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4.08.20

长白山镜泊湖自助游精华

第1天
2014-08-06

这算暑假亲子游吧,主要目的地是长白山和镜泊湖,为了体验铁路,我们选择了逐步北上,首先上海的动车到青岛

青岛的传统浴场就不要去了,就是尿场,石老人这片还不错,还有淡水,水质也还行

第2天
2014-08-07

画家

第二天我们去了崂山的北九水,崂山分为南北,南面就是一个道观,门票还贵的要死,不建议去,北面景色宜人,是日本人占领时开发的

北九水出来农家乐吃饭

北九水

走到差不多快到山顶的地方,这就是北九水的精华瀑布了,整个兜一圈在2-3个小时,看你腿力,也可选择右手线原路返回,大概1.5小时

第3天
2014-08-08
客船

这天我们从青岛坐大巴到烟台,烟台坐船到大连,特地提醒,网上根本买不到到大连港的船票,都是到新港的,打电话会骗你没有到老港的,在烟台汽车站有4.5家轮渡公司竞争,非常方便,我们明智的选择了当场买,没有在网上订,如果到新港的话至少还有一个小时车程到大连,非常不方便,现在的渡轮都是新式邮轮,非常舒适。记住一点,晚上11点还有船,到现场买就行,不用被网上忽悠!所有网页都不是正确答案!

船上看海鸥

客船

大连以不是小时候来过的大连,乍一看以为来到了波士顿

第4天
2014-08-09

老虎滩

老虎滩改造的像游乐园了,原来的味道荡然无存,充满了商业气息,ps,门票可通过黄牛买160,节约50,入门付钱,卖给导游的,基本放心

海洋馆

水生动物还是可以看看,很多在别的水族馆看不到

第5天
2014-08-10

在建的跨海大桥

星海广场

本来想去自然博物馆的,我对这个博物馆印象非常好,有鲸鱼标本,你就懂了,09年搬新址,一早冲过去竟然说闭馆维修,只能说豆腐渣工程害死人,原来在苏联的老楼里几十年都蛮好,只好来到星海广场转转,到处是高大上的感觉,却阻挡不了海里漂浮的垃圾不断冲击着驳岸

第6天
2014-08-11
天池西坡

从大连搭没有空调的卧铺,在松江河下车,本来是买到白河的,听说这里离西坡近,就提前一站下了,直奔西坡,出租车师傅不错,价格合理,80送到西坡,240送到白河,各位有需要可以找黄师傅这不是做广告,而是后面碰到的师傅实在~~~,不说了,黑三省,你懂得

西坡天池

要走1400多台阶才能看到这个美景,腿软手不能软,带好登山杖是必要的

天池西坡

天梯

第7天
2014-08-12

西坡下来我们直杀白河,大概80km的样子,一路上谈笑风生

北坡天池,直接大马力车送上来

长白山北坡景区

北坡比西坡人多无数,多80元越野上天池的车费

这段瀑布走完大概1个半小时,有温泉,可以买鸡蛋和玉米,味道不错,温泉煮的,鸡蛋很生,毕竟不是开水,吃不惯的可以不买

这个坡在上瀑布时照角度最好,下瀑布时会有遮挡

中间都有短驳车,上车前看清楚问清楚去什么方向,瀑布下来到小天池,直接沿栈道可到绿波潭,沿路泉水十分喜人

这个潭水有点九寨沟的味道,还是不错的

小天池乏善可陈了,基本没啥看的

第8天
2014-08-13
镜泊湖路上

从白河到镜泊湖包车较贵,但一路风景超赞,有国外的感觉了,根据各自经济情况选择,可以在敦化或牡丹江中转,到东京城住,参镜泊湖团或包车去,是最经济的

火山地

镜泊湖

镜泊湖路上

美人松

这一路的景色各位看吧,只能说包车的价值在此,这一路都是区间测速,所以很多自驾游回家罚单都是刚刚的,所谓区间测速就是会计算你这个路段的平均用时,你看见探头刹车是没用的

国际范

第9天
2014-08-14

真正到了镜泊湖内景,感觉又一般般了,里面吃饭消费很贵,可以还价,我还的炒菜8折,河鲜3-5折,这样算下来还不错

吊水楼瀑布

镜泊湖风景区

是的,东北大旱,没有水~~~~

第15天
2014-08-20
紫玉酒店

酒店养的活孔雀,白河的酒店,设计独到,依河而建,东北我有时会出差,总的来说只要是和旅游产业搭边的您都要留心,处处是坑,出租司机,旅社老板基本没有实话,只想着怎么宰你,向吃饭什么一定要自己走出去问当地人,也可以问当地开饭馆的,千万别相信推荐和网上推荐,都是一丘之貉,当然再好的饭店服务都是东北化的,你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