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5

彭州小鱼洞一日游

部门团建活动,安排在彭州。作为半个彭州人的我(我妈妈是彭州九尺的)担当了这次活动的组织者。

接到命令,马上在网上寻找各种耍的、吃的、住的。

咨询了一番,将目的地订在彭州小鱼洞!因为被小鱼洞的冷水鱼吸引,冷水鱼只有在小鱼洞的水质才可以存活,口感相当的鲜嫩。于是又在网上找了一家非常完美的民宿“时光与山”,装修是我们年轻人都喜欢的北欧风格,房间非常的干净舒适,据说是小鱼洞排名前三的民宿了。老板看起来不到30岁,服务相当的好,后面还给我推荐了吃的,玩的,帮我们一行人安排了一趟非常不错的行程,接下来就发给大家!

1、周六上午在公司开会,午饭后出发从成彭高速到小鱼洞 1个小时20分钟

2、下午3点先到时光与山民宿把行李放下,休息一下爬山,距离民宿不到500米的鱼凫香山,可以俯瞰整个小鱼洞。

3.回到民宿5点,休息一会儿,老板为我们提前准备了烧烤,一行人吃吃喝喝,很是闹热。

4.由于我们人多,烤烧烤喝酒,一直到9点,老板安排了露天KTV,大家又high到了接近12点才睡觉。

5.早上用过早餐就准备退房去小鱼洞的快乐老街开卡丁车,水上乐园,沙滩等。山地摩托,全部都成了泥娃娃,还一直喊继续。平时最斯文的女娃娃比谁都玩得high......

6.玩累了,我们准备去吃一直期待的冷水鱼,这家冷水鱼是民宿老板帮我们推荐的,还打8.8折,不知道是耍饿了还是真心好吃,大家觉得炒鸡好吃,点了几斤鱼,老板给我们熬汤、烫鱼片(几秒就好了)等等 一共有10多种做法。真的是每一种都是我的最爱。

7.下午吃过午饭,大家都很累了,本来还打算去鱼凫湿地公园玩,大家都没有精力了,于是打道回府!

一次愉快的经历,分享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