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妞泰国七日游,品味东南亚异国风情

第1天
2012-07-28

游走异国,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一直在我内心某个角落蠢蠢欲动着,终于在2012这个“世界末日”的年份中我走出了第一步,也第一次走出国门。在一切就绪后于2012年7月27日晚登上了由杭州飞往泰国曼谷HU7959的航班。
  萨瓦迪卡(泰语:大家好的意思),怀着愉悦的心情,搭乘国际航班经过4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在微笑国度泰国首尔曼谷机场着陆了,导游接机后,乘坐前往酒店休息以养精蓄锐,来迎接未来几天丰富有趣的行程。(不得不说这辆接机并且跟随我们5天的大巴车上一直弥漫着一股特别的香味,空调也很给力)

7月28日,乘坐着大巴,看着窗外洋溢着的异国情调分外的新鲜,不同的建筑,不同的绿化景观,不同的人群,不同的车辆,感觉特别棒。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四方水上市场,居然能在路上看到大象。好是兴奋。

水上市场,让我想起了《杜拉拉升职记1》里拉拉在泰国买了一个大花瓶的那场戏。

上岸后,我毫不掩饰喜悦的心情,到处留下我美丽的身影,哈哈o(∩_∩)o

四方水上市场

水上市场的零食让人口水ing中啊,小饰物也特别多,要不是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我还真想好好逛逛.

接着我们乘坐大城公主号柚木古米船漫游了东方威尼斯湄南河支流——大城河,风光无限好啊,一边享受着泰式传统料理,一边是团队里几位阿姨在卡拉ok,high到了极点,根本顾不上吃饭,看沿途风光,我们小年轻只能甘败下风。

这一沿河简直风格无限好啊

湄南河支流——大城河

晚上,精彩才刚刚开始~~~~~~~~~~

我们就餐的环境,左下角那碗汤很好喝,酸酸甜甜的,但是喝完这碗后,我不想喝第二碗,这个你懂的。

晚餐过后,哇哇哇,精彩时刻不容错过,睁大你的双眼,比女人还要妩媚的人妖show time!!!!(下面出现的都是男的,男的,男的,居然是男的,我只能感叹真漂亮!!!简直就是比女人还要女人么,火辣的,柔美的,哇哦。对了,还有那个红色小桌上是免费的饮料哦,赞一个)

第2天
2012-07-29

7月29日,早餐过后,我们又乘坐着香飘飘的大巴前往我们第三天(泰国的第二天)的行程的目的地。这一天可谓是上午金光闪闪,下午是胆战心惊。

拉玛大皇宫,这天的穿着特别要注意,不能着热裤,吊带哦,体现了皇室的庄严。

我最喜欢右边那个宫殿,简直金碧辉煌啊。

拉玛大皇宫

既然来了皇宫,必须要来几张个人写真么,图个金.

啊呦,不错哦,居然让我见到帅哥哦,英姿飒爽哦!!

大皇宫内的园林景观,职业病,职业病,不自觉地拍下了,对于这里的绿化环境,我只能用精致、干净来形容,似乎看不到裸露的泥土。

路上沿途风景,车内所拍

拉玛大皇宫

随后我们离开了曼谷,一个小时后,来到了东方夏威夷之称的芭提雅,开始了下午的行程,我们来到了龙虎园、金三角热带果园,参观了金三角异域风情博物馆。

龙虎园内鳄鱼表演哦,看得我紧张得表情那个严肃啊,心跳得快到嗓子眼了;园内还有老虎和骆驼,但它们不表演,只是让游人看而已,殊不知它们也在好奇地看着我们。

看了鳄鱼的表演后,虽然没有留下鳄鱼的眼泪,但是可以留下我经典的pose,嘿嘿嘿~~~~

是拉差龙虎园

金三角地区

接下来,厉害喽,鸦片哦,顺便展示下这两天下来载我们的大巴,就下面那辆,空调确实很给力,怎一个爽字了得。晚餐我们就是在此吃的热带养身水果海鲜料理,各种水果配上热巧克力沾着吃,哇,好吃得不了了呢。可惜没留影,怕又馋嘴。

某不知名酒店

晚餐过后,我们来到了第二家酒店,较之前的那个酒店呢,档次稍微的降了点,不过还是可以啦,据我们的p高说这家酒店的老板开的就是停在酒店边上的那辆黄色法拉利跑车。吼吼吼。

我特别喜欢酒店大厅地板的设计,玻璃地板下全是贝壳哦,充满了艺术气息。

第3天
2012-07-30

7月30日,我最期待这天行程的到来了,终于可以看到,感受到我盼望已久的碧蓝而又清澈的海岛。可惜当我要拍下这边的风景时居然小雨了,完全没有阳光的沙滩,美丽的海景。不过我还是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走下快艇,踩在柔软而又雪白的沙滩中,哇,我终于来了,看到了我向往已久的沙滩和海景。顺带说一句,坐在前往格兰岛的快艇上比过山车还要刺激,而且一定要坐在船头上,不感受快艇在海上的疯狂,你就白坐了。

这个岛我不是很清楚,是我们前往格兰岛前着陆的一个海滩,这个不咋滴,像是舟山的那种海滩,主要是玩些海上活动,没带泳衣,就没啥兴趣玩了。不过毕竟大海让人心旷神怡么,还是拍了几张显掰显掰。我特喜欢右边那张我小蜜给偷拍的,随意中带有海边风情,呵呵呵。

格兰岛

此岛乃是格兰岛,是暹罗湾最大的岛屿,拥有最长的海岸线、最雪白的沙滩以及最美的景致,

在岛上我们吃了海鲜大餐,我一下子吃了2只螃蟹、3只大虾,一条烤鱼等等等。不得不说岛上的榴莲真不怎么样,我还期待泰国的榴莲鲜美点呢,其实也就一般般,岛上的小吃还是蛮多的,油炸鸡翅蛮好吃的。岛上的小店也是蛮有特色的,我还收获了一个漂亮的首饰盒,那是闪闪发光啊。

图案很好看,忍不住纹了一个

格兰岛

给我纹身的泰国女人和,小女孩不时观察着她妈妈的手艺

观光塔

下午,来到56层观光塔,到了塔顶,我可是从顶上滑到塔底的,没滑之前我紧张得手心冒汗了,结果在滑楼的时候也还好,只要你不恐高,一切ok的,匀速滑落至地面。

以下是塔顶show time时刻

晚上,欢迎来到Pattaya浪漫不夜城——东方公主号邮轮上享用晚餐

晚上的芭提雅

芭提雅

晚霞,美翻

晚饭在“公主号”吃的,旁边两个是不是很妖艳的,哈哈

东方公主号人妖秀

天堂鸟

这天的夜宵特别奢侈,燕窝and鱼刺 诶!!!!营养过剩了,睡得特别美。

第4天
2012-07-31

7月31日,这天的行程我可以以“爱不释手”来形容,为什么这么说,看下去就知道了。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蜡像馆,参观泰国著名的师父精心雕刻的蜡像,栩栩如生,不过里面不允许照相,所以还是欣赏下蜡像馆室外的风景吧

第二站,前往七珍佛山和九世皇庙,此地真是风光无限好啊

这么美的地方,怎能放过和它和合影的机会呢!

路边的小花小草也一并收了去

七珍佛山和九世皇庙

不要怀疑,就这么美,根本没ps,好的风景就是不用任何ps

一路上可谓是惊喜连连啊,你见过lv包包吧,但是lv的车你可没见过,我也就是隔了玻璃窗看见了,随着大巴移动地观赏了下,据说是东芭乐园主人的车哦

东芭乐园

第三站,重点就在这一站——东芭乐园,除了格兰岛之外,我第二个喜欢的地方

接着迎面走来一群马,还路过大象群

错过大象群,我们随着大巴缓缓地进入东芭乐园我们的参观的第一个点:

首先是泰式歌舞表演,这个不是我所说的重点哦,重点还是后面

东芭乐园

其次是大象表演,这也不是我说的重点,但也很精彩,不得不说大象真的很可爱

小伙伴们,重点来了,作为从事园林行业,看到这一幕,我只能一个”哇“字感叹,以王力宏的《美》这首歌来表达我那时内心澎湃的心情。简直是梦想中的乐园么,里面的园林景观无不让人流连忘返,要好好欣赏这里的园林艺术一个礼拜也逛不完。

对了,光顾着介绍美景了,乐园里还是有很多美食哦和角角落落的小玩意儿,还有两只活生生的大老虎,我后悔没去摸下,话不多说,上图为快

东芭乐园

在离开东芭乐园的路上我还是不停地抓拍沿途的风景,太美了

第四站,精油SPA,这个不好拍摄了,不然”艳门照“又要轰动了,开玩笑啦,我们就在这个小木屋里做的按摩

今日的最后一战,夜游Pattaya步行街

第5天
2012-08-01

8月1日,在泰国的最后一天行程,这天基本就是购物,不过还是有几个景点的

荣吉佛寺

一大早,跟随团队前往了荣吉佛寺,因为不信佛,也就没有进入寺庙去拜拜,再者游人太多,寺外随处拍下

蛇园

接着,我们赶往第二个目的地,观赏了精彩的人蛇大战,听说摸了双蛇鞭会带来好运,于是乎我摸了,希望好运到来

蛇园

毒蛇中心皇室照片,最上面两幅国王画像可是宝石镶嵌,价值连成哦。

鳄鱼皮件专卖店

最后一个购物点——鳄鱼皮件限量版专卖店,还是留下我在泰王国最后一张合影吧

第6天
2012-08-02
泰国机场

8月2日泰国晚上时间2点50分,乘坐曼谷至杭州HU7960航班返回离开了5个晚上的中国,此次旅行非常顺利,旅途也十分开心,惬意。此时编辑着我的泰国之行,仿佛又让我重游了泰国,还是觉得一游未尽,还是最后来一张吧,泰国机场还是蛮有特色的。

听说清迈和普吉岛也挺不错,泰国值得旅游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