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7

五一小长假亲子游|在碧海银沙的恒大海上威尼斯开启度假模式

天数:3 天 时间:5 月 和谁:亲子
写在前面

不知道从哪一刻起,我就中了旅行的毒,它透过肌肤,融入血液,深入骨髓……我追逐漫天繁星的闪烁,亦挚爱无垠大漠的广博;我迷恋名山大河的壮美,亦欣赏现代建筑的奇伟。路上的辛苦与快乐的,也许只有在路上的人才懂。

途中的酒店是旅行者的家。然而旅行得多了,能让我感到惊艳的酒店越来越少。印象深刻的似乎只有:

穿越明清的传统中式院落,处处弥散着历史文化气息的北京阅微庄四合院;

十里洋场的纸醉金迷中,将黄浦江的两岸的风光尽收眼底上海的半岛酒店;

白墙黛瓦,枕水入眠,可以在房间里看星星的浪漫的乌镇的宜园会所;

置身古羌族碉楼中,绝美的九寨风光推窗可望的九寨天堂。

而我最现在向往的却是屹立在海边拥有双色海奇观的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依山听林涛,傍海望碧波”的绝佳位置,双色海的浪漫,让人一住沉醉。

先来一波我的小愿望:

↑一起在碧海银沙快乐的手舞足蹈,成为沙滩上最靓的仔!

↑入住恒大海上威尼斯奢华五星酒店,一起体验温存的浪漫

↑探寻五国风情温泉小镇,在异国与你共舞

↑去体验刺激的水上运动,像你证明我不是个胆小鬼

↑和你一起,踩在碧海银沙柔软的白沙上看华东醉美日出

对于海边的向往,是每一个女生都有的执念吧,就好像每一个看完宫崎骏动漫故事的人都会感叹一句:要是能住在海边就太好了!

带着美好的夙愿出发

带着这样的“夙愿”,好不容易国内疫情有所好转,趁五一小长假找找华东周边能看到海的酒店,这才发现了这个宝藏——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隐藏在海边的温泉亲子度假酒店,终于可以圆了我的海边梦。

春天的沿江公路,两旁郁郁葱葱的树木迎面扑来清新的空气,出奇的安静,让人惬意的昏昏欲睡,又想起小时候,追着小鸟放着风筝的快乐,不由的嘴角向上。

入住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

酒店人不多,可能是疫情的原因,往年这时候听说是人山人海了,办理入住很快,还要抽奖活动,抽到了水上运动体验券,跟着管家上了楼,刚出电梯就被落地窗外的海景吸引了,面对双色海的美景,只能说出一句:哇!恍惚间好像来到了三亚,白沙、椰林、海浪,完全忘记了自己原来在南通。

我们住的是海景房,插上房卡自动缓缓打开的窗帘,舒适的大床,宽敞的房间,窗外依旧是令人感叹的大海,我来了!

开启度假模式

五一期间酒店还有一系列的活动,水上运动项目、国际小丑、沙滩泡泡秀等,放下行李就迫不及待下楼玩耍啦!

五月的沙滩温度宜人,但阳光有些晒,来这里还是要做好防晒措施哦,沙滩入口的海盗船有小丑在那儿扎气球,送了我一个小花花,真是回到了童年的感觉。

居家做饭看电视时间久了人也变的慵懒了,看见这碧海银沙不由自主的嗨玩起来,有小朋友在挖沙玩水,也有体验水上运动透明船,整点还有水上飞人表演,话不多说,一一来试。

玩儿嗨了肚子饿的咕咕叫,正好天色也晚了,直接去了酒店主楼的西餐厅,叫艾葳格兰西餐厅,当季主推龙行天虾自助,除了龙虾外还有海鲜、甜点、烤制肉类等等,可以大快朵颐,饱餐一顿!

吃完晚饭去园区看看夜景,这里的一切都是给人一种惬意舒适的感觉,漫步园区园林小路,想着在这里定居也很不错吧,园区还有KFC、盒小马,基础设施很便利,不仅仅是一个旅游度假区,更是一座宜居小城。

这里位于南通启东寅阳镇,寅阳顾名思义是最早能看到日出的地方,靠海的独特观景优势,当然不能放过这次绝佳的机会,预约了前台的叫早服务,准备来一场海上日出观赏。

真不愧是华东醉美日出,不能用言语形容。先是海上鱼肚白,太阳缓缓露出,心中突然的感动,和身边人一起看日出,多么幸福。下次我带你一起来吧!

早餐还是在艾葳格兰西餐厅,喜欢面档的西红柿鸡蛋面,一整碗吃的一点不剩,再来一盘水果,早上健康饮食目标达成~早上选择太多感觉都吃不过来了。

上午还想去温泉,就问了礼宾去那儿的班车,坐着酒店班车来到了五国风情温泉小镇,映入眼帘的是日式风情温泉馆,门口的樱花刚刚凋谢,两只招财猫吉祥又可爱。

主馆后面是室外温泉,日式樱花温泉,红酒汤、瓜果汤、艺伎表演台,仿佛置身日本,来一场泉海之约。

泰国馆最亮眼的是普吉无边际泳池,躺在棕榈树下仿佛能感受到泰国的热情。

受疫情影响,酒店很多场馆暂时还没有开放,比如娱乐中心电影院、温泉的芬兰馆、意大利馆、土耳其馆等等,温泉还有五国特色汤屋,私汤独墅,家庭出游必选!两天时间完全不够,待疫情结束,酒店各中心完全开放时,一定要再来体验这隐藏在海边的宝藏之地!

出行小帖士

1、酒店一定要住海景房,且非周末和非节假日房价异常便宜!强烈建议错峰游!

酒店预订最好从官微预订,运气好会抢到打折的低房价!

预订方式:

;appid=wx810abe6ec015b302&url=https%3A%2F%

2、森林景区内,蚊虫很多,带上必要的的驱蚊药水是十分必要的。

3、晴天时,太阳的紫外线很强。不管是纯爷们,还是软妹子带着防晒霜很重要。

4、下雨天的时候,房间的湿度大。空调不要开制冷功能,最好开除湿,效果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