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2

途径:千岛湖镇

途径:千岛湖水之灵演出

目的地: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

费用:跳伞3000+手持摄影800+住宿两晚400+千岛湖各类门票400+来回高铁400+当地出行300+餐费300=5600

交通工具:高铁、高铁大巴、打车、租车、骑行、船

不确定性:跳伞跟天气强相关,强烈建议出发前查天气

重点:1.中心湖游船其实可去可不去,时间足够可以选择骑行,沿途风景很美,据说千岛湖绕一圈要2-3天,请量力而行。2.水之灵建议去看,还不错。3.自驾相对简单,高铁的朋友,去机场建议租车,打车没想象的那么方便,而且可能会错过沿途的风景。4.不建议住建德,便利性和风景都不如千岛湖。5.跳伞不确定性多,建议预留3天行程。

第一天:

8点20高铁上海-千岛湖10点30。选择一大早过去,是因为千岛湖游船需要4-5小时,最晚一班出发的是13点(集合时间)

13:00出发,我的包比较重,存在码头的便利店,不要存游客中心,他们下班早,东西会拿不到。

17:30游船返回中心湖码头

住宿在千岛湖镇。返回镇上,吃个晚饭。

19:30千岛湖水之灵演出,可以打车去,我住的离剧场比较近,在骑龙巷那里,走过去的。

9点左右返回。

第二天:

8-9点可以联系机场,旅行社一般会安排主动联系你。其实可以不着急,等确定天气OK,出发过去。

10:30:收到机场通知,下午13:00可以跳,立即返回镇上(本来在湖边骑行),滴滴上找了个镇上的租车点,立即过去

11:00,租车后,按导航出发去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行程一小时,重点来了:沿途务必选择靠湖边的那条路,风景极美!!!绝对值得!!!

12:00到达机场,登记,填表。询问是第几组跳,然后就是等待。

15:00终于到我们组了,安检进去,然后教练指导跳伞姿势,英语好的可以跟几个老外多交流,俄罗斯人和巴西人的英语听起来十分麻辣。

15:30登机,从登机到下来,大概30-40分钟。主要是飞机爬升时间,实际跳伞,自由落体大概20秒,之后4分钟左右是开伞降落,体重轻的人,会多飘一会儿。。对了,建议跳伞前3小时不要吃东西,否则吐的概率有点大。

16:30等待拿视频之类的东西。跳伞可以选择手持或者第三方,建德机场3300高度,感觉选第三方自由落体时间有点短,下回去广州体验4000的。

17:00,准备返回,由于千岛湖、建德去上海方向的高铁,最晚一班都是17:00,所以我只能再住一晚了。由于租车的还车点,在千岛湖多,在建德少,所以,依旧选择千岛湖住宿。

17:30依旧选择沿湖路线返回千岛湖,一路风景很美丽,有一段可以不按导航,湖边很多别墅区,风景十分美。

18:30返回镇上,路边一个小店吃饭,高汤螺蛳确实好吃,千岛湖水好连螺蛳都好吃。

第三天:

一早,本来准备做大巴的,等了很久没等到,继续租车,去高铁站,一路选择沿湖走,风景跟前一天不太一样,风景会变的,依旧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