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生活在青岛,走遍青岛的山山水水,青岛市李沧区世界园艺博览会、青岛梅园、海云庵糖球会【第十七站

玩法:摄影,自驾,自由行

生活在青岛,走遍青岛的山山水水,青岛市李沧区世界园艺博览会、青岛梅园李村公园、戴家三清洞、四方区海云庵糖球会【2019年与您一起出发】

合理化建议;第一天;上午游李沧区世界园艺博览会、戴家三清洞风景区

合理化建议;第二天;上午游李沧区青岛梅园、李村公园、四方区海云庵糖球会

生活在青岛,走遍青岛的山山水水,穿梭青岛的大街小巷、吃遍青岛的美味海鲜,留下永久美好的回忆。

喜欢喝酒的人,喝任何品牌的酒都能加以评论一二,因为喜欢,喜欢旅游的人,游走任何地方,无论名气大小都能说出一二,因为向往。其实旅游景点不在远处,就在我们的周边,只要你抽点时间,慢慢的走,慢慢的游,你会感到生活中有无数的乐趣。

推荐;青岛全域自助游---青岛市李沧区全域自助游系列;漫步青岛市李沧区【第十七篇】

玩在青岛,吃在青岛,难忘青岛味道。上几道青岛特色美食挑逗您的食欲;

辣蛤蜊【青岛市民餐桌天天见的美食】

海菜凉粉【青岛市民餐桌天天见的美食】

葱拌八带【青岛市民餐桌天天见的美食】

乱炖杂鱼【青岛市民餐桌天天见的美食】

咸鱼饼子【青岛市民餐桌天天见的美食】

金钩海米【青岛市民餐桌天天见的美食】

前言;

李沧区世界园艺博览会;

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青岛园博会"是由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批准的专业性国际展会,为A2+B1级。这将是我国第四次举办世界园艺博览会。1999年昆明世界园艺博览会为A1级(最高级别),2006中国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和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均为A2+B1级。

青岛市李沧区记忆:对于出生在海边的青岛人,对大海吸引力虽然没有那么的强烈了,但是对大海的爱恋永远也不会厌倦,我总是憧憬着青岛市李沧区风光。我向往着青岛市李沧区悠久的历史、秀丽的风光,那难忘的青岛美食、时时牵动着我,吸引着我,那穿越时空的奇妙想象,迫使我随时都有动身踏上青岛市李沧区这神秘之举。

行程综述;

时间:2019年5月26日至2019年5月27日共2天

人物;夫妻2人

方式:自助游

交通工具;自驾汽车费用:人均200元(含汽油、高速费、吃住费、门票等一切费用)

那一年,生活在青岛,走遍青岛的山山水水之青岛市李沧区自驾之旅线路安排;青岛市全域旅游系;青岛出发---青岛市李沧区

对于青岛市李沧区,在去之前,一直是知之甚少的,青岛自驾到青岛市李沧区一路向西南直奔,汽车沿途秀丽的海滨风光,红瓦绿树、蓝天白云的点点滴滴,我心已陶醉。开始了青岛市李沧区之旅。

这里最适合夫妻来旅行,一起漫步,演绎出自然造化中壮美灵动的山水风光。欣赏群峰环绕起伏、林木葱茏幽翠美景,品味着青岛市李沧区美食,夜晚走在海边的木栈道中,将青岛市李沧区风光尽收眼底。

【正文】

一、青岛市李沧区缘起

我生长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从小就对青岛的山山水水有着深厚的感情,不知多少次到过青岛市李沧区,每一次来到青岛市李沧区,我都会有一种新的感受,我憧憬着把青岛市李沧区的美景写成游记,今年的5月份在青岛市李沧区最美的季节我就着手开始做青岛市李沧区自驾游记,安放豪情。

二、出发准备

没有任何牵挂的事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对于旅行,做好出发的各种准备,了解目的地的天气情况,列出需要的物品的清单。

三、青岛市李沧区探秘之旅行程安排;

交通信息:

一,车次自驾【青岛火车站----李沧区】

2019年5月26日青岛火车站出发时间07.00点—2019年5月26日到达李沧区时间 08.00分,里程30公里,行驶1小时。

关于作者:我是一名自由行旅游爱好者又是摄影爱好者,平时主要是拍风景照片,空余的时间喜欢到处跑,去各个地方去看看,拍摄当地的绝美风光和风土人情。热爱摄影的我,总不会放过路途上所有美好的人和事,我想那一刻的定格,将会组成我所有的回忆。想了解我更多的摄影作品和游记,可以关注我的:
携程游记:乐雅派

如有关于旅行上的问题,随时留言给我

记忆:

青岛市李沧区漫步游路线精粹:

当你低头的瞬间,才发觉脚下的路,天空中没有留下翅膀,却有鸟儿飞

Day1:李沧区世界园艺博览会

2009年9月15日,在西班牙萨拉戈萨举行的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简称AIPH)第61届会员大会上,青岛申办代表团经过简短、精彩的陈述和完美的答辩,得到了全体与会委员的一致认可和广泛支持,最终获得了2014年世界园艺博览会的主办权。

2011年8月31日,经国务院批准,商务部批复同意举办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

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青岛园博会"[4])是由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批准的专业性国际展会,为A2+B1级。

这将是我国第四次举办世界园艺博览会。

青岛世园会植物馆设立了海洋植物展区,在陆地上呈现海底森林,这是世园会历史上首次展示海洋植物。

青岛世园会海洋馆建筑面积900平方米,展示缸体内的生物包括20余种海藻、30余种鱼类、6种特殊海洋动物以及25种珊瑚和珊瑚礁鱼类。

青岛世园会以"让生活走进自然"为主题,园区占地总面积241公顷,基本空间结构为"两轴十二园"。

其中,"两轴"为鲜花大道轴和林荫大道轴,"十二园"包括主题区的中华园、花艺园、草纲园、童梦园、科学园、绿业园和国际园以及体验区的农艺园、茶香园、花卉园、百花园和山地园。

导览

主题馆:

主题馆位于主题区飞花区南部,东邻童梦园,西邻科学园,建筑形象取自青岛市花--月季,总建主题馆筑面积约为2.8万平方米,作为世园会标志性主体建筑,主要功能包括主题演绎、花艺竞赛、综合服务,是展示青岛世园会"让生活走进自然"的主题和突显大型事件的展览场所。

红区的中华园,主题为"中华聚会、园艺舞台",依"如意祥云"的布局肌理,设置了全国各省区市、港澳台展园和山东省各城市展园。

西藏日喀则风采

新加坡园风采

巴基斯坦园风采

梦幻科技馆:

梦幻科技馆:梦幻科技馆作为整个主题区的重要建筑物之一,也是科学园的综合服务中心,采用当代国内外梦幻科技馆盛行的参数化设计,其建筑造型更加体现科技创新,视觉效果与"科技梦幻"主题相呼应。

Day1:戴家三清洞风景区

三清洞位于青岛李沧区东部戴家村北山。由308国道经下王埠村上天水路即可到达。

三清洞为天然一体石洞穴之一,洞高2米,宽4米,进深10米。洞内原供奉三清神像,神像为石雕,雕刻精细,生动形象。

三清洞外清修道庵,始建于清代,四周群峦环抱,仿佛置身于盆地之中,进门处有"虎(摩崖石刻字)龟(石龟)把门",庵前有石刻"洞天第一",周围风光秀美壮丽。文革期间三清神像及洞前道庵均被毁。

Day2:李沧区青岛梅园

青岛梅园位于风景秀丽的十梅庵风景区内,三面环山,一面临水,是江北的梅花园林基地和全国重点梅花栽培、繁殖、研究基地,是我国北方个梅园,被农业部命名为“中国梅花之乡”。

梅园与青岛禽鸣园、十梅庵碑林融为一体。

冬春之际,各色各样暗香浮动的梅花、青岛梅园汇集全国书法名家手迹的碑林石刻与离鸣园的花鸟虫鱼相映成趣,吸引八方来客。

青岛梅园建有暗香亭、摩崖石刻、梅台、虎锯、水榭香溪等景点。在这里,冬春可以赏梅,梅花之后有茶花、杜鹃,夏季观荷花,秋季有桂花、菊花,正所谓“一年无日不看花”。

青岛梅园每年都要在这里举办青岛梅花节,千百株绚丽多姿的梅花吸引着众多国内外宾客流连忘返。

青岛梅园园内有赏梅谷、醉香壁、揽梅亭、摩崖石刻、香风阁及梅文化展室等景点,是人们赏梅踏青、休闲旅游的胜景佳地。

青岛梅园拥有梅花品种130余种,其中既有枝条直上的直枝梅,也有枝条自然下垂的垂枝梅与枝条自然扭曲的龙游梅

青岛梅园既有花中又开一小花的台阁梅,又有花开朵朵向下的照水梅;既有白须梅,又有红须梅;既有梅之嫡亲的真梅,又有梅与杏(或山杏)杂交的杏梅与梅与樱(李)杂交的樱李梅真是琳琅满目,美不胜收!

Day2:李村公园【免门票景区】

李村公园位于李村镇夏庄路西侧,占地面积15.3万平方米。1982年,青岛市人民政府决定建设李村公园。2008年公园内除道路、设施以外已全部完成绿化, 成为崂山区第一处较有规模的公园。

Day2:四方区海云庵糖球会【免门票景区】

海云庵糖球会1990年政府定名"海云庵糖球会",会期为三天。

海云庵糖球会近20年来成为远近闻名的大型民俗庙会,赶会的摊贩许多来自外地外省,因而2005年被评为"中国十大民俗节会"之一。

海云庵糖球会从2008年起,海云庵糖球会将延长为一周,即农历正月十六至正月二十二,时间更长,小吃和民间表演更丰富。

海云庵位于山东青岛市四方区海云街,始建于明代。

海云庵农历正月十六是该庵庙会,香火颇盛,是市区内三大传统庙会之一

1986年,青岛市恢复了这一深受群众欢迎的民俗节日,会期定为3天。

1990年,四方区恢复了民间的传统庙会活动,举办了首届糖球会和糖球艺术大赛。

海云庵庙会之日,茂腔、柳腔、皮影、杂耍、剪纸、年画、秧歌大赛、锣鼓大赛等民间艺术活动丰富多彩。

海云庵糖球会,造型各异的糖球琳琅满目,各种风味小吃和手工艺品应有尽有,每年前来赶会的中外游客有100万人之多。

自1990年起,海云庵糖球会被列为国家重点旅游项目。

四方区海云庵糖球会

海云庵庙会上卖山楂糖球的特别多,久而久之,便习称为"海云庵糖球会"。

青岛市李沧区美食:

清蒸梭子蟹

三鲜锅贴

青岛甜沫

旅行,不见得会花掉多少钱,而不旅行,不见得能存下多少钱,也不见得能够富起来。人生,真正属于自己的时光并不多,顺着自己的心意而活,就是最好的生活。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去见你想见的人,去看你想看的风景,这,便是美好的人生

沿途一路的山山水水,山水相连,连绵起伏。山腰盘旋的那曲折蜿蜒的公路如缕缕飘带缠绕在那青山之中,成为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朦胧的远山,笼罩着一层轻纱,影影绰绰,在飘渺的云烟中忽远忽近,若即若离,看到此场景,只想感慨一句:“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

游感:我本是一个爱到处走动的人,走过无数的大山大川,江河湖泊,从南方的人间天堂苏杭二州,到北国的哈尔滨冰城,走到中国最北漠河寻北、从西部的彩云之南,到东边的黄海、渤海、参拜过东海的普陀,继续南下游海南、从中原到大西南的四川、拉萨,又从甘陕走到大西北新疆、我将会在这个热爱、向往的地方,寻找行程亮点,并且认真记录下来,对一个地方的热爱,多数是为了某个人某件事或者某段经历,以及优美的风光,朋友到青岛市李沧区旅游吧。

那一年,生活在青岛,走遍青岛的山山水水自驾之旅青岛市李沧区美丽风光【第十七站】游记结束---请继续浏览那一年,生活在青岛,走遍青岛的山山水水自驾之旅青岛即墨风光篇【第十八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