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巴黎拍一万一张的肖像照体验

玩法:摄影,人文,奢侈
巴黎

发表于 2019-08-28 18:36

我有幸受邀参加了一次高端考察团的的体验,在五天的行程当中就有去过巴黎雅顾影楼体验了一次价值一万块的肖像照的行程,本来巴黎就是一个浪漫的城市,而我有幸在这个浪漫的城市拥有一次特别的体验感觉不记录下来真的有点可惜~

整个行程是我们首先参观影楼然后有影楼工作人员跟我们介绍影楼的历史和故事,之后是摄影体验环节,最后还有选照片和咖啡点心的环节。因为我们体验的是VIP即时定制肖像拍摄,所以当天就可以拿到照片,想到这里也是有点兴奋。

我们到的时候是下午当地时间四点钟,从外面看,他是一栋经典的欧式风格建筑的三层小楼,进去是一层就是大厅,从门口我一眼就看见了老佛爷的照片,然后进去之后就发现整个工作室的装修风格,就是那种散发着高贵典雅气质的。进门就可以看见的老佛爷照片。 然后上了二楼之后就是他们拍照的地方,可以看到摄影棚里安装着几十个专用聚光灯,非常多专业的摄影设备。

上二楼时候的红地毯非常醒目,还有的邦女郎卡洛·波桂巨幅肖像。

然后三层就是那种非常令人震撼的肖像展。听工作室的工作人员说,这些肖像照片都是有版权的,所以工作室才能够把这些明星的照片在这里作为一个展去展出。而他们也就成为了法国文化遗产的一部分。在此期间,工作人员跟我们介绍了很多他们拍摄过的名人政要,运动员,演员等等。

有中国观众比较熟悉的苏菲玛索,刘烨还有杨紫琼。

而之后就到了最令人兴奋的体验环节了。我们同行六个人,在拍摄之前进行了简单的化妆,然后我们就穿着我们当时去的衣服,在拍摄前,摄影师还跟我们亲切的交流,整个拍摄过程很放松,我们在摄像机面前非常自然,摄影师不断的调整灯光的角度,告诉我们应该怎么摆姿势,当时拍的时候还是有点紧张,但是全程还是淡定的,内心非常期待会出来一个什么样的作品。

这是我们同行的一位朋友在拍照中。

我们同行六个人一起留念

最后照片出来了!第三个是我本人哈哈,没有任何的颜色的搭配,全程都是摄影师对光影技术的拿捏和对我们人物的刻画来最终完成的一个作品。而我也在这个光影世界的变化中体会到了摄影的魅力以及雅顾的摄影高水准。

我们一起在欣赏刚刚新鲜出炉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影楼中有两张中国明星的照片范冰冰和葛优,他们是整个工作室里唯一的两张不是黑白类似黑白的照片。仔细看范冰冰的这张照片椅子头发都是有些偏金一点的颜色,我想是可能是因为中国人对黑白照片的一个忌讳吧。

范冰冰

葛优

这次体验最大的感受就是,真是有一种当巨星的体验和至尊奢华的感受。令人很是难忘。

最后的彩蛋是我之前发的那种合照,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中间那个法国人,其实他就是摄影师,他真的本人超级帅,但是在照片上面却拍的他有点胖,其实他本人只是有点壮而已。

好了喜欢我的分享的别忘里给我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