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悠游法兰西

Sofi潘潘

第1天
2015-06-19

朋友在巴黎工作,考虑到有免费住宿可以蹭,我们仨决定去法兰西转一圈,于是就有了这趟旅行。

巴黎

傍晚到达巴黎, 搭着机场大巴然后按图索骥找到了朋友的公寓,在这寸土寸金的地方有个可以落脚的地方,幸福感油然而生。

朋友的公寓地理位置很好,距离各种景点差不多都是步行可及,为后面几天游览提供了不少方便。

巴黎

第2天
2015-06-20

土豪的住所,真正的土豪

到达开始游览的第一天,正逢周末,商店不开门,于是果断安排去郊区的凡尔赛,且必须早起,避开旅行团,事实证明,我们的决定非常正确。

这个镜厅大概是凡尔赛最出名的大厅了。只有走进去才会感受到那种奢华到极致反而也挺唯美的那种感觉。

凡尔赛宫

喜欢凡宫里面高高的窗棂,阳光射入,这大大的宫也顿时明媚了几分。

第3天
2015-06-21

周日的早上面包房也打烊,幸亏有着年中无休的星巴克,喝杯热乎乎的咖啡,香喷喷的牛角,巴黎的新一天开始了!

本身对教堂不太感冒的我们去圣心其实是为了远眺巴黎。 然而蒙马特高地并没有想象的这么高, 从教堂外的平台远眺,想起了在爱丁堡的城堡俯瞰的场景。

圣母院出来一路沿着塞纳河闲逛,天气突然由阴转晴。 轻风拂面,觉得这也许才是心目中的巴黎闲散时光。

卢浮宫, 因为达芬奇密码而特别有好感。 站在宫外,望着围墙,想象小说里面主人公的境遇...

塞纳河

为了拗造型,大家都不遗余力。

埃菲尔铁塔

广场上有着荷枪实弹的警察巡逻,对着镜头,有时还会来个调皮的表情,也没那么严肃

夕阳余晖下的游船

十一点,铁塔突然灯光璀璨,让毫无准备的我们心都要化了

埃菲尔铁塔

第5天
2015-06-23
费拉角圣让

第8天
2015-06-26
欧舒丹工厂

第9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