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9

内行人才知道!启东有这样一家超值温泉♨️避世酒店🏨

撰文 / 番茄王

图片 / 番茄王

疫情反复,出国游已经成为了一种奢望。

有一天,朋友问到,假如有一天,全球疫情消失,你最想再去一次的国外目的地是哪儿?当时,我毫不犹豫的回答----日本京都。

启东洲颐温泉酒店

于是,在国内有这么个地方,映入我的脑海,那就是位于‘’中国长寿之乡’江苏省启东市的洲颐温泉酒店。

去年,上海出发,2.5小时大巴,半小时打车,到了这家温泉酒店,酒店位于启东元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内,虽毗邻“中国四大渔港“”之一吕四港,但还是有一段路程的。

建筑融入了东方传统文化,加入了新唐风设计。

启东洲颐温泉酒店

办理入住,在休息等待区,备有精致水晶玻璃瓶装饰的柠檬水和橘子茶,十分贴心,喝上一杯,缓解了一路的舟车劳顿。

唐风雅居独栋别墅

我们的私人管家,又称H.O,有介绍到,客房区域分为水、竹、松、枫、莲五大主题景观。湖景别墅、湖景套房别墅、湖景Loft别墅、湖景家庭别墅等。

启东洲颐温泉酒店

我入住的是湖景套房别墅,客房面积52平方米起跳超大空间,原木色为主基调配上暖黄的灯光,温馨讨喜,超大露台可以观赏芙蓉湖一线风光。

私人管家还为我们准备了新鲜的欢迎水果,以及宫廷提篮装载着的中式小点心,服务周到贴心。

房间里布置着特色的中式茶具、造型完美的小绿植,令人赏心悦目。

启东洲颐温泉酒店

原以为中式房间会没有咖啡机,没想到这里也备有雀巢咖啡机,与环境如此和谐。

一户一温泉

酒店温泉通达入户,湖景房均在室内设置了温泉泡池/浴缸,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汲取自2500米的深海硅酸温矿(泉)水。

沉浸式实景表演

私人管家还介绍到,每日下午和晚间,即可观看新唐风理念的,宫廷礼仪文化,赴一场大唐古风之宴。

启东

下午5点的,洲隐餐厅门口唐朝大型沉浸式演出。

非遗手工体验

闲暇时间,可以去参与剪纸、面塑、棕编、竹编、香囊,这些传统手工艺随机体验。

启东

我们参与了竹编,手指翻飞之间即可成一物,不得不感叹,中华文化博大精深。

启东

跟着专业师傅学习制作寿司,小小体验一把,最后把亲手制作的寿司把带回当做小零食。

启东

香道、茶道和汉服穿越体验

对了,入住期间预约了汉服体验,还做了盘发造型,体验了一场穿越之旅~

启东洲颐温泉酒店

下午2点-3点,穿着汉服,看着茶艺师灵活的双手,再沏一壶好茶,然后细细品味,之后的香道体验,非常考验耐心,香道师细心教学,听着悠长的歌曲,仿佛时间要就此暂停。

精致唐风料理

洲隐餐厅以简明的高级灰为主色调,点缀极具中国古风特色的装饰。

早餐是自助式的,一些糕点、面点等模型摆在餐台自取,明星档里有混沌、面条、鸡蛋等可以现煮现煎,厨师热好后由服务员送到客人餐桌前。

启东洲颐温泉酒店

午餐如果时间比较赶可以选择日式定食,一人各点一份,在精致唐风料理中又能寻觅到地道的日式风味。

可供选择有鳗鱼饭和日式拉面,光看这精致的餐盘和巧妙的食材摆盘,就足以激发味蕾的碰撞。

300000㎡的海岛MOUMOU海岛农场

启东洲颐温泉酒店

耗资4.2亿重金打造的MOUMOU海岛农场!

自带户外游乐场的龙湾湖畔公园,可以投喂羊驼,奈良同款鹿,听说后续还会有很多新体验项目...

-END-

图片均为原创,无调色无滤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