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天数:3 天 时间:10 月 人均:150 元 和谁:情侣

废船沙滩拍个网红打卡照在距离海山岛酒店大约400米有一处沙滩,沙滩上停滞了一艘抛弃的渔船,经过日晒雨淋,海水冲刷,这条船充满了时光流逝的痕迹,变得分外美观,在退潮时来到沙滩,和这条渔船合影,怎么拍都是一张张充满意境的大片。

大连山海 旅游风光不骗人

拍摄时我们假如要坐在船上,必定要注意安全,避免被钉子划伤。本来是一个抛弃的渔船,但由于海水冲刷却变得分外美观,甚至成为了咱们在巨细长山岛最大的惊喜。穿一条连衣裙往船上一坐就是一张很有感觉的心情大片,我们可以准备好美丽的衣服。

大连山海 旅游风光无骗局

大连山海-辽东半岛。这儿不光单有我们熟知的星海公园,星海广场,金石滩国家地质公园,棒槌岛,滨海路等景点。还有一些小众化,论名望不及海南岛,论风光不及马尔代夫的众多小岛。尽管名望,风光差之,可是性价比肯定物超所值。这些小岛也是东北人的后花园,以及喜爱旅行人士简单到达的当地。今日就经过本文为我们介绍一下大连周边人气,风光,性价比最高的小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