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7

“安心入住”,首推慕思睡眠酒店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阳春三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还未完全的消除,除重点地区(湖北省外)全国其他已慢慢开始复工,因工作需要,3月初要出差上海,此时出行,还有点小小的担心会被感染疫情,戴起我的保命神奇(口罩)出发了。

戴好防护用品

出行就必须选择酒店,很感谢携程联合酒店发起了“健康守护联盟”的活动,只要看到酒店带有"安心入住“的标签,比较放心和安全。

但是没有想到参加这个活动的酒店好多,在选择酒店上面使我眼花缭乱,为了减少我接触外面的时间,我就根据我出差的区域选择了3公里之内的酒店,查看附近的酒店,一眼就相中了”慕思睡眠酒店(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期间店),让我第一感觉的是,慕思好像是卖床垫的,现在也开酒店了,床品肯定的很赞,受疫情的影响,价格也很亲民,查看他们的网评,条条都是好评,很赞。

打的至酒店,刚到酒店后门就看到门外保安在指引车辆到达酒店正门,酒店大门口设立了测温点,发放口罩、消毒片,查看随申码,很暖心,到达前台立刻有人过来帮我拿行李,递毛巾,还赠送了酒店的助眠产品(有助眠喷雾、助眠茶包、助眠眼罩)这些都是酒店自助研发的产品,特别中意他们的助眠喷雾,携带方便,外观好看。

强烈推荐各位小伙伴在预定房间可以订购TS健康睡眠房型和T9智能睡眠房型,这两款房型,都是私人定制款,到店可以先到睡眠体验中心,进行身体数据的测量,根据人体工程学的原理,匹配到适合自己软硬度的床垫,听着工作人员的介绍,发现睡眠真的很重要,影响着我们的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床垫可以量身定制,每位入住的客人还量身定制催卡系列的枕头,这个枕头有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枕头高度,也是根据数据的测量,匹配到适合自己高度的枕头。

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是他们的T9智能床垫,这款床垫是AI智能床垫,只需要下载APP即可自动调整床垫的软硬度,2个人睡一张床,也可以调整2个人的数据,可以满足一张床有2种睡感,当你早晨起床时,可以发送一份昨晚的睡眠质量报告给你,数据分析的也很详细有深睡时长、浅睡时长等。

好了,时间不早了,这次酒店体验就分享給大家,这是我入酒店睡感感觉最棒的一次,一觉睡到天亮。有想去的可以去种草,酒店地址在青浦区赵巷镇盈港东路4369号吉盛伟邦6号门,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就在附近,朱家角古镇也在附近,下次带着家人在体验下慕思的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