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曼芭,7日游记(值得收藏借鉴哟)

距离上次泰国旅行,已经过去差不多两年的时间了,如今回想起来,仍是难以忘怀。这次旅行,环绕着曼谷以及芭提雅,饶了一个大圈,全面的体验了泰国的独特魅力,这段时光,仍然难以忘怀。
Day1 武汉-曼谷
于指定时间武汉天河机场国际厅集合,搭乘豪华客机飞往泰王国首都曼谷, 长途飞行后抵达曼谷机场。抵达泰国第一天,就能感受到五彩缤纷的泰国风情。

Day2 曼谷 游览景点:大皇宫-玉佛寺-船游湄南河-金泰/瓦尼萨人妖歌舞表演
早餐后,前往泰国最负盛名的【拉玛九世皇朝大皇宫】参观,这里汇集了泰国建 筑、绘画、雕刻和装潢艺术的精粹是泰国诸多王宫之一,是历代王宫保存最完美、 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宫。先参观【皇家宝藏宫】。
随后参观【玉佛寺】与大皇宫相邻,是全泰国唯一没有僧侣住持的佛寺,但供奉着一座价值连城的国 宝玉佛,该玉佛是由整块翡翠雕成的,具有高观赏价值。此乃各国游客必到之地, 相当于中国故宫(如遇特殊节日、国定假日大皇宫不开放,此为不可抗力因素, 则该行程取消,费用不退。大皇宫对服装方面要求较严格,不能穿无袖上衣、短 裤.男士须穿长裤,女士不可穿露背\吊带上衣及超短裙)。
随后来到泰国母亲河湄 南河,码头乘坐【长尾木船畅游湄南河】,两岸风光尽收眼底,在异国他乡,领 略这古朴自然的风光,此时真是别有一番风情。船家还会送上泰国特色花环表达 对游客的欢迎与祝福,请团友自备 20 泰铢小费以表心意,途中还可远观郑王庙
午餐后还有精彩纷呈的【金泰/瓦尼萨人妖歌舞表演】带您观赏,泰国人妖在历 史上就是专为歌舞而培训,因人妖天生具有强烈表演欲,所以历经多年的磨练和培 训,泰国人妖歌舞表演已经到达巅峰,雌雄难辨、精彩纷呈的演出保证让您终身难 忘,表演结束后与美艳的歌舞团演员走出场外合影留念。

Day3 曼谷-芭提雅 游览:七珍佛山-骑大象-水果园水果大餐-国粹泰式按摩-东方/暹罗公 主号
中餐后前往芭提雅参观【七珍佛山】,七珍金佛山建于 1997 年,是为了庆 祝泰皇登基 50 周年纪念,特别用雷射雕刻一座释迦牟尼佛的神像,此为芭提雅 最大的雕像释迦牟尼佛,共用 18 吨重的 24K 金雕塑而成,此山中亦挖掘出许多 的古佛像。随后我们将体验两人一组【骑大象】,森林田野象步悠悠享受泰国独特 情调。(请团友每人每次自备 20 泰铢小费)。
随后前往【水果园水果大餐】品尝 多种当季热带水果,东南亚国家当季水果非常出名,各种水果任您挑选享用。之 后我们给您赠送了【国粹泰式按摩】,让您更加放松的享受泰国!(18 岁以下的 孩子及 60 岁以上的老人不适合参加此项活动,此为赠送项目,如放弃不退任何 费用)。
晚上登上【东方/暹罗公主号】边看表演边用餐,这里外国游客必去场所, 闻名遐迩的并不是暹罗湾夜景,而是东方公主们的美丽。泰国人妖的精湛歌舞表演 令很多人对台上的丽人们雌雄难辨,在船上我们将与她们近距离接触。

Day4 芭提雅 游览景点:金沙岛-珊瑚岛-富贵黄金屋-夜秀表演(三合一)
早餐后导游大哥已经身着短裤短袖,抱着浴巾在大厅等候着您,提醒您千万不可穿 长裤皮鞋出海。特别提醒:出海当天请各位贵宾如有肠胃不适者勿食用冰冷牛奶 +煎蛋,因可能造成乘坐快艇途中颠簸而导致呕吐。
我们将乘坐快艇到达【金沙 岛】,途经【珊瑚岛】岛上风景秀丽,还可尽情享受日光浴或根据个人喜好自费 参与各项水上活动:降落伞空中遨游、水上摩托车、海底漫歩,后乘快艇前往金 沙岛玩水嬉戏,独享碧海蓝天。金沙岛上的金沙碧浪是周围岛屿之最佳。此岛常 年风平浪静,清澈海水,尽情欣赏海岛风光,感受阳光沙滩,享受一个悠闲自在的 假期。(注:今天在海上有一些水上活动,如跳伞,浮潜等属于客人自理消费项 目;需要玩的游客请自己联系船家安排,水上项目有一定的风险,请视身体情况 参加;说明:现泰国为雨季,50 岁以上老年游客在出海行程前船家会视老年人 的身体状况决定是否同意其登船出海,并需签定健康免责书,55 岁以上老人不 能乘坐快艇参加上岛,在当天入住酒店休息,中午安排简餐,且不退任何费用)。
岛上用完中餐后,我们将前往位于芭提雅海边的泰国华侨首富的豪华庄园参观, 【富贵黄金屋】是泰国芭堤雅的一个真正富丽堂皇的风水宝地,庄园里有一纯金 望海观音金佛,所以称“富贵黄金屋”。庄园濒海而建,占地 18 万多平方米。一 进庄园大门,便有一只孔雀迎面而来,看到俊男靓女,立即开屏,争奇斗艳。庄园十分气魄,雕梁画栋,无论建筑设计,还是景观雕塑环境,称得上艺术精品, 美不胜收,说是庄园,简直就是一座宫殿。来此欣赏望海观音,让你体验有钱人 的奢华生活。这个庄园也是十多年前红遍东南亚的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的外 景取景地。庄园之大来去都是电瓶车,耗资巨大,荣华富贵,可见一斑。晚餐为 您安排了富贵黄金屋千人自助餐,在奢华的宫殿建筑中,一遍欣赏歌舞表演,一 遍享用泰式自助美食。
晚餐后,欣赏最具泰国风情的【夜秀表演(三合一)】如果 您看腻了歌舞升平的文娱节目,这个是您不能错过的精彩节目场场爆满,来自世界 各地的游客都会慕名前来。(此表演为赠送项目,18 岁以下儿童不适合参加费用 不退)

Day5 芭提雅-曼谷 游览景点:皇家神殿寺-泰国风情园
早餐后,参拜【皇家神殿寺】这里四面佛东南亚闻名,香火鼎盛。参拜四面佛, 为自己及家人祈福。
随后前往【泰国风情园】,园内景观众多,环境优雅,是展 示泰国文化的场所。团友们可观赏精彩的民俗舞蹈,体验最地道的水灯节、泼水 节等喜庆活动,园内提供免费泰式花衣服,帅哥美女教你如何泼水祝福,让你完 全 Hight 起来!在这里可以感受三大新奇体验,分别是:换泰服,水灯祈福, 团体打水战。游客也可以在此感受泰国的泼水节,换上当地人的民族服饰,拿起 水瓢尽情的互泼吧;还可放许愿灯进行许愿。之后我们将从芭提雅返回曼谷,入住酒店。

Day6 芭提雅-曼谷 游览景点:毒蛇研究中心-KINGPOWER 国际免税店

早餐后,我们将一睹泰国著名的(人蛇大战)泰国的“空手捉蛇表演”,参观【毒 蛇研究中心】这里最神奇的是泰国蛇药,多少年来一直享誉海内外、功效显著。
午 餐我们为您安排了 King power 国际海鲜自助餐,自由的逛一逛曼谷最大的免税 中心【KING POWER】国际免税店,世界精品应有尽有,物美价廉会让您觉得不虚此次泰国之行。

Day7曼谷-武汉结束愉快的旅行,回到温馨的家!
行程参考酒店:
曼谷网评四星酒店:
Livotel Hotel Hua Mak Bangkok曼谷胡玛科利沃特尔酒店Livotel Hotel Lat Phrao Bangkok曼谷叻抛利沃特尔酒店O2 Luxury Hotel氧气豪华酒店Baron Residence Bangkok曼谷巴伦酒店
Apple Holiday艾普假日酒店Leenova Hotel里诺娃酒店King Park Avenue Hotel Bangkok曼谷国王公园大道酒店S Ratchada Hotel Bangkok曼谷贵都酒店Maple Hotel枫叶酒店101 Holiday Suite 101假日套房酒店
芭提雅网评四星酒店:
The Radiance Pattaya芭堤雅光辉酒店Jomtien Garden Hotel & Resort仲天花园度假酒店The Mangrove Hotel红树林酒店D Day Resotel Pattaya芭堤雅D日乐园酒店LK Legend LK传奇酒店The Heritage Pattaya Beach Resort芭堤雅海滩遗产度假村Asia Pattaya Hotel芭堤雅亚洲酒店D Varee Jomtien Beach, Pattaya芭堤雅乔木提恩海滩德瓦里酒店Hotel J Pattaya芭堤雅J酒店
D@Sea Hotel D@海酒店Grand Jomtien Palace Hotel乔木提恩皇宫大酒店Aiyara Grand Hotel爱雅拉大酒店The Sand Beach Pattaya芭堤雅沙滩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