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小长假避开人流 千岛湖浪起来~

千岛湖

一直说要去千岛湖同学家游玩,终于有机会亲自来千岛湖游玩一番啦~

外地人都会去游玩的,包括王子谷漂流,也是非常适合游玩的,附近也是有很多民宿,住宿这一块很方便的,来之前也是做了挺多的攻略的,个人感觉此次游玩真的很尽兴。

>>民宿:我们住的民宿是一个网红民宿,那里一块都是民宿区,还有很多酒店。男友和我两个人住宿还是很方便的,没有住在室友家玩,毕竟也不太方便。

>>王子谷漂流:我们周六从杭州出发,全程将近3个小时,早上8点出发的,到了民宿就放了行李出发了,赶着去漂流,有些路程,打车过去的,王子谷漂流的话,好像只有3个时间段哦,所有我们就选择了下午的时间短。

去王子谷漂流,工作人员会告诉你大概的等候时间,需要带帽子,救生衣,整装待发,从山路上去,就可以开始漂流了~

王子谷个人感觉是最有意思的,全程足够刺激感,有冲击感,冒险感,但是最好要带一些换洗的衣服和毛巾会更充分。

它水流湍急,不怎么容易搁浅,会在你玩的很爽的时候,有几个空闲的地方,让你享受大自然的亲近,感受夕阳儒黄金般的撒在身上,运气好的话身边还会有小鸭子,母鸡,鸟儿哦!

而且接下来天气会越来越凉快起来了,太阳也不会很晒,会更有意思!

生态是真的很好水很清,都能看见旁边绿油油的水草参参不过漂流还是早点去哦~

>>森林氧吧:一进森林,温度就直接下来了,两边时不时会有小溪降温效果很棒。我们一行人直接上了山顶,下来的时候,玩了滑草和轨道④滑草30元,轨道50元,团队人多,他会给你免一个人,但要记得和老板说哦⑥滑草挺值得玩的,开始觉得速度很慢,后面超快,挺刺激的!轨道的话,在半山腰,滑草下来,走点路就能看到,他就是每人一辆小车,不用怕,这车只有一个把手,加速刹车,很简单。

它能直接到达出门,我们是累了。其实觉得不太值得,因为其实下山不太累,而且轨道也没啥好玩的,特别快就结束了··

>>餐厅--好东家:

大众上排名比较前的一家餐厅,是千岛湖的一家网红餐厅,个人喜欢它家的鱼头,鱼肉很嫩,量也很大,四五个人点五六个菜就能吃的饱饱的,人均90左右吧~喜欢那个虾,虾真得超级嫩~

国庆长假8天~一起出行漫步于千岛湖吧~你不用刻意去安排路线,也无需赶时间,尽管放慢你的脚步,慢慢欣赏即可。

当然最好是在这里住上一两天,细细品味她的白天与黑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