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04.30

云南普洱旅游度假出差自驾游首选的城市花园酒店住宿攻略

和谁:亲子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人文,自由行,骑行,小资,穷游,省钱,周末游
普洱
洗马河公园
茶马古道

一、千年茶马驿温馨华逸情

普洱,这座位于祖国西南边陲上的绿海明珠,拥有妙曼普洱,养生天堂的美名,同时也是世界茶源,中国唯一的茶城,而华逸精品酒店就位于这座城市的主干道上,坐拥着普洱最美的城市街景,毗邻洗马河公园茶马古道,与普洱热带作物学院仅一街之隔,距离思茅第一中学仅300米左右,下了北收费站,10分钟左右直达酒店,无需担心拥挤或堵车,街道畅通且绿意葱茏,满满的负氧离子充满鼻腔,而且到酒店的路上经过美丽的茶马古城商业区,如果时间充裕,完全可以了解普洱茶文化,当然,再蹭一杯免费的普洱茶,悄悄告诉你们,到普洱渠道任何地方喝茶都是免费的哟!

二、时尚舒适的装修及设施

出门在外,最最重要的当然是可以好好的休息,补充体力啦,小逸那大大的床,按照人体设计的床垫及亲肤性、透气性最好的床上用品,每个房间独立的WIFI及50寸液晶大电视,卫生间干湿分离,超大超快的热水,双层真空隔音玻璃,让人舒服的直想竖大拇指,一天劳累的身体也可以在瞬间满血复活。

三、诗与远方,美食与酒。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到来时,万物复苏,预示着一天的开始,美好的一天来源于一顿营养美味的早餐,华逸的早餐从来不会有一丝丝的敷衍,每日现磨现煮的豆浆、果汁,普洱独有的酸醋、普洱茶,现包的饺子、米线米干,新鲜的水果等,应有尽有,无论您是来自北方或南方,总能找到您like且适合您的食物。吃完早餐,酒店的小花园里走一走,清新的气息沁人心脾。

四、到了华逸,就像远游的游子到了家。

都说家是我们心灵的港湾,当在外面累了倦了时,我们都会选择归家,家中有来自家人的问候,有爸爸妈妈准备的美食,在外面的压抑与委屈均消失殆尽。到了华逸,就像到了你的第二个家,琳琅满目且免费的小零食及冰棒,旅途所需的外伤药、橡皮筋、一次性压缩毛巾、针线包,甚至女性用品,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应有尽有。晚上房间有当日现熬的银耳羹,让你补充满满的胶原蛋白。一定要记得喝哟!当然,床上的小卡片是服务员亲手画的图案,温馨的提示语,让人充满感动,如果你想洗衣,只要致电服务员便会帮您取走清洗折叠后送回,在这个酒店里,处处充满了用心和温暖。

四、做一行、爱一行,华逸人,华逸魂。

踏入华逸,亲切的问候及微笑迎面扑来,就像久归的游子归家时家人的热情,一杯热茶,传递的是家的温暖,更是家人的关爱,一声问候,充满着华逸人满满的祝福。无论你是谁,你来自于哪里,在这里,华逸都将会给你满满的安全感和归属感。当我问到服务员这里的服务为什么这么好的时候,服务员骄傲的跟我说,华逸人,华逸魂,在华逸,服务好宾客就是我们最大的目标,我们从老板到员工都一直在基层给客人服务!看到这样的一个企业,我不禁感叹,这样的服务和理念,到普洱怎可错过,当然,也一定要推荐给爱旅游的你啦!到普洱,一定要住这家酒店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