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9

美国东部自驾游-2018

M29****927

天数:7 天 时间:4 月 和谁:和朋友
4月15日一早在海上航行了7夜8天的挪威游轮返回纽约港,我们早已在租租车网上定好了一辆7坐尼桑车,很顺利的取到车后便向今天的目的地——约700公里外的小城威廉斯堡方向驶去。几次来美国都没有去过费城,这次从纽约到威廉斯堡就便把费城补上。
费城是宾夕法尼亚州最大的城市,也是美国最老、最具历史意义的城市之一,它是美国革命的发祥地,”独立宣言”就是在此通过。可以说费城是美利坚合众国的摇篮,也曾是美国的首都。但对于在费城最多只能停留3个小时的我们,只能选择最经典的景点,那就是费城国家独立历史公园内的独立会堂和自由钟。

在这里我想说一下租车的学问。我们在威廉斯堡要住六天,这中间没有太远的行程,为了节省开销本不打算连续租车,但在租租车网上反复测试了几次后发现,分一头一尾2次租车并异地还车,与连续租6天的费用只差600多元人民币,每个人只多花100多块钱,但会方便很多。(后来证明,幸亏租车了。)

当时美国革命战争最初的想法并不是完全的独立,但是托马斯•佩因呼吁,殖民地人民必须与英国一刀两断,建立自己的共和国,他强调”真正的权力必须而且只有来源于人民。”

1776年,13个当时的英属美洲殖民地(也就是现在美国的13个州)的代表组成了大陆会议在此举行,并通过了由杰克逊起草的《独立宣言》,宣布北美殖民地脱离英国,建立"自由独立的合众国"。《独立宣言》首页写着简洁、清晰,却振奋人心的文字:“一切人生而平等”,“人人拥有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等不可转让的权利。”
1783年英国承认美国独立,持续了将近8年的美国独立战争终于结束了。独立宫成为美国独立的象征。
著名的费城自由钟陈设独立宫广场的一个玻璃房里,这里是自由钟中心(Liberty bell center)。参观自由钟中心是免费的,但需要经过严格的安检。钟面上刻着《圣经》上的名言:"向世界所有的人们宣告自由。"
这口在美国独立史极其重要的大钟,生产和使用过程却非常有趣。在1751年由于本国工艺水平有限,所以由宾州州议会以100英镑的价格从英国订购了这口大钟,第二年大钟运到费城,结果试敲时就破裂了。经过重新铸造,1835年庆祝华盛顿生日再次敲响时,又被几个孩子敲出了一尺长的裂痕。经过再次修复,十年后在同样的活动中,它被敲了几个小时,结果出现了这条锯齿状裂缝,自由钟再也无法修复。但自由钟是美国自由与独立的历史见证,也是费城的象征。

展览中大量的文字,图片,并用阿拉伯文、法文、德文、意大利文、日文、韩文、国语、葡萄牙语、俄语和西班牙语翻译自由钟的历史 。

费城有新城和旧城两部分,但由于时间有限我们无法更多的停留。另外,在美国这样的大城内尽量不要开车旅游,因为停车费超贵,我们在街边一个停车场停了半个小时,八美元。
开车经过费城的华人街也是宾州最大的华人街,堵车。
大约下午三点继续启程,前往460km外,弗吉尼亚州的威廉斯堡。(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