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1

高性价比住宿推荐!印迹慢生活民宿

和谁:和父母

这次去平遥玩,决定的有一些仓促。

家中老人很早以前就想去平遥古城看看。

老实说,带着老人和小孩旅行想想都头皮发麻,毕竟我自己本身也还没有去过平遥古城啊!

本来想的是参加那个旅游团,去哪里也有车,行程还有人安排,吃什么也不需要费脑子,上车就可以美美的睡觉,多轻松快乐呀!

但是老爸的一句:【想去看看当地人的生活】打消了我想跟团偷懒的念头o(╥﹏╥)o

毕竟跟团好像真的无法体会到当地的生活。

坐在电脑跟前的我,看了半天也没有看到一个合适的民宿.....

突然想起来有一个朋友最近一家四口好像去过平遥,每天都在朋友圈发照片,问他就好了。朋友家是一对夫妻带着他们的一双儿女。

他说他是在网上搜寻到平遥古城民宿,订的是西湖景街的【印迹慢生活民宿】,一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平遥县衙、日昇昌票号、仅有一步之遥的民宿【明清建筑风格,非常有古城的特色,是一个带有小院的二层楼,环境给人的感觉很舒适,附近就有各种美食】

一幅回味无穷的样子。

然后我马上就在订房平台上找到这家民宿

民宿坐落于平遥古城内西湖景街25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平遥县衙、日昇昌票号、仅有一步之遥。躲离古城的忙碌,又有独立的悠然,客栈按照明清建筑风格而建,是一个带有小院的二层楼,小院中摆放着露天式的沙发椅和茶几,和三俩好友相聚于此,聊天工作喝茶,简直是完美。

【印迹慢生活民宿的订房流程】

直接订房:输入人数以及日期,,等订单被酒店或者供应商确认后生效,订单确认结果以短信或者APP通知为准确

【抵达】

预约进入古城后,古城里面是有游览车的,但是我爸妈都想走走,虽然他们年纪大了,没有办法走很远,但是还是想慢慢的逛一逛,一路上两旁都是各种各样的商家以及各种小吃。途中还会经过各种各样的手工艺店,奇奇怪怪名字的小巷子,走走停停一点都不会无聊。

【地点&面积】

印迹慢生活民宿的位置很好,不得不提的也就是这点。

就在县衙旁边的小巷子里,小巷子门口就有民宿的牌子,很好找

我们订的房间是【待月眠  四人亲子房】房间是28㎡-30㎡大的格局,前面房间是两张单人床,后面房间是一张大床,有窗户,有独立的卫生间

清晨透过窗户洒进暖暖的太阳,空气流通很是舒服。

【床铺】

前面两张单人床,后面一张双人床

我让爸爸妈妈和孩子睡的是里面的那张大床,我们两口子睡外面的两张单人床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被子枕头,可能是白天走的太累了,我们都是一碰到枕头就马上进入了梦乡,大家一定也体验过出来玩,睡不好是多么难受的一件事

但是这间房间的床铺很是舒适,爸妈一直在夸他们家的床铺,说这个房间的床垫明显很贵,软硬适中,是真的很舒服

印迹慢生活民宿的四人家庭房真的很适合携老带小的朋友来住啊!

【设备&摆设】

先来说一说房间,一进房门,左手间是一个窗户和两个木质的凳子,然后就是两个单人床,床与床的中间有一个床头柜和壁灯,床头的那面墙上还有三幅好看的壁画,后面一张双人床

有点小清新的中式风格,床上面有一层纱帘,有一种朦胧美,往后面走就是独立的卫生间,24小时热水,独立淋浴间,吹风机,拖鞋,浴巾等,配备的设施很是全面,整体的装修风格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真的非常适合家庭旅行住。

再来说一说他们家院子里面的环境,古色古香又融合了现代感的生活民宿,院子中摆放着露天式的沙发椅和茶几,就像之前说的,和三两好友相聚于此,聊着天,喝着茶,很是完美。

挨着沙发椅旁边还有一个木制的秋千,我妻子抱着孩子坐着上面,荡着秋千,孩子都高兴的不得了,这家民宿院子里面的小凳子也很有特色,是一个大象样子的小凳子,看着很是可爱呀!

前台的装修风格和里面的截然不同,像是酒吧的一种风格,也是一个可以做饭的吧台~

这家民宿真的是家庭旅行的不二选择,他们家还有其他的四人间房型!

强烈推荐给大家!!!

【结束语】

这次的携老带小的旅行我觉得我很幸运,第一次就碰到这么好的住宿,提供我们一家这麽棒的住宿环境,让我们乐不思蜀。

以前每次出外旅行回到 家都累趴了,吃没吃好,住的也不舒服。

但这次!满足了老的小的的要求,觉得一切的辛苦安排都有回报了

如果有朋友要来平遥,我一定会推荐给亲朋好友,印迹慢生活民宿的住宿体验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