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6.10.09

吃货武汉深度游^_^已完结^_^

大连出发武汉^_^

二号最好朋友婚礼没办法神农架旅程推迟到3号,正所谓好事多磨,因为一个女人吃了一盘饺子错过了飞机,无奈四号6.30踏上旅程,开启了四日三夜的武汉之旅,因为一直研究神农架,所以武汉攻略属于临阵磨刀!!!后来发现网上攻略很多但是也很不实用!

机餐,海南航空还是不错的

天河机场

去了最担心的是语言不通,下车滴滴走起,感叹科技让你更轻松,本打算住在武昌,结果和师傅聊的很开心,结果被绕路了,花了八十,但是两个人建议还是滴滴最方便,也算最省钱,如果一个人,机场大巴,回来才发现好远,没有别的交通,不如大连,地铁直接到机场门口,哈哈,武汉正在修地铁,四通八大,一会详细讲解!武汉大概分三个地方,汉口!汉阳!武昌!作为开始的外地人来说却是晕头转向,但是三天后,很明白,汉阳可以忽略,汉口是老城区,武昌新城区,商场什么的更多点,前者吃的比较正宗着,也罢,湖北菜没有什么特点^_^

很多胡同,很多这个^_^

飞机到了的时间是九点,到汉口大概好到十点,本以为今天就此结束,结果师傅说十点夜生活刚刚开始,我们找旅店放好行李,当然摇摆起来,初探江岸路步行街,长江边上,第一天很累,没怎么逛,不知所以然,没啥感觉,后面有震撼的介绍,我们听当地人去了吉庆街,说是宵夜到两点,但是去了发现就四家大排档,可能是我要求太高,怎么都觉得不干净,算了,明天户部巷吧!!!

这就是吉庆街!小龙虾,和蟹,其实就是我们北方的河蟹,那真的很贵,想家了!!

看上去是不错,亲身体验就觉得巴掌大小

因为之前准备的都是神农架的事,酒店都没有定,快捷吧^_^,结果师傅把我们带到江滩,好似叫作江汉步行街,这哪里有空房间呀,没办法,美团吧,找了家住下了,环境一般可以吧,一天到次结束!

正在通过长江

第一天
户部巷
既来之则安之!
户部巷在武昌,其实这三个地方真心没多远,打车30多点,今天一天都是在打车,后来发现武汉公共交通真心发达,根本不需要搭车!!!这是重点,而且出租车语言不是太通!建议滴滴会方便些,真的比直接打车方便!

废话太多了,户部巷,本地人说是骗外地人的,但是我个人感觉还可以吧,东西不算贵,就是人太多了,卫生也差了点,东西也没有太多特色!这就是对户部巷的认识,必须去,但是无惊喜,吃的真的很多,但是也真的很雷同,猪蹄子对于爱吃肉的我来说,还可以,都是还可以吧,算了上图说话吧!

身为大连人,这儿的海鲜真心不行!!!前天饿死的可能

不爱吃鸭子!但是真的很长

下午万达广场支持下我们的王总,之前还有个影视城啥的,不过因为太贵停业了

万达就是那个万达吃的没惊喜鼓励全国都一样,外婆家永远都在排队

讲下她外面有天步行街叫做楚河汉街,也是万达的好像,人工湖啥的,总之很大

之后还会出现很多商场!!!
武汉的商场真多,真大!!!!

此篇文章就是讲逛街,物价不算便宜,万达嘛^_^^_^

楚河汉街入口

书店

街景

推广,免费给的

马不停蹄!东湖!

王老板产业走马观花之后,来到第一个景点东湖公园!免费的很好,门口有卖小西瓜给削皮,网上说2块其实好像是五块了,不记得了,我去的是听涛区,免费,公园吗,无所谓了,磨山梅啥的,好像还有点远也就没去,也是很大!!对于我们常年看大海的人来说,根本也看不上啥震撼!以至于看到长江也没有那么激动,对于黄河的向往也淡了不少,又跑题了,东湖公园就是公园,没啥逛的,但是对于武汉人来说还是很休闲的一个地方,闲暇时光在此,本来有个诗还是文言文的,不记得了就是很惬意!

去了就不能对钱手软,游湖还是要的,一船100多200多不等,没啥意思就是证明你来过东湖^_^!人均50左右一船,不算贵,也不便宜,就是到此一游的表现

东湖里面有个海洋公园,很简陋,也就没进去,毕竟我们城市不缺这个

湖水海水真的不同

黄鹤楼!马不停蹄,今天去的地方真多,所有武汉司机都说别进去,就合影,听人劝吃饱饭!到此一游,顺着路走就到了,反正走了不少台阶,为什么没进去的原因是因为后建的!算了就不进去了^_^一个楼而已是吧,顺路又去了次户部巷,热干面还是挺好吃的,有汤底不是那么干,辣椒也辣!

可能方向不对只看到一点点,没啥意思

晚上得吃点好东西吧,走回农村!!为什么这么说呢,武昌的建设真的比汉口好太多了,但是新城市难免会有些底蕴不行,吃的可能毕竟是外地人没找对地方,都是一些家乡可以吃到的连锁店之类!没新鲜感,汉口这方面就好很多很多,小龙虾,周黑鸭,牛蛙应该是这座城市的代表美食了吧!小龙虾季节过了可能,但是依然找到了一家,可能也是连锁但是店面很干净,毕竟吃的放心,一会可以看图,一大盘158蒜蓉的,清蒸!这外意可以清蒸!!!清蒸不能吃138,还有个油闷168,竟然没有麻辣,可能走错了这是湖北^_^不是湖南^_^后来谈话司机说这儿现在流行吃蟹,我不记得哪的蟹,肯定不是阳澄湖,沙湖?不记得了,一个字来代表吧,就是贵,而且太瘦了!肯定是饿死的,而不是伯人的死法,^_^你不杀伯仁却因你而死^_^肯定不是这个原因!废话真多,上吃的!!在江汉步行街,还是推荐的

两个人吃的话后来会很油腻,徒然觉得清蒸也许很好吃

虾很大吧,还有个有意思的事就是他们当地都叫这个大虾,以至于第一天没找到小龙虾的店!

很瘦,很贵,菜市场也很贵,却是不及盘锦河蟹百分之一!没有可比性

菜价,烧烤也已经占据了整个中国,你的城市也有烧烤吗?!

猜猜是啥,评论里告诉大家

吃鸡爪子的城市?基本所有店都有这个!路边也有

第二日,昙花林!
这个地方还是推荐的,根据你的位置各种手机地图,很好找,怎么去我就不熬述了!以为武汉地铁,公交都很发达,不需要出租车!就算打车也是滴滴吧,方便些!

这个地方怎么说呢,小清新,小资,但是不知所谓的店铺,根本就是精神享受,我觉得东西是卖不出去的,但是街景很美,值得去,推荐,封面的盘子就是那买的30真心不贵,好看!

老板很任性抵消20每人,可以借阅图书啥的

地铁走起光谷步行街

光谷步行街!

街景很美,适合拍照
又是一个巨大的商场,很大,很大,商场里面全是吃的!看了场电影,流水账的电影,不过很轻松,推荐王牌逗王牌!

不认识,强哥喜欢的类型

晚上必须回汉口呀,亢龙太子酒店!大众点评可以拍号,吃什么呢,必须武昌鱼呀,莲藕排骨,烤鸭,等等,那个吃饺子误飞机的不吃肉!可悲可叹呀,点多了也吃不了!武昌鱼他家做的很好,可以说完美了60也不贵,北方人吃不惯莲藕,不过汤很好喝,还有就是他们晚上举办婚礼!烤鸭可以吧,也很好吃,酒店档次听当地人说可以!

这就是我买那个去多高档饭店都吃玉米的朋友,快杀了我!

本来打算去三峡大瀑布,后来发现人多时间紧!算了,反正以后机会多的是,今日休闲游!动物园,有两个动物园,我去的是武汉动物园,太良心了20元门票!里面啥也都有,不过更像是公园,里面放着动物,总之还不错,身心放松,结束了!nono

照片没倒,只有一张,闲着可以去,挺好的,谈不上好玩,但是我个人喜欢动物,身子舒畅!

武汉最后一餐,口味堂,久仰大名!!

随便吃几个菜就会破产的餐厅!也没那么夸张了,就是真的只有土豆的一个干锅60而已,但是我推荐一定要去,很好吃,很正宗的一个菜馆

真的只有土豆,没骗你们吧!

说真的每次出门都是一个感觉,想家了=_=太想了那种!家里的鱼,家里的花,机场走起

带特产就周黑鸭机场买不是很贵,差不多均价吧,热干面淘宝买,便宜很多!

我爱大连,从未离开^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