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巨石海景秋千,一处不为人知的小众网红景点

玩法:摄影,自由行,穷游,省钱
普吉岛
安达曼海

很多朋友都说普吉岛海上游客项目很多很丰富,“陆地项目”就平平无奇,不过这次去普吉岛旅游,却发现了一处宝藏之地——普吉岛巨石海景秋千(Rock Beach Swing),位于普吉府三湾观景台附近。

这是一处新开的景点,去年也就是2019年才营业,因此知道的朋友并不多,算是一个小众景点。不过里面玩的真的很棒,不仅仅是一个秋千园,更是一个秘密花园。

景区面积很大,有上万平方米,到处都是椰林,身在其中有一种丛林漫步之感。位置就在海边,能零距离的接触安达曼海,远眺三大海滩海岸线。

最美的时分要属夕阳西下时,夕阳渐渐吻海平面,余晖洒在海平面上,波光粼粼,美得让人惊叹。

除此之外园区内还有很多游乐设施,如5种风格各异的秋千特色鸟巢、海岸教堂、纯白天梯、海立方、树屋、吊床、海景网兜等,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最爱的拍照景点,排名不分上下!

INS风秋千

园区内有超刺激全海景秋千,趣味十足的丛林儿童秋千,浪漫双人悬浮秋千等5种特色秋千,如果你想拍大片,选秋千准没错,我打包票,拍出来的照片绝对会让你惊叹。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胆量进行选择,胆大可以选择超刺激的全海景秋千,当荡到最高点时,会有一种滑翔在森林与天际之间的感觉,超爽的哦~

网红鸟巢

鸟巢也是不容错过的拍照圣地,天气晴朗的时候,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好看,如果是情侣前往,自然不能错过在这“爱巢”中秀恩爱,不过单身的朋友也不用care,一个人凹造型也是很美的。

纯白天梯

墙裂推荐!这个纯白天梯一定要来拍,纯白的天梯真的是谁拍谁美系列,不管是站着还是坐着,都能拍出制霸朋友圈的feel,超有逼格。拍照时可以尽量避免旁边的杂物,选对角度,纯白的阶梯+蓝天背景,瞬间会有一种通往天堂的感觉。

海立方

海立方就是一个正方形的小屋,特别适合带小朋友的家庭,一家三口躺在上面都不成问题。天气晴朗的时候,阳光会透过镂空的屋顶撒进里面,舒服又惬意。

海岸教堂

这个小小教堂前方还可180度眺望安达曼海景,在这里拍照有一种清新典雅的感觉,谁拍谁温柔~还有很多朋友会选择在此拍婚纱照,浪漫温馨的同时又多了几分大气。

泡泡椅

如果想当仙女,一定要来坐一下这个泡泡椅,就在海边,坐在上面就能到一望无际的大海,超美超梦幻,随手一拍都是唯美大片。

懒人沙发

如果你逛累了,来懒人沙发这里来休憩一下再合适不过了,软软的坐垫和抱枕,坐上去简直是舒服的不要不要的,窝在里面就不想动弹,懒癌患者应该最爱它!

海景网兜

海景网兜,在这里能满足你“葛优躺”的梦想,躺着就能看海景,让你充分享受度假静谧时光,真真是极好的!

拍照Tips:别忘了穿上你漂亮的裙子,带上帽子和墨镜,相信我,拍出的美照绝对能承包你的朋友圈和内存!不会拍照或男朋友手残也没有关系,在这里还有专业的摄影师可以帮你拍照,360度捕捉你的美~

景区内除了有各种游乐设施可供拍照玩耍外,还有一个休闲小食吧,有卖饮料,水,冰淇淋,方便面等零食,价格都不贵,饿了可以在这里补充能量哦~

总的来说,普吉岛巨石海景秋千是一个好玩又好拍的景点,乘它还没被大家发现之前,一定要提前来打卡,不然到时候可就人挤人啦~

地址:6 Karon, Phuket, 泰国

开放时间:9:00-18:30

如何预订:我是在马爸爸店【泰游趣泰国旅游通】上预订的,买一张门票,景区内通玩一整天

到达方式:如果你住在三大海滩,可以选择他们包接送的套餐,到达景区入口后还会从面包车换成霸气的越野四驱车,超酷der!若你第一次去的话,不太建议自行前往,毕竟人生地不熟不好找,而且如果同行的伙伴不多,自行打车前往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注意:景区入口到海滩之间的部分路段有点颠簸,如果你容易晕车的话,记得备好晕车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