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
2021.02.24

葡萄牙、意大利、马耳他…欧洲美食的精华在哪里?

不论对于餐饮界或普通吃货来说,欧洲始终都是都是殿堂级的美食存在,尤其是对于许多奢华酒店或度假村而言,无论是从食物的味道、料理的个性到餐厅的环境和服务等,都是极为周到、无可挑剔的。

在南欧,地中海气候决定了其地区的丰富物产,香料、橄榄油等调料也是多见。在这两个得天独到的优势下,南欧盛产各式美食,成为美食胜地也自然不在话下。

在这些地方,许多人也许会错过经典建筑或景点,但绝不会错过任何备受赞誉的餐厅,对于食客们而言,美食才是一座城市、一家酒店真正的美丽所在。

地中海的独特气候给了意大利漫长而炎热的夏季,也让这里的厨师们比任何人都更懂得唤醒味蕾之道——他们用鲜艳悦目的色彩、鲜嫩可口的食材和浓郁诱人的调味驱散热意,在口中刮起阵阵清凉的微风,让你的身心也都为之一振。

罗马的传统意大利菜、米兰的现代意大利菜、佛罗伦萨的T骨牛排还有那不勒斯百年经典的披萨,都是其中的佼佼者。让我们一起走在意大利,一起感受舌尖上的意大利吧!

漂洋过海,来到葡萄牙,她位于亚欧大陆的西南角,以她为界,陆地在这里结束,而浩瀚的大西洋从这里开始。不仅仅是地理位置,葡萄牙的美食也闻名于世。

葡萄牙的美食横跨南北地域与不同文化,呈现出丰富多样的风格,尤其是常见的以肉和鱼为主的“明星菜肴”。除此之外,你还能从大量传统葡萄牙菜品中对鱼惊人的用量以及面包、酒和橄榄油这些元素中窥见大西洋和地中海对其的深远影响。

实际上,只要我们有心探索,在南欧就能探索到各种各样不可错过的餐厅。

01鹏雅隆阁度假酒店Penha Longa Resort

鹏雅隆阁度假酒店曾是葡萄牙皇室的度假胜地,距离里斯本仅有 16 英里路程,距离浪漫的辛特拉小镇和美丽的埃什托里尔、卡斯卡伊斯也仅有 10 分钟左右的车程。

酒店共提供 8 间餐厅,在这里,诱人的当地美食和国际风味选择颇多,无论是在哪一间餐厅,精致的美食和优雅的氛围都相得益彰。

食客们可在 LAB by Sergi Arola 餐厅品尝米其林星级口味;在 Penha Longa Mercatto 品尝令人垂涎的意大利特色美味;在葡萄牙唯一一家获得米其林星级评级的亚洲餐厅 Midori 品尝地道的日式风味。

当然,也可以在 AQUA 品味新鲜的海鲜佳肴;或者是尽情感受 B-Lounge 的舒适和 Arola Restaurant 的绝美风光,为味觉、视觉带来极致享受。

02马耳他拽根那拉威斯汀度假酒店The Westin Dragonara Resort, Malta

马耳他拽根那拉威斯汀度假酒店将为食客们呈现岛上的一些最佳就餐场所。我们提供各式各样的餐厅,从 Quadro 餐厅(Quadro Restaurant)这样的现代地中海风味餐厅到 Palio’s 餐厅(Palio’s Restaurant)轻松舒适的就餐环境,这座度假村可为宾客提供各种氛围的用餐环境!

酒店的菜单提供特色家常菜,食客们可以 ORVM 酒廊和钢琴酒吧(ORVM Lounge and Piano Bar)开始品尝每月特色菜。

大堂酒吧位于酒店的中心位置,提供各种咖啡和饮料、蛋糕以及午餐和晚餐全套菜单。酒店的下午茶活动颇受欢迎,每天下午 3 点至下午 6 点提供。

03米兰圣西罗喜来登酒店Sheraton Milan San Siro

米兰圣西罗喜来登酒店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绿洲,其设计宗旨便在于连接城市与绿色。

酒店拥有宽阔的户外空间,带酒吧的室外泳池,露台花园和阿根廷特色餐厅“El Patio del Gaucho, Javier Zanetti”。

El Patio del Gaucho 餐厅位于米兰圣西罗喜来登酒店的底层,面向酒店的绿色空间,是阿根廷足球传奇人物Javier Zanetti 所新开设的招牌餐厅,在温暖的季节,宾客可在露台花园享受刚出炉的新鲜美味。

室内的 luminous Lounge Bar 酒吧则可为食客提供更加完善的餐饮服务。毗邻餐厅区域,则是酒店的儿童游乐场区域,它们被郁郁葱葱的城市绿洲所环绕。

04 雅典布列塔尼豪华精选大酒店 Hotel Grande Bretagne

在雅典市中心,在这座历史悠久的雅典布列塔尼豪华精选大酒店(Hotel Grande Bretagne)中,食客们可以在GB 屋顶花园餐厅(GB Roof Garden Restaurant)尽情享受极致的用餐服务。

餐厅由才华横溢的行政总厨Asterios Koustoudis和经验丰富的后厨团队负责,将为食客们带来浪漫的屋顶用餐体验,这座餐厅的厨师长Dimitris Boutsalis还获得了Toque d'Or大奖,以及来自Wine Spectator杂志的奖项。

此外,宾客们还可以享用我们冬季花园(Winter Garden)中颇有名气的下午茶,更不要忽视我们著名的希腊葡萄酒大师班(Greek Wine Masterclasses),走进葡萄酒图书馆(The Wine Library),尽情的享受和品鉴精选葡萄酒。

享受甜蜜周末,多姿多样的甜品选择将让食客们的“冬季花园周末”体验愈加完美。大名鼎鼎的冬季花园下午茶不仅仅是下午茶而已,在我们悠长的酒店历史中,它也占据了一段颇为精彩的历史。

GB屋顶花园酒吧(GB Roof Garden Bar)和Bar8酒吧,在这里,你将被无与伦比的美妙风光所深深吸引,端上一杯杜松子酒(GIN),体验是如此的深刻。GB屋顶花园餐厅和酒吧增添了无限的魅力。餐厅主打传统地中海美食以及高级现代烹饪,以优质的新鲜食材和不竭的创作灵感,为你带来难忘体验。更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名称:南欧万豪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