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01.18

My Holiday in Bangkok&Pataya!其实跟团游,一样可以很自由。。。

第1天
2013-12-06

【编号:1641465】曼谷+芭堤雅6日团队游(4钻)·曼谷2晚国际五星 http://vacations.ctrip.com/grouptravel/p1641465s2.html(订单编号:804777134)Thailand,I am coming!

十二月六日的上海被一层重重的雾霾笼罩着,真想快点逃离这座魔都!到了机场才知道这其实就是一种奢望,所有航班全部delay,⊙ o ⊙ 在五个小时的等候之后,我们终于登上了泰航的飞机,一进泰航那宽敞的机舱,就感受到泰航空姐们的热情服务,我那低落的情绪马上荡然无存,立刻感受到了泰国的热情!

泰航的飞机就一个字“赞”!

泰国

到达曼谷的机场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的六点了,虽然很疲惫,却无比的兴奋。没有搞错吧,现在是冬天耶,却还有34度,真是“热度”难档啊!当然啦,这也是我为什么选择这个时候来泰国的原因,这个时候的泰国温度怡人,干燥少雨,自然是最佳的选择。一出机场大门,就看到五颜六色的Taxi还有我们那辆崭新的旅游大巴,导游是个年轻的小伙子,当地的潮州华裔,中文只能说凑合,但礼貌谦逊,一上车便帮我们换零钱,还和我们解释今天本应该走的行程会另作安排,绝不会有任何影响,让我们务必放心哦!真不愧自称是Smile lands,让我一下子就爱上了这个绚丽的城市。

回到酒店已经八点多了,不过属于芭提雅的夜晚才刚刚开始哦!酒店是沿着海边的,周边还有不少酒吧,如果你有兴致可以在周边走走或是喝上一杯,都是不错的选择! ^.^

我们要在这里住三个晚上哦!

Royal Cruise Pattaya(皇家邮轮芭堤雅)

酒店附近就有一个海鲜大排档,从酒店出去右手拐弯,往酒店后面走,再穿过一个巷子,就可以看到BIG C(当地的大超市),不远便是大排档,里面有各种水果、烧烤、还有果汁,价格自然也是很诱人!当地的水果“释迦”折合人民币才十元不到,上海的进口超市要50元一个哦,强烈推荐大家尝尝那个!

第2天
2013-12-07

今天正式开始我的假期,坐上那漂亮的大巴,对于今天的行程充满期待!

不错的一个公园,虽然不大,但还挺有趣,有大象表演以及当地名俗表演。

有没有带好吃的给我啊?

东芭乐园

老外们一向玩的很high啊

看完人妖秀,不禁感叹他们真是女人中的女人。

罗马斗兽场

今天一天的行程都是满满的,一早就来到了东芭乐园,和大象们亲密了一把后下午就来到了翡翠湾,听导游说是当地的一个私人沙滩,的确是老外居多哦,玩了三合一的水上项目,对于我这个旱鸭子来说还是蛮刺激的,近期肯定不敢再玩第二次的啦!在这个海滩上,如果借张躺椅,听听海浪声应该可以惬意一个下午的,可惜导游要拉着我们看晚上的Colosseum人妖秀了,匆忙间连这里照片都没拍,有点小遗憾,不然可以给大家上pp啦!晚上的人妖秀还是很有特色的,团里的老太太看完后还一直在问,真的是人妖吗?我看就是小姑娘嘛!呵呵!Colosseum应该是当地新造的场馆,地方很新,还有免费的饮料畅饮,环境很不错。

第3天
2013-12-08

今天原本是自由行,但是由于第一天miss了很多节目,导游便把行程挪到了今天上午,下午依旧是自由活动,不过我原本的安排也要调整啦!原来的珊瑚岛计划只能搁浅啦o(‧"‧)o

艺术天堂3D博物馆

发现其中的奥秘了吗?

嘿,大家伙!你在偷喝我们的饮料,别以为我们不知道!

四合镇水乡里美食,你也可以一同坐下,边看风景边感受下当地人的风土人情。

四方水上市场

奶茶老板很会show哦。。。

芭提雅的上午很安静,没有了夜晚的歌舞升平,更像是一个简单的小镇。我们来到了3D艺术馆,原本报团时觉得只是个不起眼的小项目,却没想到逛完一圈后竟然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如果你创意十足、或是极具表演欲望,这里可以让你尽情发挥哦!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3D馆,来到了杜拉拉的取景点--四合镇水乡,有点像上海的朱家角,可能是江南小女子的关系吧,对这个并没有太大兴趣,不过这里有蛮多当地的特色小吃,还是很适合我们这些吃货的啦!我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一下这里的拉茶、榴莲雪糕、芒果糯米,本来都是应该留下照片,馋下大家的,可是想起来要拍的时候,都只有一半啦,就不给大家嘲笑了。

第4天
2013-12-09

第四天,我们和有着“东方夏威夷”之称的芭提雅说拜拜了,启程开往泰国的首都曼谷。

公园不大,老虎都养在笼子里,没什么看的,但里面的鳄鱼表演真心不错。

听说摸摸鳄鱼,可以发大财哦,希望今年的年终奖不要让我失望哦!

是拉差龙虎园

金碧辉煌的玉佛寺

玉佛寺

充满西式韵味的一栋建筑----大皇宫

大皇宫

熙熙攘攘的大皇宫。

据说是超五星的酒店哦,就是商务气息重了点。

Conrad Bangkok Hotel(曼谷康莱德酒店)

来到曼谷自然是要去玉佛寺拜拜,到大皇宫看看的。这两个景点想必也不需要我为大家多作介绍了吧,可是曼谷的必去景点。具体说说我们最后两晚升级的五星酒店吧,本来之所以选择了这个团,是冲着曼谷的四季和半岛酒店去的,可是最后被告知是在后备的康纳德酒店,开始有点小小的失望。可是进入酒店后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有图有真相哦!酒店的服务很贴心,会提供免费牛奶(一杯)和欢迎水果,就是房间没有免费Wifi,只能在大堂上!另外,酒店有SHUTTLE BUS往来于酒店和地铁之间的,很方便。如果你是想去市中心,坐taxi会比地铁更便宜,单程大概50泰铢左右,千万记住要打表哦,不然那里的司机看你是游客会漫天开价哦!

第5天
2013-12-10

今天是我的Shopping day,曼谷的物价肯定比国内便宜,Lacose,levis更是一个都不能少。泰国的著名景点四面佛就在Central World对面,那里香火超旺,20泰铢请把香和鲜花,把你的愿望告诉四面佛吧!如能实现,记得一定要来还愿哦。^_^

酒店自助早餐东西还挺丰富的,在这里遇到好几个上海的同乡,格外亲切哦!

Conrad Bangkok Hotel(曼谷康莱德酒店)

曼谷的轨道交通,不便宜啊!22泰铢2站,不如打的,千万记住!不过可以感受一下!

曼谷

地铁一出站便是Siam Paragon,杜莎夫人蜡像馆就在里面,有兴趣可以参观一下!

曼谷

虔诚的人们正在向四面佛祷告着。。。

四面佛

我从康纳德酒店坐了2站地铁到达曼谷的市中心,这里所有的商场聚集在一起,Siam Paragon,Central World,Mbk等等都是购物和寻觅美食的好去处。在这里,所有的购物只要超过2000泰铢都是可以去机场办理退税,记得一定要退税哦。在Central World对面还有一家Big C,可以在那里买点手信带回家。快乐的时光总是显得很短暂,明天一早我就要踏上回国的航班,其实这里的晚上也很有氛围,灯红酒绿一点都不比上海逊色,处处弥漫着圣诞的气氛,如果可以的话,晚上好好逛逛也不错。九点左右我便回到酒店准备行李,让我再睡一睡那五星酒店的床吧,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