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是这样的千岛湖——山水如画,与世无争

千岛湖
梅峰岛
渔乐岛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这句话到底是谁说的,我太喜欢了。虽然我们始终为了生活在奔波着,但是总要有几天要把日子过成诗。娃放暑假了,我又按耐不住在计划着?终于七月底我给力的将计划付诸于行动,千岛湖久仰大名,但总是道听途说,这次决定自己亲眼去看看。

出行交通:高铁(从上海到千岛湖)耗时2小时36分钟

我带着妹妹选择坐高铁去,她一路上边吃零食边看沿途的风景,可欢乐了。

一路上风景如画,心情美丽。

高铁下来后,搭乘的是酒店穿梭巴士,直接送我到预定的酒店——千岛湖开元度假村。

穿梭巴士虽然送到了酒店,但是并不是酒店大堂,徒步走到大堂的话一定走到你怀疑人生,要上斜坡的,特别是带着娃的盆友。所以遇到酒店门口的工作人员,你跟他说下,他会让观光车来接你的。(我真的操碎了心~)就是那个小亭子

Follow me!

接驳车送到酒店大堂,我很满意。沿途的风景不错哦

关于住宿:

我带娃一般都会选择主打亲子的酒店,千岛湖开元度假村完全符合了我的需求。有动物有美景。

房型选择了景观湖景大床房,足够了。

小三亚即视感有木有

酒店环境

蓝天白云,酒店环境一点没让我失望。

游泳池有一块区域遮挡着太阳,如果中午下水也不害怕了。

妹妹总是冲在前面开门,带着你真好啊。

淋浴房我很满意,空间够大。

妹妹在酒店玩的也很开心。

对什么都好奇的小盆友,老母亲颤抖的手不敢放。

一看就不好惹。

酒店的孔雀是散养的,我们偶遇了几次。

酒店玩玩也挺不错的,第一天到酒店之后,中午艳阳高照带着妹妹去外面骑自行车,晒得跟什么似的,后来学聪明了,中午就在酒店耍,等没这么晒的时候再出去。

别人是来度假的,我是来锻炼身体的~中午实在太晒了,路上只有我一辆自行车。自行车我是向马路边的店家借的,路边有很多店家都出租这种自行车,单排双排都有。

骑车途中随手拍的风景

行程安排:

第一天:中午前抵达酒店,第一顿午饭是在酒店吃的,我要推荐他们家鸡汤,怎么那么好喝。

第一天没有跑景点,我带娃熟悉了下酒店环境,在附近骑骑骑自行车,晚上游游泳,本来就是来放松的,即使这样还是精力有限的感觉,带娃旅游总是痛并快乐着。

小黄人~

他们家还有房车哦,我当时没订到,订的太晚了,房车肯定是大热门,数量有限啊,小盆友肯定会喜欢吧。小黄人又是你~

鸡汤真心好喝

坐等日落~

日落好美,我愿意为它停下脚步。

晚上的酒店怎么有种灯火辉煌的感觉

酒店里还有点唱机,妹妹看到说我要唱小小粉刷匠,好的吧。默默排队。

唱完回酒店睡大觉,第一天行程结束了。

第二天:我在酒店里报了个跳岛游,行程相对轻松,游玩梅峰岛渔乐岛,都是最人气小岛。千岛湖顾名思义就是有大大小小一千多个小岛,跳岛游肯定要玩一次。

比一般的游览船好多了,船上有空调。

千岛湖不愧称为森林氧吧,这种环境下空气不好都难。

爬山路虽然有点辛苦,但是妹妹全程自己爬,我很欣慰,爬山总能锻炼人的意志,沿途中发现的美丽风景,就是这次旅行的意义和收获吧。

这是鱼乐桥

喂鱼了解一下。

这是状元桥,必须走一走。

她说我要给小草喷喷水,天太热了。

生命很脆弱,但也很顽强。

希望自己高中状元嘛

声音喷泉,喊得越响,喷的越高。小岛上玩的还真不少。

千岛湖——美得像一幅多姿多彩的山水画。

这是岛上的滑草场,我带娃体验了一下,风一样的滑下去,我全程的注意力都在我屁股下的那个盆,担心飞出去,完全没看远处的风景,胆子大的盆友可以试一下,胆子小的我劝你谨慎。没刹车的,就一个盆坐上去就冲下去了。

身高大曝光~

跳岛游大概半天的时间,下午回来酒店休息后,晚上带她去鱼街吃个饭,千岛湖的鱼头汤肯定要体验一下的。一鱼两吃了解一下。

人不多,街上很干净。吃完饭带着她到处走走看看。晚上的灯很漂亮,我决定第三天白天再带她来鱼街玩一下。

第三天:

上午带她去了鱼街,下午坐高铁回上海。结束我们三天两晚的千岛湖度假之旅。

鱼街时间充裕的话可以过来看一下,有鱼有水,有小盆友喜欢的元素在里面。

有没有种最美高铁站的感觉

我喜欢带着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更喜欢带着她到处走走停停,一起去发现旅途中的美好与这个世界的美丽。

期待我们的下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