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婚纱照,纵使千里与你相遇在普吉岛的婚纱摄影之旅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半自由行,跟团
普吉岛
普吉镇
幻多奇乐园
芭东夜市

“旅行真正的快乐不在于目的地,而在于它的过程。遇见不同的人,遭遇到奇奇怪怪的事,克服种种的困难,听听不同的语言,在我都是很大的快乐。虽说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更何况世界不止是一沙一花,世界是多少多少奇妙的现象累积起来的。我看,我听,我的阅历就更丰富了”这是三毛说的,就像她说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就决定我和我先生来到 普吉岛

那便开始了,我的 普吉岛 之旅了!

普吉镇

这个地方叫普集镇。这里的建筑全是 葡萄牙 风格,于是我们在这里填上了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幻多奇乐园

幻多奇乐园,被称之为 泰国 本土迪士尼的幻多奇乐园,其占地面积之广阔,这里以丰富多彩的夜生活而著名,是 普吉岛 最受欢迎的旅游点。

普吉大佛

一尊 缅甸 白玉 大理 石砌成的坐佛观音像,面向东边 攀牙 湾,背向安 达曼 海,看着蓝天白云衬托下的 白玉 大佛,心中也会些须震撼吧。

神仙半岛

没有水泥丛林阻挡视野,每每进入傍晚时分,就是观看落日余晖的最佳地点。这里也是我也有一个留下足迹的地方,静静依偎在的怀里,享受在这落日的余晖。

芭东海滩

芭 东海 滩是 普吉岛 最早开发的海滩,也是发展最成熟的海棠之一。带着老公来到这里 普吉岛 来玩, 巴东 海滩,也还不错,其实 普吉岛 的海滩挺多的。玩了一天,也拍了一天。
感觉 巴东 海滩也就这样啦,还是逛芭东夜市更有意思一些,而且这里的也是非常的热闹。

每个童故事里,都有一个白马王子,而我的男主角不需要是一个白马王子,他给的就是最好的。

这是我之前去的时候和回来之后整合在笔记本上的:
签证:由于我我是过境签,具体的就是有效期不少于6个月的护照;一张两寸白底免冠照;随身携带泰铢现金或等值外币( 泰国 移民局将随机抽查);不超过15天往返机票,电子票打印。
机票:我们购买的是 广州 到 普吉岛 的直飞机票,因为方便所以没有转机。
酒店:我们选择的是酒店主要是实惠,芭 东海 滩海滩离机场有四十多分钟的乘车,而我们选择的离海滩较远,所以价格也偏低一些。
货币:我和我老公信用卡,银行卡,支付宝,泰铢也提前准备了(需要给适当的小费,还有一些小型商家都只收取现金)。
语言: 普吉岛 人基本是说泰语。
电话卡: 泰国 手机卡主要有三种,每种卡的套餐以及收费都有不同。
必带物品:防晒霜、驱蚊水、墨镜,生活用品基本可以购买,拖鞋、沙滩鞋、雨衣、雨伞、T恤、长袖、裙子等。
交通: 普吉岛 的公共交通不是很发达,公交车线路少,晚上八点基本就没有了,最多的是突突车,摩的。
尤其注意的两点:
泰国 有明确规定,不允许携带任何种类的电子烟入境,千万不要在 泰国 玩扑克牌,因为 泰国 禁止赌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