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5

超治愈的冬季温泉之旅——齐河孔雀王蓝海御华温泉酒店

临近年关,疫情也起起伏伏,朋友们都感觉过年可能没法聚聚了,所以要来个年前的“疯狂”,冬天当然想找个暖和地,所以决定去泡温泉,搜搜周边好多温泉基地,基本上都去过要不就是相似的,没啥吸引力。终于有个朋友发现了令我们都好奇的地方,一个东南亚风情的酒店,而且是山东的酒店品牌蓝海集团在管理,所以我们决定带着孩子家人去体验下异域风情的温泉酒店——齐河孔雀王蓝海御华温泉酒店。

首先说交通,没想到酒店与济南就一桥之隔,我们从济南出发,过了齐河黄河大桥,就能看到酒店,全程20多分钟,而且酒店离西客站也很近,酒店的建筑风格是东南亚风格,在荒凉的周边看起来特别耀眼。

再说停车场,酒店的停车场很大,我大体看了一下得有300到400个车位,停车很方便。

进入大堂,首先要测体温,出示绿码,酒店弄了电子测温仪,很方便,也给人安全感,毕竟疫情防控很重要,给酒店点个赞。

一大行人从一楼直接去四楼办理入住,礼宾员给帮忙搬运行李,到了前台,服务员还很热情的帮忙照看孩子,办理入住也非常快,朋友们都感叹选的酒店太好了,房间超级大,装饰非常亮眼,真有种在东南亚旅游的感觉。

办完入住我们在一楼领了手牌就去泡温泉了,过程就不描写了,里面温泉池很大,设施设备都很齐全,也比较新颖,服务员也都很热情,干净的毛巾,手机袋都能体现出酒店的品质。还有很多小的温泉池,总之冬天泡温泉超治愈的。

我们泡完温泉就去二楼吃自助餐,自助餐品种很丰富,炒菜、蒸海鲜、烧烤、三文鱼、寿司、甜点、鲜榨果汁、烤鸭等等都和济南的蓝海的自助餐差不多,尤其是榴莲酥,听服务员说这是到酒店必吃的菜品,尝了一个果然很好吃,满满的榴莲香。餐厅服务员还给我们推荐了马来西亚肉骨茶,虽然有股药材味,但是味道还不错。

吃饱喝足,没想到一个酒店就玩了一整天,孩子在里边都没玩够,吃完自助餐我们又玩到晚上10点才回客房,真是不想回济南,不过离济南很近,有机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