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01.20

2019丹东 承德 北京蓬莱烟台 游

好久就想去丹东了,这次有机会我们来了长时间的旅游

一、长春到丹东第一天早上8:04长春西乘坐D28到沈阳北下午14:30沈阳乘坐G8105到丹东入住汉庭酒店,酒店离车站很近丹东站出站向南走10分钟路程即到,站在酒店的窗口就可以看见鸭绿江,我们稍休息了一会就全了鸭绿江边,走着去的,不算很远,江边人很多,我们买了票,门票30元,惬意的参观了断桥,桥的栏杆上有断桥的历史,还是值得一看的。走走 看看 坐坐 照相,吹着江风,两岸的风景还真是不一样。大约7点多 我们参观完就回酒店了 由于走累了 我们做的公交车,在酒店附近的一家面店吃的饭 由于好吃便宜,第二天早上我们也在这家吃 的

二、第二天下午13:04丹东乘坐2258到承德,第2天早上4:36到入住如家酒店,从车站到酒店的中间我们在一家自助早餐店吃的早饭,性价比不太高。酒店办理完入住我们就前往承德避暑山庄早就想看看的地方,说是避暑山庄,我觉得比我们东北热太多,总之就是热。乘坐29路车到避暑山庄

游览避暑山庄,门票130,人山人海,我们参观完附近就坐了观光车游览山上,看了长城,总之惊险不断,观光车到一个景点就停 ,参观完后就在站点等下一辆车,继续参观,这里都是山路极其陡峭,开车的司机都很熟练,我有点坐过山车的感觉,紧抓着车栏杆,紧张得很。避暑山庄真的好大,游览完山 我们在湖里划了船,荷花盛开,很美,有还珠格格的拍摄的一个院子叫什么 我有些忘记了,总之累并快乐着。下午我们参观完就回家了,找公交的那段路我们买了牛肉干 好吃的不得了。回去后在酒店附近的一家当地很有名的连锁店吃的饭干净便宜好吃。

三 、第三天早上7:49承德乘坐K7754到北京东,北京东站走1.2公里做668路到北京站,北京东火车站是个历史悠久的老火车站,下了火车站就出站了好小,北京真热,我们直接坐车去了地铁附近的商场吃了喜家德饺子,饭后坐地铁入住火车站附近的汉庭酒店,几乎每次北京都是这个酒店,晚上我们休息片刻就去了水立方,晚上游览鸟巢和水立方,乘坐地铁2号线到鼓楼大街倒8号线,奥体中心下。真的美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灯光绚丽。

四、第四天我们去了火车博物馆,就是离市里比较远,都是各种火车,从老式到新的,应有尽有,就是馆里面没有空调 怎一个热字了得,不过意义还是很深刻的 对于我儿子这个火车迷更是意义非凡!

五、我们接下来就去了军事博物馆,这个是我很久就想来的,伟大的历史,坦克,飞机,就连手枪都是一层楼那么多,只不过到了闭馆还没参观完,看着历史斑驳的大炮,心中敬意油然而生。教育意义重大。

六,我们晚上23:49北京乘坐K411到大明湖游玩大明湖由于半夜下大雨铁路被淹,我们在半路停车好几个小时,这样我们晚点了,到了大明湖站正好早上,出了站没走几部就是大明湖公园了,门票免费,在公园门口我们都吃了煎饼果子,美丽的大明湖,花团锦簇,尤其是荷花,真的美极了,湖上还有皇上在大明湖游玩的船,湖边的垂柳一直锤到湖里,比北方的温柔又长的多,像少女在湖边洗头发,我们坐着船在湖里游了一圈,部分景点收费入住银座佳驿。休息片刻,游玩趵突泉门票40 乘坐K41路我们就做公交车来到了趵突泉,人很多,景色很美,泉眼很多,就是雪糕真的很贵啊。

七,晚上我们来到了济南芙蓉街小吃一条街吃饭,热闹,吃的特别多,我们买了烤猪蹄,吃了豆皮,菠萝饭,总之好吃好看。乘坐K11回宾馆

八、去九如山瀑布群乘坐BRT5路到燕山立交桥北,燕山立交桥北乘坐312路到九如山,济南的车好有特色,都是两侧开门的,都有四个门,方便。这个景点是新开发的,好的不得了,我们做了观光车到山脚,然后就开始了登山,每走一段都有一个瀑布缓缓流淌,水清澈,伴着绵绵细雨,穿越山林,随时可以在山间走进小溪,体会不一样的美。我们很快登上顶,有个小天池,凉亭,大家都大声喊着和大山对话,山路虽然崎岖,但是大家兴致很高,我和儿子一路小跑下了山,很有趣,晚上我们到在济南吃的牛排自助,惬意的很。这里晚上有音乐节,外面有帐篷住宿,非常浪漫的,只可惜我们来时才知道,要不就在这里住了,音乐 灯光非常美。

九、中午12点24济南乘坐D6031到蓬莱乘坐3路或者7路到利群商厦下车,走了一段就到酒店了,酒店两侧很多小饭店,人特多,酒店离蓬莱阁特别近,我们晚上就去海边了,正是涨潮的时候。

十、早上吃饭后就去了蓬莱阁,上午游玩蓬莱阁门票140,学生半票,60岁以上老人免票,忘记带伞,结果下了大雨,里面买的雨衣,不便宜,一会下一会停,从蓬莱阁出来路过一段买东西的地方,有小吃,有礼物,都挺好的,我买了姜糖,好吃。游完蓬莱阁,就在海边沙滩游玩了。

十一、蓬莱乘车到烟台,乘坐211路公交车到市口腔医院开发区分院下车,入住汉庭酒店,酒店的前台人都特别好,他们的早餐也好,关键免费。下午我们就去海边了,烟台的海边,沙子细腻,干净,海水清澈,沙滩中间有个广场凉亭,我们只要铺上东西就可以坐了,可以遮阴,真好。我比较喜欢青岛 烟台 和威海的沙滩海边,干净。我们在这里玩了三天,还在晚上再酒店附近的电影院看了电影,最后一天还去了万达吃了海鲜自助,爽着呢!

十二、烟台南站乘坐火车到青岛北,青岛北乘坐K1054回长春,这一共两周的旅游彻底结束了,累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