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1

佳佳的2019普吉岛之旅

天数:3 天 人均:5000 元 和谁:和朋友

佳佳来过泰国两次,第一次是曼谷,第二次也就是2019年她去了普吉岛。今天我们跟着佳佳“云游普吉岛”。

普吉国际机场
普吉岛机场

佳佳2019年普吉岛的旅行是3天2夜,先来看看她在普吉镇上的游玩吧。

普吉老镇上有一条冗长的老街,开满了饭店和咖啡店。这块区域的建筑风格漂亮色彩艳丽,是中葡古典建筑风格,完美结合了东方和西方的两种韵味。普吉老镇吸引了无数游客来这里拍照打卡,喜欢拍摄艺术街头风格的摄影高手们绝对不容错过。

普吉镇
普吉镇街头
普吉镇上随处可见的咖啡店
普吉镇上的街头一角
普吉镇
普吉镇街景
普吉镇街头

佳佳还去了苏林海滩,美丽的沙滩颜色泛白,沙子非常细腻。

这里的风也很大。这里也适合冲浪爱好者游玩一显身手。

苏林海滩

深夜也不用担心会感觉寂寞,去Bang La路步行街逛逛,有很多好东西可以吃,吃的玩的应有尽有,吸引喜欢深夜活动的游人。

芭东海滩
夜晚游人如织热闹喧嚣的芭东海滩步行街
在这里你可以遇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来到泰国当然要拜拜,佳佳普吉岛之旅的第二天就去了查龙寺,这是普吉岛上最古老的寺庙了。每个来普吉岛旅游的人都会来祭拜龙婆Chaem(昌),欣赏Phra Chom Thai佛塔之美,这里的氛围非常安静祥和。

查龙寺
金碧辉煌庄严神圣
黄袍佛国当然是庙宇林立
随处可见的大象造型
查龙寺
来泰国当然要拜拜

第二天中午我们到了卡伦沙滩,这里有排成一长条的松树和棕榈树,非常适合散步,这里的海鲜又新鲜又美味。

卡伦海滩
卡伦海滩附近
卡伦沙滩
随处都可以买到新鲜的海鲜,可以一边逛一边吃。
卡伦海滩
好新鲜的海鲜
好吃不贵
来泰国当然要吃海鲜

佳佳我们几个第二天下午又去了Prom Thep Cape蓬贴海角观景,这是普吉岛的又一个标志性景点,也叫神仙半岛。来普吉的旅客可别错过了哟!从海角观光点望去,可以看到Kaeo Noi岛和Kaeo Yai岛,这两座岛屿真的太漂亮了。如果是夏季来的话,这些草地都会变成金黄色,如果是雨季来的话则是鲜嫩的绿色。

神仙半岛
看看大海心情一下子轻松好多
在这里可以默默许个愿
不同季节来会看到不同的风景

如果有喜欢刺激的小伙伴,想要享受更好的风光的话,可以走下山去,一直走到海角的尽头。整个路程也才1-2公里,但天气炎热而且下去的路非常陡峭,让人心惊肉跳。提前喝水或准备好水比较好。整条路上都有旅客来来回回,非常热闹。

好不容易才走到尽头,真不是闹着玩的,但也非常值得。景色漂亮,海水清澈,有好几个绝佳的拍摄角度,还有人在这里坐着钓鱼。

神仙半岛
太阳快落山了
美丽的瞬间

太阳快要下山了,明天见吧。

第三天也是在普吉岛旅游的最后一天,我们选择在百货商场里吹吹空调,简单逛逛。尚泰普吉岛购物中心翻新了以后,现在分成CentralFestival Phuket 和Central Phuket Floresta   2个大区,两个大区之间是互相连接的。我们就在Central Phuket Floresta 这边逛了一下。

尚泰普吉岛购物中心

一进入Central Phuket Floresta,首先进入眼帘的是绿色的天花板,感觉生机勃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有用中葡风格设计的仿真木马。这里还有神奇TRIBHUM三界:神秘的三个世界,是在购物中心里的3D奇幻冒险世界。

好美啊
穿着泰国民族服饰的小姐姐现场演奏音乐好可爱
泰国神话传说中的神

内部的装饰精心设计为让参观者仿佛身临其境于TRIBHUM三界,神秘的世界吸引了我们的眼球,主题故事来自于泰国的传奇信仰。

除了逛还有很多好玩的
霸气十足
神兽
3D图案

非常精彩!!!里面的娱乐设施也多种多样,声光色景都超级逼真,而且与众不同,好几次都紧张得屏息凝气。

看完了TRIBHUM三界,便迎来了今天的高潮ENCHANTED GARDEN魔法花园,位于1楼。这里仿佛是从星辰之上把天堂之城给搬了下来,最亮眼的是3层楼高的巨型拱形金冠,打上灯光以后更是漂亮。整个购物中心也是每一层都有每一层的风格,体现了时尚泰国风味和普吉岛特色文化的完美结合,漂亮现代而且新颖。

逛累了又到了吃东西填饱肚子的时间,佳佳强烈推荐这里的美食中心。它被设计为水上市场,尽可能逼真地呈现了泰国人民的真实生活,买、尝、休息,在这里可以轻松尝到泰国全国闻名的美食。

各种美食都在这里
普吉岛的当地美食也在这里
美食区被设计成水上市场
都是现做现卖食物很新鲜
很好的泰国民俗体验

不仅如此,而且还精挑细选了普吉岛的当地美食,在如此经典的氛围当中饱餐一顿,还有悦耳的泰国古典乐器演奏的背景音乐,为泰国传统美食更加增添了一份泰国味道。

吃饱了还有时间当然要逛逛这里的CENTRAL DEPARTMENT STORE,尚泰百货普吉岛分店就在Central Phuket Floresta这里,名牌化妆品、衣服、鞋子、包包这里一应俱全。

尚泰普吉购物中心
尚泰百货普吉岛分店就在Central Phuket Floresta里面
最高60%优惠
满是诱人的促销活动
品牌也比较集中
佳佳到此一游

不仅如此,购物中心里还有世界顶级的奢华品牌,从高端品牌到高街时尚随你挑选,还有给观光客的特别优惠,交出我的小钱包吧。

爱马仕的专卖店
在普吉岛也可以买大牌
施华洛世奇专卖店

哦对了,尚泰百货普吉岛分店的外面还有Trimurti三面爱神,和曼谷尚泰世界购物中心广场上的爱神一样。

如果你想祈求爱情和好缘分,可以按照标志和指示去拜拜。

尚泰普吉购物中心
尚泰百货普吉岛分店里面有指示标志,跟着走出去就是Trimurti三面爱神。
尚泰百货普吉岛分店外面的Trimurti三面爱神

没想到尚泰普吉岛购物中心这么好逛,无论是吃、玩、买,还是想在泰国独特的氛围当中放松,这里可以满足观光客的所有需求。尚泰百货普吉岛分店也是和曼谷的尚泰百货一样,品牌集中方便游客挑选,而且优惠和折扣也都是和曼谷一样的。即使不是有目标的专门来购物,就是进来走一走拍拍照片,也非常值得。

佳佳第一次的普吉岛游记到此告一段落,希望可以为准备来普吉岛度假游玩的你做些参考。疫情过去,有时间有心情的话,带着你的他和她来普吉岛畅游一番吧。

普吉国际机场
普吉岛,我们下次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