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1

2022千岛湖自由行2日游攻略,杭州千岛湖最新旅游攻略大全

天数:2 天 时间:3 月 和谁:和朋友

说到千岛湖,大家对千岛湖的印象大概就是蓝蓝的天、碧绿的水,青山绿水度假胜地,周末带着家人去了千岛湖,才感受到千岛湖真的美及千岛湖。于是周末跟朋友一起去了千岛湖,因为木有车还不会开车,所以好多自驾攻略都木有用。经过全方位攻略,我们最后高铁去的。

🚄🚄🚄先说交通,千岛湖站离千岛湖城区大概20分钟左右,有专门的旅游公交车002路,直达千岛湖镇,💰15一趟,但是回的话,要注意安排好时间,公交定点发车,千万不要错过啦!我们去酒店是坐这趟去千岛湖广场,去高铁站没赶上。所以本来计划公交到客运总站,再转一趟的,结果客运总站那趟专门到高铁站的也是定点开(呜呜呜又错过了),考虑到时间,只好打车,65大洋差不多,姐妹们一定要安排好时间呀!

🏠🏠🏠住宿的话,我们找了攻略也查看了携程的好评酒店,最终选择了可人千岛湖酒店,酒店在坪山新区,我们坐高铁过去比较麻烦,但是如果自驾就非常方便,酒店就在高速路口3-5分钟就能到达酒店。我们订了一个湖景双床房,一到酒店就感觉进入了一个宝藏酒店,新加坡设计师 设计风格从建筑到硬装到软装概念风格统一 别具一格,入户门就关着的,我们车子达到门口的时候有一个小哥哥出来给我们做疫情防控登记,然后大门缓缓打开,这种感觉真的超级神奇超级赞,到了大堂门口下车已经有小姐姐早早的在门口等着我们,一下车就问我们有没有行李,非常热情非常亲切有礼貌。在办理入住的时候给我们送了花(是酒店自己种的花)办完入住有小姐姐带我们去房间给我们介绍酒店,酒店有自己的岛(据说这些都是老板送给老板娘的,吃了一波狗粮啊)到房间又给了我很多惊喜,房间有提前准备好的点心和水果,一进房间就能看到大大的阳台和湖景,这个湖景真的是绝了。傍晚我们泡了温泉,酒店的温泉设计的也很赞,一个个的小池子,根据人数使用不同的池子,我和小姐妹两个人就选择了一个小池子,在我们泡温泉期间,小姐姐给我们准备了燕窝、面膜、红酒、牛奶,还帮我们拍照,给酒店的小姐姐们点个赞,服务真的太棒了,太细腻了。晚上我们在酒店用完跟晚餐(等会再具体跟大家分享吃的部门)。第二天早上的早餐也很不错,是私人订制的(在办理入住的时候会让我们选择中式还是西式)送到房间,满满两大份我们都吃不完。用完早餐休息了一会我们去逛了酒店的自然岛,有9个岛我们都逛不完,走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就走不动了,就往回走了,在岛上还有羊,果园、菜园、迷宫等等。。。。。。 我们退房的时候还送了酒店自己熬制的鱼虾酱(前一天晚餐的时候我跟餐厅工作人员说这个酱好吃),没想到退房的适合还特意给我准备了,真的是太贴心了。我已经完全被酒店各种细节和服务感动到了,和小姐们约好了下次我们还要再去,真的赞的不要不要的,酒店不仅风景好、服务还特别赞,特别适合打卡强烈推荐大家去。

🍚🍛🍱吃。千岛湖最最出名的就是鱼啦!入住酒店当天我们在酒店餐厅吃了鱼头,鱼头超好吃(据说厨师都是杭州胡庆余堂学习过的,酒店的菜是以药膳文化为主,但一点都吃不住药膳的味道),蔬菜是酒店岛上自己种的,还送了酒店厨师自己做的梅干菜饼,推荐菜:白汤鱼头、醉虾、梅干菜炒饭(推荐推荐,巨好吃)、天平山石笋干汤瓶。第二天我们外面玩在外面吃的,叫好婆婆,大众没有,是本地司机推荐的,确实好吃。我们点了剁椒鱼头+葱油鱼尾+笋。很值得来。不踩雷。

😝😝😝玩的话,我们第一天烟雨蒙蒙,虽然出行很不方便,但是很不一样的千岛湖,第二天晴了,所以还是很惊喜,想看的都看了。

🍀🍀路线及安排:

day1我们中午到的酒店,休息会儿后,三点出发去的天屿山,回到酒店去泡了温泉,小红书攻略很多就不赘述了,虽然他很适合看日落,但是遗憾下雨,不过雨中的千岛湖有种清冷的感觉很别致。

day2赖床了会儿,行李放前台十点半出发去啤酒小镇前的灯塔,拍照,啤酒小镇也有一些比较有趣的建筑可以拍照,还蛮出片,看完直奔司机说的好婆婆菜馆吃完回酒店刚好差不多就准备买点特产回了。不紧不慢的行程,还蛮舒服。

🎁🎁🎁特产:还是那位师傅推荐笋,鱼干和山核桃。笋干我自己吃,找了个农贸市场买,挺划算。千岛湖广场附近也有土特产店,可以买买。(火车站我特意对比了下,贵出三倍怕了怕了。)

最后分享几张好看的图#笔记灵感 #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小众旅行地 #千岛湖旅游 #冬季出游好去处 #假期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