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3

泰国购物攻略,购买国际名牌 价格划算!来泰国不能错过。

哈喽仙女们!元旦节我有机会去了泰国旅游,我去了泰国普吉岛~之前听说过这里的海滩真美,所以我要亲眼看一下普吉岛有多美....

我是个非常喜欢国际名牌的人,也知道在泰国买价格一定会比国内便宜很多。我就做了功课!多看游记和旅游攻略,终于找到了 GMS 免税店,今天要给大家推荐这家免税店哦,拍了好多照片来分享给大家!!!

一起去看里面吧~ 到了之后先去总服务台登记一下,然后工作人员就会给你一张购物卡,登记方法就是...

1.   把护照给工作人员

2.    机票预订的号码

工作人员会问你需要在普吉国际机场还是甲米国际机场取货,选好之后工作人员就帮你填写资料,几分钟就填写好了,可以开始逛一逛啦~~~~~

先看看商场地图,我比较喜欢的是粉色区(化妆品和香水)、紫色区(奢侈时尚)地图上的右边就是泰国产品区,我建议大家早点来哟,10点半人没有那么多,但是中午到晚上人超级多!这里的营业时间是 10:30 - 20:30。

化妆品和香水,我最爱的区~ 这里有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海蓝之谜 LA MER、倩碧Clinique、魅可MAC、芭比波朗BOBBI BROWN、汤姆福特TOM FORD、欧莱雅L’OREAL、悦木之源 Origins、Glamglow、SK-II、兰蔻LANCOME、科颜氏Kiehl’s、迪奥Dior、资生堂Shiseido、娇韵诗CLARINS、希思黎Sisley、后Whoo、兰芝LANEIGE、悦诗风吟innisfree、伊丽莎白雅顿 Elizabeth Arden、玫珂菲Make Up For Ever、菲诗小铺 The Face Shop、Su:m37、Leaders, 露华浓Revlon, 古驰Gucci等。

我特别喜欢在GMS免税店逛街购物,因为它每一层很容易走不用怕迷路,装修好也特别看!看起来干干净净的,各个品牌的工作人员服务也特别好,服务从微笑开朗,试用品也很多。

除了化妆品,我还特别喜欢香水呀,这次买了三四瓶 嘻嘻嘻。

我去的那天优惠真好!在这家免税店买的东西太便宜了,比其他地方便宜很多,每个月都有优惠打折。

这里的产品都是免税的,还有特大优惠就是满1.5万减3千 !!! 哇塞~好划算。这样就好像送了一瓶香水或者超贵的化妆品咯。有一些产品也是打7折。本来我很担心付款方式问题,怕现金不够~ 但这里也能刷每种信用卡,来这里逛街不用带太多现金哦!

接下来是奢侈时尚区,我就在这个区买国际名牌。

古驰GUCCI、普拉达PRADA、华伦天奴Valentino、 葆蝶家Bottega Veneta,、Tod’s、巴黎世家Balenciga、汤丽柏琦Tory Burch、圣罗兰Sain Laurent、杰尼亚 Ermenegildo Zegna、Daks、范思哲Versace、巴利Bally 、莫斯奇诺Moschino、芙拉Furla、菲利普.普来因Philipp Plein。我来这里的主要原因就是有一些品牌只能在 GMS 免税店买的 !!

这家免税店里的名牌打很多折,商场的优惠也特别多,算是打折两部哦!去泰国普吉岛旅行没有来到 GMS 免税店就太可惜了,真不能错过哟。

包包和鞋子也很不错,颜色真美,超爱~~ 我最喜欢的品牌就是.... 莫斯奇诺Moschino奢侈品牌的,富人们喜欢的品牌之一 必买买买。

哇~ 这些包包超可爱,心动啦!

手表区分成2种 奢侈品牌和时尚系列手表

我不太认识手表品牌,但是这里有很多品牌可以选择,国际名牌也特别多 如:伯爵PIAGET、欧米茄OMEGA、万国表IWC、Longines浪琴、雷达RADO、Tissot天梭、斯沃琪Swatch、古驰GUCCI、百年灵BREITLING、帝舵Tudor、Emporio Armani、Calvin Klein、丹尼尔惠灵顿DW、Guess、精工Seiko、DKNY、G-Shock 等。

刚才说了我不太认识手表品牌,还可以写出这么多 哈哈哈。

这只古驰手表是我的梦想,好想要~  工作人员说这一只还有打折,看到打折我就心动了!!!! 打折不是几百块钱哦,但它是打了几千块钱!!   哇塞,必须入手了吧。

工作人员超级可爱也很开朗,我试了好几只但没有买,柜姐也没有不满意表情,她还笑着说没事,嘻嘻嘻。

走进泰国本土产品区之前,先去看一下内衣吧,听说过泰国内衣性比价超高,又舒服又便宜,我朋友经常让我代购,最畅销的应该是乳胶内衣,透气性好很舒服。内衣区共有10个品牌左右。

到了泰国本土产品区,可以简单分成

1.   食物和零食

2.   化妆品和护肤品

3.   健康产品

4.   纪念品

这家免税店的另一个特点就是大部分产品都有单件和套盒可以选择,顾客想买多少就买多少。需要自己吃就买单件,当伴手礼就买套盒。

最重要的是购买金色标签的泰国本土产品满 2,000 泰铢 可以办退税,太划算了。

退税后减了好几千泰铢,现在在普吉岛的朋友们,如果你是个喜欢国际名牌或者在想购买伴手礼,我推荐大家来 GMS 免税店购物,肯定划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