLAND, ONE PARADISE——波波夫妇看世界之“情迷绿中海”之一
ONE ISLAND, ONE PARADISE——波波夫妇看世界之“情迷绿中海”(绿中海) 绿中海,原名邦喀岛......
  • 3676
  • 0
ONE ISLAND, ONE PARADISE——波波夫妇看世界之“情迷绿中海”之五
008年2月11日 血拼,血拼, 再血拼早晨9点,我们挥别绿中海,搭乘快船返回龙目码头,再乘坐......
  • 3411
  • 0
ONE ISLAND, ONE PARADISE——波波夫妇看世界之“情迷绿中海”之六
番外一 十位独特的团友春节期间的东南亚海岛游热得发烫,纵然价格暴涨依然无法阻止人们摆脱......
  • 6113
  • 0
美女抽疯组の2.10我们去邦戈島啦~
发表于 2008-07-26 最新回复 2008-07-26
去邦戈岛的路上。早晨9点起床。10点多出门。吃了地道的肉骨茶。美味。。一点中药的味道都没......
  • 5116
  • 0
美女奇迹组の2.11邦戈島我们创造了记录~
发表于 2008-07-26 最新回复 2015-10-22
2.11~在孙小白手机超级诡异的铃声中,我跟卓卓艰苦的爬起来了,时间8点~准备收拾。去hotel......
  • 4568
  • 1
美女吃玩组の2.12橡胶船~芒果~榴莲~冰棒~
说(本人最近的口头禅),2.12!~本人绝定赖床不起。让小白同脏脏去楼下吃饭。就跟小黑一起......
  • 4856
那湾美丽的海水——五一吉隆坡/绿中海游记
发表于 2006-05-23 最新回复 2007-08-27
想了半天,还是决定用类似于流水帐的方式来记录这次的行程,这样可以回忆得更顺点,写得更顺......
  • 1.2万
  • 2
马来小岛之旅(1)~Pulau Pangkor邦喀岛
zx****e发表于 2006-07-20 最新回复 2016-12-03
第一次认识邦喀岛,是去年在马来西亚航空上海飞沙巴的飞机上,航空杂志里有一篇非常精美的酒......
  • 2.2万
  • 7
  • 2
PANGKOR LAUT 美妙之旅
简单-生活发表于 2006-12-06 最新回复 2011-01-12
PANGKOR LAUT 美妙之旅 (11 .15 )揣着昨天晚上在PADURAYA 买的长途汽车票 (早上8:30 发......
  • 8946
  • 1
  • 3

41-50 / 62篇游记

邦咯岛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邦咯岛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邦咯岛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邦咯岛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曼绒市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

信用评级上海工商诚信网站网络社会征信网信息举报中心可信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