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5.10.13

青州古城,以古代的美 呈 现世的情~

玩法:自由行,周末游,火车
青州
尚客优
驼山

发表于 2015-10-13 17:08

国庆节小长假,原本没有特别的出游计划,但看着身边的朋友们一个个都走了,一个人呆在宿舍里孤零零的也没有意思,连一起吃饭嗨歌的人都没有。好吧,我觉得是时候去游山玩水了!

没有提前计划,2号已经到来了,要的就是这种说走就走的旅行!从威海出发,没有直达青州的车票了。一看威海到潍坊的动车还有一个座,立刻秒杀下来!两个半小时到潍坊,刚好是午饭时间,吃了最喜欢的朝天锅,外加一个豆腐火烧(嘿嘿,潍坊的土炉豆腐火烧是我的最爱~)。饱饱哒继续上路,半个小时普快到青州才花了11元,我大潍坊真的是很方便很便宜呀~

一路上看到了好多好多大棚,是哒,你猜的不错,这里盛产蔬菜水果啦~就在王府商场,我们10块钱买了一袋子葡萄加一袋子橘子,葡萄汁多肉厚,特别新鲜,真的是超级好吃!

在当地朋友的推荐下,我们就住在了王府商场边上的尚客优,离着宋城很近。简单休息之后我们就去逛宋城啦~用“诗情画意”来描述白天的宋城再恰当不过啦~

……请忽略丑丑的我……

~亭台楼阁~

古代城墙

江南水乡的意味(此处再次忽略丑丑的我……)

额,跟我哥的这张合影 极好地诠释了美颜相机的强大功效!so,出游必带:美颜相机+自拍神器

这是什么字呀,大家自己查查吧,后面还会有很多很多我不认识的……

完了一下午,是不是饿了呀,哈哈,小师弟带我们吃好好!

青州煎饼卷葱!是哒,店名就是这样滴,而且爆满,我们等了好一会儿才有位子,而且我们的煎饼是最后的一份了~很香,就是有点干了,可能是因为最后了的原因,其他菜也很不错~

酒饱饭足,古城的夜才刚刚开始:

哈哈,看到这个牌子,就知道今晚的美食大战才刚刚开始~

哈哈,人来人往,熙熙攘攘~上面这张照片中的主角已被相机自动忽略~

这里回民很多,所以有教堂,好多清真饭店,当然,也有排起长队的老槐树

爬山城门,你才能更好地领略古城的夜~

第一天行程结束了,回到酒店赶紧洗洗睡下,因为第二天还要早起爬驼山呢!

在出租车司机师傅的推荐下,我们改变了去云门山的计划,转道驼山。驼山更陡峭,紧邻龙兴寺,因此行程会更丰富。

驼山的日出很美,像一颗桃心~

一览众山小

下面的这一排排建筑就是龙兴寺啦~

嘿嘿,其实啰嗦了这么多,我最期待的地方还没到呢,它就是——花博会!

中国嘛,就是人多

还是那句话,中国嘛,人多,我可是等了好久为了拍个照片,只能这样了……

美还是挺美的,就是人太多……

玩了两天,也是真的累了,尤其是是大早上爬完驼山。回到我大安丘,泡个脚、吃个烤肉自助,这样美好的旅行才会画上圆满的句号O(∩_∩)O~