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3

一次就好 | 带你去俄勒冈看天荒地老

天数:10 天 时间:5 月 人均:10000 元 和谁:情侣

繁忙的都市生活很充实,可日子过着过着,总会忘掉最初的梦想,忙着生活的种种,而忘了身边最重要的人。

回想起来,

这辈子做的最值得自豪的决定之一,就是搬来这个世外桃源 - 俄勒冈。与波特兰这个城市从陌生,相遇,品味,再后来渐渐爱上。。。它的美,只有到了这你才能细细体会。

以前我曾对你说:”窗外未必总有风景如画,但只要有你在我身边,就是四季如春。“ 而现在我会告诉你,”亲爱的,留下来,让我每一天都带你去看天荒地老,日出,日落,星辰。。“

▲Morning! 牵你的手,和你等待日出。Cape Kiwanda

▲或是在 Oceanside 看日落夕阳,潮起潮落

▲去Crater Lake,与你享受同一片星空

世界很大,

而我们只是渺小,我想和你去很多地方,走走停停,细品沿途的风景。而有一个地方,让我们不必远行,也能看尽满眼的美。

在这,你可以呆上一个月,甚至一年,让你所有的美梦成真,穿梭于荒原,沙漠,雪山,湖泊,海滩,瀑布。。。很高兴一路上我们的默契那么长,穿过风又绕个弯,心还连着,像往常一样。

一月,火山湖温暖的帐篷仰望星空,有你在,更显温暖。

二月,到海边眺望灯塔,日出好美也不及你的笑靥让人陶醉。

三月,约你一起河边散步,樱花也为你而开。

四月,我们约定在Woodburn那一片郁金香花海,而那朵最美的还是你。

五月,去赶海,在 Cannon Beach 绵绵细语诉说你我。

六月, 沉浸在那片薰衣草田,蜜蜂儿是否也羡慕我们的甜蜜。

七月,和你一起挑一个葡萄酒庄,去品尝国宴佳酿。

八月,带你到 Canyon Creek 登山采花,希望时间就停留在那一刻,只有你和我。

九月,一起去美国第二长的Multnomah瀑布下驻足许个愿吧。秋叶微黄,如同你的发丝在阳光下那么迷人。

十月,到日本花园欣赏世界最美的树之一,细细品读这每一枝一蔓的故事。

十一月,细雨绵绵,我们穿梭在如印象画的都市,让雨滴拂过你温柔的脸庞。

雨季,思念是一片晴。

两情长久一心相随,

夕阳树影满江迷醉。

季节的心态,风花雪夜是另一种表白。

天,随性的蓝!

任四季更换,初衷不变。

鹰翱翔,树默守,

日出月落,等你立上我枝头。

岁月蹉跎,生命如歌;

每一次路过,

给自己一个宁静修远的承诺。

By 雨桐

十二月,去Abiqua Falls 看冰瀑布,如果我们有一只小狗,那也一定去冰上遛一遛。

慢慢品酌

可是,一年时间哪够看尽这苍穹,还有太多的事情想和你一起,慢慢品酌。

▼去荒原沙漠,感受不一样的旅行

▼去 Mt Hood, Sisters, St Helen 雪山登山远足

▼Mt Bachelor, Mt Hood 一起滑雪一起飞

▼去 Crater Lake 露营,陪你一起看流星雨

▼去 Hidden Lake 看日升日落

▼翻过山,越过海,许下海誓山盟

Cannon Beach。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在这夕阳中一起慢慢变老

Cannon Beach 的相会,此图来自映像城市

出世的美景,入世的繁华

出世的美景,入世的繁华。平日里就回到平凡的生活,回到城市,疯狂购物,疯狂吃喝之余,也许还可以来个<<五十度灰>>的刺激哦!

奇葩文化,骑车玩乐

找出村里各处美食

在村里的 Willamette 河划皮艇

每天喝一杯不同的精酿啤酒

在俄勒冈记录美丽特写

?

————Open your mind, Keep Portland Weird ———

在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

给ta一个世外桃源的许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