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7

青海之旅 从平安驛出发 一路平安

青海的旅游季节已经来临,位于青海省东部的海东市,有这样一个特色的古驛-平安驛。

平安驛项目以青海独有的河湟文化,融合了多民族团结的理念重现古时平安驛繁茂盛景,结合现代化农业产业链,孕育出全新内涵的平安驛,打造成一个集休闲、娱乐、餐饮、住宿、养生等为一体的体验中心。当然它还有一个极具祝福的名字【平安】。

平安驛只是青海旅游的起点,这里还有藏传佛教发源地塔尔寺、中国最大内陆湖泊青海湖、天空之境茶卡盐湖以及享誉世界的门源花海。

接下来,是我为大家精心准备的一则路线攻略,让广大游客在体验大美青海无限风光的同时又能领略当地独有的文化气息。

一、平安驛

在青海海东的河湟大地上,一个古之驿站,今之小城,拥有天底下最温暖名字“平安”的沃土上应运而生。“平安到达 到达平安” 这个温暖的名字,我们可自豪而慷慨地送给全中国,送给全世界。

二、塔尔寺

塔尔寺位于青海省西宁湟中县鲁沙尔镇西南隅的莲花山坳中。塔尔寺院依山势建筑,由众多殿宇、经堂、佛塔、僧舍等组成,布局严谨,建筑巍峨,金碧辉煌,气势恢宏,是我国著名的藏传佛教格鲁派六大寺院之一。

三、青海湖

中国最大内陆咸水湖,湖中有如宝石般镶嵌的鸟岛,湛蓝色的湖水,金色的油菜花以及映衬着这美景的天空。一眼望去,犹如一幅仅有三色的油画,简单却不失美丽。

四、茶卡盐湖

五、门源油菜花

世界十大花海之一,放眼望去,一片金色夺目。沿着起伏的山脉连绵不绝,映衬着蓝天白云。远处隐隐可见的雪山,更是让人叹为观止。

六、坎布拉

坎布拉为国家级森林公园,被国家旅游局评为4A级景区。坎布拉地区以独特的“丹霞”地貌而著称,山峰挺拔,雄浑壮丽,充满阳刚之气,具有很强的自然风光魅力,堪称全国之最。

青海旅游,从平安驛出发。祝您“平安到达 到达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